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台灣噴射機 結果共6筆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台灣噴射機」要當爸了 張宗憲官宣俄羅斯辣模女友懷孕 

    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是今年率領富邦勇士邁向奪冠之路的功臣之一,季後賽更繳出場均14.67分成績,休賽季帶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前往泰國海灘度假,稍早他在個人IG宣布女友懷孕喜訊,寫到「Family of 3」,配上女友肚腹微凸照片,不到一小時吸引破萬讚,200多名網友留言恭喜張宗憲。
    2023/07/13 17:02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球星張宗憲持大麻電子菸遭逮 辯「朋友給」

    職籃球星惹上「大麻」煩!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球員張宗憲,凌晨從夜店搭計程車回家,路途中遇到警方臨檢,由於他沒繫安全帶,加上身上有大麻味,員警要求搜身,結果從包包找到電子菸,菸油竟然驗出有大麻成分,他解釋,電子菸是朋友給的,不清楚成分,球團未來可能以最嚴厲的「退隊」處分!
    2020/07/15 18:45
  • 快訊/電子菸油有大麻! 籃球員張宗憲遭移送偵辦

    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藍球員張宗憲,捲入毒品案件,根據瞭解,台北市警方是在臨檢點,攔查張宗憲的轎車,從他的身上找到電子菸,經過檢驗後,發現菸油含有大麻成分,因此以毒品罪移送偵辦。
    2020/07/15 10:31
  •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驚爆涉毒 藏大麻電子菸油遭捕

    職業籃球隊寶島夢想家後衛張宗憲,今(15)日凌晨搭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遭警方盤查,發現其身上攜帶電子菸內含有大麻成分煙油,以涉嫌違反《毒品管制危害放置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張宗憲限制住居後請回。
    2020/07/1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