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台灣客 結果共223筆

  • 妹子日本排名店遇台人瘋狂「解壓縮」!網全怒了:有夠丟臉

    日本是台人最愛旅遊的國家,許多人到當地都喜歡到人氣餐廳享用美食,近期有網友在名店排隊時幸運排到最後一組,但過程中卻遇到前面一組台灣客人不停「解壓縮」,最後暴增到8個人,讓她相當傻眼,貼文引起熱議。
    2024/04/09 15:59
  • 海上跳島、世界遺產一次擁有!新航線直飛「巴拉望」搶台灣觀光客

    不少國人喜愛到東南亞旅遊,距離台灣航程近的菲律賓,近期就拓展新的國際航線,以往大家都想到宿霧、長灘島,其實還有巴拉望,3月起台北直飛,航程2個多小時,希望能吸引台灣客源。
    2024/03/11 19:56
  • 台積電設廠熊本 舉辦台灣文化研討會:聽到「蛤?」別生氣

    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年開始動工。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人湧入熊本小鎮菊陽町,當地超市開始販賣台灣產品,餐廳也迎來台灣客人。事實上, JAL與菊陽町曾在台積電熊本廠開幕前舉辦台灣文化研討會,教導當地業者如何與台灣人溝通交流。
    2024/02/28 16:11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台灣客踩流冰拍美照 北海道官方警告:落水15分鐘穩死

    北海道網走的流冰美景,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造訪。但網走市近日發布公告,呼籲觀光客避免踩在流冰上,以免不慎落海。海上保安廳警告,現在海水溫度極低,不慎落水15分鐘就會致命。日媒指出,一名站在流冰上拍照的台灣客就透露,不知道在流冰上行走很危險。
    2024/02/15 14:08
  • 我要去跳舞!舞廳拒接「台灣客」 男撂人大鬧

    昨天(10)晚上七點半,桃園一名男子,到中正路上的舞廳消費,但門口公告寫上,不接台灣客人,男子當下好生氣,不僅撂了10多名朋友到場,與店家理論,還不斷失控吼叫,但因為現場真的太多人了,警方不久後就接獲報案,後續通通都被帶回,店家也表示,其實公告已經貼很多年了。
    2023/12/11 19:38
  • 北海道6名自由行台灣客搭觀光巴士遇車禍 觀光署:皆輕傷

    日本北海道今(8)日上午發生國道事故,一輛觀光巴士與大型貨櫃車發生衝撞,其中觀光巴士駕駛與9名乘客全部受傷送醫,其中包含台灣籍旅客,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台灣旅客僅受到輕傷。
    2023/12/08 17:31
  • 搶攻客家族群!侯友宜拋百億基金 打造產業聚落、辦世博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6)日展開客家週行程,首站來至桃園客家信仰中心楊梅三元宮參拜,並發表「客家按靚 台灣慶」6項客家政策,內容包括發展全台70客庄、100億客家文化產業發展基金、打造在地客青人才產業聚落、培養國家級客家文藝人才、每四年舉辦世界客家博覽會、加速制定「客家語言發展法」。侯友宜表示,將會和大家一起傳承客家文化,擦亮70客庄閃閃發光的招牌,推廣台灣客家成為世界客家中心。
    2023/10/16 17:03
  • 住日本飯店吃Buffet!台灣客拿出「這物」遭怒吼:把我當賊

    許多台灣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不過出國是否能保持國人素質,也因人而異,最近就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飯店,不過卻在其Google評論區抱怨,「餐廳服務人員超沒禮貌」,他指出在Buffet用餐時,遭服務人員大聲怒吼,阻止他用自有水壺裝果汁外帶,讓他氣喊「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2023/10/13 16:09
  • 專挑「往機場旅客」!日男偷台灣客行李箱 因這物露餡

    疫情趨緩後許多國人開始恢復出國旅遊,但出門在外也要小心自身財物,日媒報導,近日有一名50多歲台灣婦人赴日本觀光,價值近2萬元的行李箱被偷走,所幸最後靠著行李箱內的電子追蹤器,日本警方找到嫌犯位置,對方疑似是專門針對準備搭車去機場的外國觀光客下手,在其住處搜出數十個行李箱,受害者很可能不只一位,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嫌疑。
    2023/05/30 11:37
  • 觀點/王滬寧的兩岸統一新論述 自欺欺人的「中國式現代化」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陸之行獲得隆重接待,不但層級高到政治局常委,會面地點也提升到釣魚台國賓館。國台辦還罕見地解除「禁酒令」,要求出席的官員一律不能開車,要和台商放開暢飲,並交代日後與重要台灣客人可以恢復喝茅台酒。
    2023/02/13 14:56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客「大鬧日本列車」網羞愧:熟悉的家鄉味

    自邊境解封後,許多人都看準時機出國遊玩,不過臉書粉專「台灣是個行人地獄」近日就發文表示,他在日本列車上看到許多台灣人,但不光是吵鬧,行為更是讓他羞愧到戴上抗噪耳機,無奈仍然逃不過「熟悉的家鄉味」。
    2023/01/20 10:28
  • 系金耶!4日起台人飛帛琉 每人可拿100美金

    這對喜歡海島國家的人來說,真的是新年大禮包!2023年旅遊熱潮回溫,為了招攬台灣客,帛琉觀光局祭出大禮,從1月4日起,持中華民國護照旅客,可每人領取美金100元,相當於台幣3千多塊。
    2023/01/04 00:28
  • 東京淺草寺年味濃 商店街老闆喜見台灣客上門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這是日本民眾第3度迎接新年到來。東京淺草寺一帶可看到外籍觀光客身影。賣雞蛋糕的老闆說,很高興看到人潮洶湧,也感謝台灣客的愛顧。
    2022/12/31 10:49
  • 15年來首名亞洲人 客家詩人曾貴海獲厄瓜多國際詩歌獎 

    客委會今天表示,台灣客家詩人曾貴海榮獲厄瓜多國際詩歌獎(前譯國際詩人獎),是該獎15年來首次頒予亞洲詩人。曾貴海說,能和世界重要作家並列於得獎者行列,是無與倫比的榮耀。
    2022/11/15 21:04
  • 哥吉拉出沒! 日系飯店「50公尺壁畫」現身北市

    有民眾發現,去年9月從日本來台的飯店,大樓外觀竟出現「巨大哥吉拉壁畫」,讓不少人感覺新奇,進一步詢問,原來是飯店要承襲日本東京店的設計,融入哥吉拉元素,達人也分享,日系飯店來台版圖越來越大,除了是要搶台灣客,也是因為日本人來台還是喜歡住日式飯店,同時搶日本客。
    2022/10/23 13:25
  • 日海外遊客自由行解禁! 北海道喜迎台灣客.16日起增班

    日本從這週起開放外國遊客自由行,加上國內旅遊補助也上路,各地湧現觀光人潮。而在北海道,除了來自日本各地的遊客,新千歲機場的國際線,也迎來台灣旅客。
    2022/10/15 12:56
  • 本土社團力挺、凍蒜聲不斷 陳時中真心話:好想當市長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等逾40個本土社團今(5日)成立「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聯合後援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致詞時自稱「台派阿中」,還笑稱「我好想做市長啦」,引發支持者熱烈歡呼「阿中凍蒜啦!」他並允諾,一定會把事情做好,盼市長當選、市議員全壘打。
    2022/08/05 12:58
  • 拒絕接台灣客!越南服飾店公告引戰 在越台人曝真相

    隨著台灣新住民越來越多,市面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和服飾,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間越南服飾店,竟公告寫著「不服務台灣客」,讓人十分不解,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07/15 10:25
  • 桃園台灣客家茶文化館 獲美國繆思設計銀獎

    桃園市「台灣客家茶文化館暨周邊景觀工程」,在本屆美國繆思設計獎中獲得景觀類銀獎。桃園市政府表示,獲獎代表國際肯定桃園的城市再造,也讓桃園的建築美學被世界看見。
    2022/07/01 18:57
  • 客家終身貢獻獎得主楊貴運辭世 享耆壽98歲

    客家委員會今天晚間表示,2021年客家終身貢獻獎得主楊貴運辭世,享壽98歲,客委會將頒贈旌揚狀。楊貴運1970年於美國創立台灣客家會,可是海外首個以台灣為主體的客家社團。
    2022/06/06 21:33
  • 國台辦發言人撂客語 陸委會:歡迎來台體驗自由人權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以客家話稱希望與台灣客家「鄉親」交流,陸委會對此表示歡迎,並盼朱鳳蓮放下僵化的意識型態,親自體驗台灣的自由與人權價值。
    2022/01/26 23:33
  • 宏碁證實兩度遭駭客攻擊 不影響台灣客戶資訊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表示,近期偵測到一起針對印度售後服務系統的攻擊,該組織後續更針對台灣系統發動攻擊,宏碁偵測到異常後已立即啟動資安應變程序,而該事件所攻擊的台灣系統未涉及客戶資訊。
    2021/10/19 11:04
  • 台灣富士發揮集團綜效 以五大主軸、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創新價值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並推出FinalCode 資安解決方案與Apeo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新品。更名後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將整合集團在研發、製造及多元領域的豐富資源,以五大數位轉型主軸,包括辦公室事務暨數位印刷設備租賃服務、資訊安全服務、智能遠程維護管理、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與自動化工作流程,為台灣客戶提供商業創新。
    2021/04/15 17:00
  • 旅遊泡泡首發迎台灣客 帛琉增加景點開放觀光

    台帛旅遊泡泡的首發團明天出發,帛琉觀光局今天也宣布,加速開放旅遊景點以歡迎台灣旅客與增加旅遊體驗,包含洛克群島南灣區(RISL)海灘等,將從4月1日起開放旅客觀光。
    2021/03/3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