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台灣妞 結果共14筆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1天前
  • 掰了韓國尪!人氣YTR「13年情斷」 返台親認:快樂的分手

    人氣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名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以及「喜娜」共同創立經營,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韓國當地的社會事件,粉絲飆破59.1萬人。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妞」突然搬回台灣後,似乎再也沒有提及先生,而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2024/04/10 11:44
  • 網紅揭「韓國薪資上漲罵聲一片」 網驚:台灣通膨沒那麼嚴重

    南韓最低工資委員會19日表示,南韓已決定最低薪資明年調升2.5%。時常分享台韓文化差異的知名網紅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臉書分享,韓國今年的物價上升率平均3.5%,民生物價無法控制,卻讓最低時薪比日本還高,「政府漲了薪水,各大財團就有理由漲他們的供應鏈」。她提到,「台灣一個便當抓100、時薪176;韓國一餐抓10000、時薪9860,有沒有覺得其實台灣還可以?」
    2023/07/19 18:37
  • 毒販猖獗!補習街發「毒品飲料」給高中生 家長遭威脅、勒索

    韓國各種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大範圍擴散!。日前「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專頁指出,韓國近日竟有人以發放試喝飲料為由,在飲料當中加入非法毒品,進行錢財勒索,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並逮捕其中兩人。
    2023/04/07 10:13
  • 江南兩個世界 首爾貧民窟大火韓國媳曝當地居住條件惡劣

    南韓首爾最大的貧民窟「九龍村」今(20)日清晨6時27分發生嚴重大火,火勢迅速蔓延。約500名住戶緊急撤離當地,當局出動290名警消、10架消防直升機到現場救援,大火後的焦黑街景更是十分震撼。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指出,九龍村是江南區裡的貧民窟,非法住宅多、房子也沒有正式隔間,建築密度又很高,其實「火災發生的頻率非常高」。
    2023/01/20 12:22
  • 梨泰院驚見美軍!韓國媳揭原因 151人慘死「致命3關鍵」曝

    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昨(29)日晚發生嚴重踩踏事故,10萬人湧入當地慶祝萬聖節活動,據韓媒《SBS》報導,至今(30)日上午9時40分,已造成151死亡,82人受傷。有網友直擊美軍到場在幫忙,嫁到韓國的台灣人「台灣妞韓國媳」在臉書粉專曝光原因,並整理事故可能原因。
    2022/10/30 09:52
  • 王力宏爸「連媳婦生理期都知道」!人妻看完嚇歪:太可怕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被對方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對此,王爸18日深夜曬出手寫信為兒子發聲,信中提及一段話,讓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嚇歪,直呼「公公居然知道媳婦兒的生理期,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1/12/19 16:16
  • BTS紙袋沾番茄醬喊「財富自由」挨轟 蔡阿嘎急澄清

    韓國知名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風靡全球,近來與速食界龍頭麥當勞合作推出聯名套餐,吸引世界各地粉絲搶購,也讓許多非粉絲消費者跟風想嘗鮮韓國直送的兩種醬料。台灣還有網友將包裝紙袋上網高額販售,一度炒到50萬元的高價。對此,知名網紅蔡阿嘎14日直接將番茄醬倒在紙袋上,高呼,「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掀起熱議。
    2021/06/16 05:48
  • 台北升三級前早淪空城 韓國人驚「誤以為封城」:太神奇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淪為重災區的台北市、新北市日前進入第三級警戒,今(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升級三級警戒,其實早在進入三級警戒之前,台北街頭已空蕩無人,嫁到南韓多年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透露,當老公看見台北街頭還以為已經封城,得知大家是乖乖待在家中防疫,忍不住驚呼「太神奇了吧!」
    2021/05/19 23:31
  • 孫德榮嗆「不開黃腔要看啥」 她怒轟:別侮辱台灣觀眾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事件,已經連續攻佔媒體版面數日,不少圈內人士都發表自身看法,其中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在受訪時曾說「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能看什麼」,讓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相當不滿,怒轟「不要侮辱台灣觀眾。」
    2021/02/08 19:51
  • 她曝林志玲「做人成功」 私下真面目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各界紛紛送上祝福。曾與林志玲合作的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今(18日)在臉書透露林志玲私下真面目,大讚她做人很成功。
    2019/11/18 17:47
  • 誤會大了!南韓網紅「覺得被繞路」公審台運將

    一名南韓YouTuber日前帶著女友到台灣玩,攔下計程車告知要去鼎泰豐吃小籠包,並用中文說「去師大那邊的」計程車司機聽到後回答「好」就立刻啟程,但因遇到陳抗,最後司機走別的路前往,該名南韓YouTuber質疑「被繞路」與司機產生衝突,過程全被他的鏡頭錄了下來。
    2018/05/22 19:03
  • 失蹤台女竟成詐欺犯 在韓台人傻眼:人情味造成!

    2名台灣女孩日前傳出道韓國遊學後失聯,消息一出台、韓兩地都有網友努力找人,但5日卻傳出2女其實在韓國因為涉及電信詐騙案被逮捕,讓台韓兩地關心的民眾都「傻眼」!包括嫁到韓國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當初知道消息也在韓國網路上幫忙發佈尋人消息,如今卻大逆轉,讓她氣得大罵:「個人的錯誤升格變成國家形象的損害,實在太令人傻眼了!」
    2017/03/06 15:49
  • 首爾必去『壁畫村』被塗白!遊客撲空落寞

    受到韓劇的影響,台灣觀光客前往首爾,最常造訪的景點都是韓劇景點,但26日,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臉書PO出消息,首爾梨花洞的壁畫村知名的階梯造景,一夜之間被塗白了,原本漂亮的彩繪花朵消失,許多遊客前往當地取景,看到白白灰灰的水泥地,全被嚇到了。「台灣妞韓國媳」表示,彩繪階梯被塗白,應該是當地居民生活受到打擾,忍受不了眾多的遊客,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16/04/27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