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台灣品牌 結果共210筆

  • 「羽球PK跑步」模式 智慧錶出貨量估年增17%

    智慧手錶市場持續蓬勃發展,根據研調機構預估,今年全球出貨量將達到8270萬支、年增率17%,其中大陸、韓國跟台灣品牌都相繼推出新手錶,除了有的主打防跌倒功能和測身體組成外,也有的鎖定運動族群,獨創出羽毛球的專業模式,能記錄揮拍速度和次數。
    2024/03/07 19:49
  • 蔡依林絕美現身巴黎時裝周 男粉應援「看妳72變、豔壓群芳」逗樂她

    巴黎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中,不久前成為義大利品牌最新代言人的Jolin蔡依林,以一身黑天鵝裝亮相,排場驚人,另外林心如及莫文蔚也出席台灣品牌秀場,散發強大氣場。
    2024/03/05 13:07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全聯熱銷健髮神物IngreLux髮之鑰 奪美國年度最佳洗髮精

    全聯超市以店數多稱霸全台,商品也持續推陳出新。近年全聯積極與知名髮品合作開發獨家商品,其中一款健髮洗髮精,除了在全聯門市引起熱銷風潮,竟然還在美國奪得「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銷髮之鑰 奪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賣的「IngreLux髮之鑰」,一推出就在全聯門市引起熱烈搶購風潮,更驚喜奪得2023美國美妝創新獎Beauty Innovation Awards「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Shampoo Product of the Year)。以新穎概念、高效成分、設計感外型擊退全球2,500位競爭者,獲專業評審青睞摘取最大獎,且是首度由台灣品牌獲獎,網友狂讚「全聯好威」!
    2023/12/22 16:37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好像!台連鎖平價服飾包 網疑抄襲「法精品包」

    台灣連鎖平價服飾店賣的一款帆布包,從提把設計到包體上的裝飾,都和法國精品包設計類似,民眾真的很像抄襲。店面其他鞋款和衣服,也都有和連鎖品牌類似的款式。律師也說台灣品牌若有外形和國外品牌相似的商品,有侵害著作權的疑慮。
    2023/10/23 19:44
  •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2023/10/11 17:09
  • 泰勒絲巡演絕美「冰雪女王」禮服 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3月開跑,除了精采表演之外,她在舞台以多件絕美訂製服現身,演場會宛如一場讓人歎為觀止的時裝秀。除了Oscar de la Renta和Versace等國際品牌之外,她還穿了3件知名台灣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的訂製服,其中一件冰藍色刺繡禮服使泰勒絲宛如「冰雪女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Nicole + Felicia創辦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她與泰勒絲合作的經過。
    2023/09/05 14:06
  • 台灣品牌走向國際!誠品插旗大馬 精品咖啡1年展33分店

    馬來西亞疫後經濟起飛,國內需求強勁,加上地理位置獨特,被視為打開東南亞6億人口市場的窗口。近年許多台灣企業紛紛投入當地,誠品生活東南亞首店便選在吉隆坡設點,並邀請台灣品牌進駐;精品咖啡連鎖品牌HWC黑沃咖啡也到大馬展店,至今已有33間分店,陸續搶進商機。
    2023/08/26 16:23
  • 特斯拉中國推貓窩周邊 造型雷同台灣品牌原創設計

    台灣品牌「Hulumao呼嚕貓」2017年發表1款貓躺椅,並獲義大利設計比賽寵物用品類金獎,特斯拉中國今年推出DIY貓窩產品,並上架淘寶,造型遭YouTuber質疑幾乎與呼嚕貓2017年產品一樣。
    2023/08/17 13:40
  • 台灣市場不夠大?賴清德提3元素 盼創第二次經濟奇蹟

    副總統賴清德今(27)日下午出席「D2C×AI 2023台灣品牌商務趨勢高峰會」時,期勉業者發揮創意,透過科技、創意打造台灣品牌,讓企業可以立足台灣、布局全球、行銷全世界,並共同合作,讓經濟持續成長,打造台灣第二次經濟奇蹟。
    2023/06/27 18:27
  • 華為手機發展受限跌落神壇 台灣品牌店屢傳熄燈

    受美中貿易制裁影響,一度穩居全球前3大手機品牌的華為因發展受限而跌落神壇,加上在台灣被NCC禁售令規範,已3年沒在台推出新手機,成為華為品牌體驗店一家家接續熄燈的最大關鍵。
    2023/06/07 23:12
  • 包裝寫「ROC」陸網抵制 微星急稱:堅持一個中國

    台灣知名電腦品牌「微星」,在大陸銷售的滑鼠包裝上,被發現公司地址標註了「ROC」,因此詢問客服,台灣是否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客服人員附和,更稱微星是中國台灣品牌,不只如此,微星更在官方微博上致歉,表態「作為一家中國公司,一直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這讓台灣網友炸鍋,狠酸人民幣很香。
    2023/04/19 12:45
  • 勇奪破紀錄獎項 婕樂纖讓世界看見台灣品牌的堅持

    台灣生技龍頭品牌-婕樂纖再傳捷報,於今年(2023年)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上突破國際重圍,破紀錄奪下6金5銀3銅共14面大獎的好成績,不僅在國際上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及關注,更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如此傲人的成績,讓婕樂纖受邀於今年六月飛往比利時布魯塞爾接受國際頒獎表揚,可謂是生技產業的台灣之光!保健食品及美容產業素來競爭激烈,婕樂纖除了在國內屢獲大獎,甚至連續4年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於全世界幾千件產品中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過70位國際級頂尖專家學者的評鑑肯定,此項殊榮不僅難度非常高,也彰顯了婕樂纖追求卓越與不斷超越的精神,讓台灣的保健食品被全世界看到。
    2023/04/14 12:22
  • 開箱/台灣品牌首插旗大阪心齋橋 台味服務住房飆7成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是捷絲旅在台北、礁溪、花蓮、台南與高雄之外的第10個據點,為晶華集團旗下的第16間飯店。就位於大阪觀光重鎮心齋橋商圈週邊,若旅客搭乘班機至關西機場,轉乘坐JR西日本HARUKA至天王寺站轉車或南海電鐵Rapi:t、利木津OCAT巴士到難波轉車至日本橋,出站後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甚至放完行李下樓走路1分鐘就到心齋橋的商店街直接開逛。
    2023/04/05 22:59
  • 英國果醬大賽台灣獲獎破紀錄 復育南庄橙製品1金2銀

    台灣品牌參加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今年締造史上最佳成績,4個品牌總計贏得1雙金、6金、6銀、8銅共21個獎。
    2023/03/27 10:54
  • 林襄合體「AV女神」三上悠亞!貼臉畫面網暴動 她洩見面內幕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在結束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後,火速飛往日本東京,穿上台灣品牌設計師的作品,將首次參與時裝週走秀的經驗獻給日本。此外,林襄今(16)日就在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依然留在東京替球具品牌拍攝代言照,恰巧在工作期間遇到剛宣布引退的「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兩人一起同框拍照,雙倍甜美的畫面讓粉絲超羨慕。
    2023/03/16 18:28
  • 花式放閃!Selina備戰路跑不讓男友陪 親揭原因甜暈粉絲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交往1年多,前陣子她首度公開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和粉絲分享她幸福的時刻。最近她受邀擔任Kipling台灣品牌代言人,更大方分享生活的幸福關鍵是「保有小任性」,即使身處戀情也不能丟失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2023/03/01 17:31
  • 台灣製造就是強!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

    冬天北部濕濕冷冷,沒有除濕機怎麼過日子?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除濕機呢,1979年成立,至今已44年的台灣品牌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台灣製造、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十年保固,威技電器自主研發製造的壓縮機更榮獲日本專利高效率,極靜音除了是新一級能效除濕機之外,更搭配WiFi智能遠端控制,讓你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掌握家裡的濕氣狀況,並且支援Google語音方便易上手。
    2023/02/10 14:33
  • 「珍奶熱」席捲法國成社交新寵 台灣手搖飲店大舉插旗

    珍珠奶茶熱近年席捲法國,多家台灣品牌插旗法國,成為法國年輕人聚會新寵。消費者向中央社表示,自己已「珍奶成癮」,最喜歡飲品帶來的「選擇自由」;業者則說,將主打台灣茶飲的高品質。
    2023/01/16 09:31
  • 冷氣開暖風狂響「洩氣聲」 男:業者稱林口冷「除霜」

    不少暖氣包含在冷氣機,一機兩用成為趨勢,不過有民眾發文抱怨,購買台灣品牌的機器,寒流來襲轉換暖氣模式,卻出現巨大洩氣聲,民眾以為是機器出問題,但業者檢查,起初認為是新北林口太冷,導致啟動了除霜功能,但消費者難接受這種說法,後續業者又通知,會請主機板廠商,協助重寫晶片程式碼,正積極處理中。
    2023/01/07 19:18
  • 連鎖餐飲拓銷各國 八方「美國」1店營收勝陸17店

    過去我們知道「中國大陸」是很多餐飲品牌想拓點的地方,但人多市場在一場疫情後,很多連鎖品牌都轉往歐美,甚至撤出大陸。不光台灣品牌,韓國連鎖咖啡「途尚」30多家全關,這兩年很夯的手搖「麥吉」收10家,連家樂福超市都關50多家,還有「八方雲集」宣布,將在年底前全面撤出大陸。
    2022/11/23 13:45
  • 韓國女神朴敏英降臨 曬辣腿甜笑噴仙氣!現場自爆不敢吃豬皮

    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走紅的韓國女神朴敏英,今(21)日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這是她首度代言台灣品牌,而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問到朴敏英《金秘書為何那樣》吃的津津有味的豬皮,沒想到朴敏英竟自爆,其實完全不敢吃豬皮:「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說,當時是因為調味醬很好吃,所以才敢吃。」
    2022/11/21 17:08
  • 解封後第一個旅展!民眾排爆 蔡英文獲贈「虎航機票」

    旅遊業年度盛事「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4)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開幕,展出單位包括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等71個國家/城市,以及全台最大40餘家旅行業者、超過130間飯店餐廳、航空公司、遊樂園等,共1,200個攤位參展,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盼各界聯合起來,用品質和服務擦亮台灣品牌。
    2022/11/04 13:54
  • 吸台灣觀光客!星國攜手酒店 入住、用餐抽酷航來回機票

    10月13日起台灣終於入境0+7鬆綁檢疫,尤其新加坡自由行機票的漲幅並不高,台灣民意基金會曾經做過民調,發現台灣對新加坡的好感度高達 87.1% ,反而比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日本還高,新加坡旅遊局為了讓台灣人趕快前往新加坡玩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隨心所往,心想獅城(SingapoReimagine)」的策略,宣布和 IHG 酒店在台灣品牌推出住房專案,還有推出實境遊戲「星夢奇航」,有機會抽中由酷航贊助的雙人來回機票。
    2022/09/30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