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灣口罩 結果共74筆

  • 口罩令解禁「容貌焦慮」 他嘆:好想繼續戴⋯一票人秒懂

    台灣口罩令可以說是「全面解禁」,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外,無論是在室內外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可以真面目示人。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脫下口罩後反而懷念起戴罩的生活;原因曝光後,讓許多人超有感。
    2023/05/05 19:51
  • 「破百例」恐成日常 柯文哲:打滿3劑才有不戴口罩的權利

    清明連假第一天,本土和境外確診雙雙創新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仍不放棄清零,表示現階段仍需照顧重症患者及醫療量能,台灣口罩規定不排除加嚴,但會朝著「新台灣模式」逐步開放。對於中央「一直發明新名詞」,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很有意見,認為台灣總有一天要開放邊境,「破百例一點都不稀奇」,要中央不要戰略自相矛盾。
    2022/04/02 17:33
  • 「口罩國家隊」面臨生存淘汰賽! 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MIT口罩供過於求 部分口罩廠接不到訂單!新冠肺炎疫情讓世界各國積極抗疫,儘管現在有不少歐美國家陸陸續續開始解封,但對於口罩需求仍有部分國家,還是會要求民眾戴口罩甚至施打新冠疫苗。事實上台灣從疫情爆發初期,政府不斷徵收口罩,到現在疫情狀況起伏不定,值得關注的是原本台灣口罩廠只有30多家,疫情期間暴增到400多家,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現在口罩陷入嚴重的供過於求,不少廠商接不到訂單。也有人搶不到市場,開始賣口罩設備。
    2022/02/21 23:07
  • 韓版口罩包裝標示「陸製」?網路、夜市10片150元

    刺傷人的韓版立體口罩,網路就能買到,拆封後裡面卻有「大陸製造」標示,且布料軟,外露鐵絲沒收邊容易割傷,消費者求償無門。而同樣有在生產,韓版立體口罩的「台灣口罩國家隊」,廠商建議,消費者要挑有「衛生署工廠登記字號」的包裝最保險,否則買到冒牌貨,不僅可能被割傷,甚至出現皮膚過敏。
    2021/10/22 19:37
  • 復出的前奏?范瑋琪斷防疫破口罵名 親揭「表演者」特質

    藝人范瑋琪近幾年風波不斷,先是在去年(2020)因台灣口罩禁止出口,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後,幾乎消失螢光幕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接著在東奧期間,爆出和老公陳建州非法使用安博盒子觀看賽事,上個月(9月)在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好友聚餐,違反防疫規定,挨轟破口。今(13)日她突然更新臉書,分享心理測驗的結果,令網友猜測是否有意復出演藝圈。
    2021/10/13 20:59
  • 「台灣可以幫忙」 北加州僑社肯定口罩外交提升台美關係

    Delta變異病毒傳播,口罩仍是防疫基本配備。北加州6個僑社領導人今天聯合肯定台灣口罩外交有成,並表達未來任何形式的「台灣可以幫忙」,海外民間力量會一起配合。
    2021/08/08 14:52
  • 協助促成口罩外交 駐美代表組長趙怡翔告別華府返台

    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本週卸下公職告別華府。過去一年台灣口罩外交獲得國際肯定,趙怡翔在其中扮演居間穿針引線的角色,協助台美在疫情上的合作。
    2021/06/11 08:34
  • 帶著「從美國來的愛」訪台 3位美參議員皆挺台大將

    這回率隊來台的3名參議員,其實都大有來頭,而且也是美國著名的挺台大將!像是曾經呼籲美國總統派閣員來台的達克沃絲,以及《台灣保證法》的共同提案人昆絲跟蘇利文都來了!蘇利文更秀出台灣口罩,強調這是從台灣來的愛。
    2021/06/06 14:23
  • 社區感染引爆什麼都缺 國家隊們今年還能救台灣?

    去年疫情爆發,台灣口罩國家隊慌亂中成軍,即時救火。事隔一年社區感染爆發,才發現缺的遠遠不只口罩,包括醫療物資、快篩、PCR試劑、防疫旅館、疫苗等,行政院長蘇貞昌更點名下一波需要加大擴產的還有防護衣和氧氣機,這次還要多少國家隊?又該怎麼救?帶您關心。
    2021/05/27 23:00
  • 中華女籃赴奧搶奧運門票 錢薇娟爆「台灣口罩不合格」

    為了幫中華健兒加油,奧會主席特別送了送了2萬5千片奧運限量口罩給選手們,不過帶隊搶攻奧運門票的中華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在臉書上透露,這樣的醫療口罩竟然在奧地利不合規範,還是透過台灣留學生幫忙,才解決口罩的燃眉之急!
    2021/05/26 17:45
  • 快訊/誠創科技涉增資獲利 董事長馬永玲遭約談

    司法最新消息,台灣口罩國家隊供應商誠創科技遭檢調搜索約談!調查局接獲金管會移送報告,指出誠創科技公司內部人士,涉嫌在2016年到2017年間,為了增資涉嫌操縱自家股價獲利,台北市調查處帶回10多人進行訊問,其中更包括公司董事長馬永玲,他本身也是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的弟弟,預計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全案朝違反證交法偵辦。
    2021/03/11 16:34
  • 口罩賠本賣!藥師怨「政府搶生意」:都給他們賺就好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口罩」也成為全民出入公共場所的「通行證」。自去年12月31日起,購買實名制口罩調整為14天可以40元買10片,平均每片價格降至4元,但就有藥師抱怨,民眾早已在先前一波鬆懈期囤了不少口罩,即便現在降價也沒什麼人買,直言台灣口罩已經崩盤,「連政府都在跟民間搶市場」。
    2021/01/12 16:37
  • 口罩國家隊「華新」辦尾牙 年終最高4個月

    台灣口罩大廠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銷售大增也反應在獲利上,口罩國家隊華新今年獲利翻倍,8日舉辦尾牙,董事長就公佈今年年終最高上看4個月,另一家國家隊中衛,往年都是領1至2個月,今年年終還沒公佈,除夕年就會揭曉。
    2021/01/09 14:12
  • 口罩業恐崩盤!倉庫堆滿原料 業者搖頭:布一剪就虧

    一窩蜂搶口罩財卻慘賠!有地方政壇人士聽聞口罩「賣一賺五」,打算找三五好友一起投資,希望趕上英國變種病毒疫情,賺一波防疫財。不過口罩廠商聽聞此事皆搖頭表示,台灣口罩庫存早已堆積如山,原料囤在倉庫不敢動,因為只要一裁剪下去「就是虧本」,甚至有知名業者坦承,台灣口罩產業正在「崩盤」邊緣。
    2021/01/08 16:03
  • 「偶氮類染劑」恐罹癌 醫療口罩大廠主動送檢

    口罩成了國人生活上的隨身必需品,為了兼顧時尚美觀,廠商紛紛推出彩色口罩,但日前傳出彩色口罩,恐怕含「偶氮類染劑」,有罹患膀胱癌風險,就有台灣口罩生產大廠,率先提出檢驗證明,強調偶氮色料22項檢驗皆未檢出。
    2021/01/07 18:41
  • 爆粗口失業1年崩潰道歉 范范認了「很懊悔」求放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民眾今年初瘋搶口罩,女星范瑋琪(范范)當時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限制台灣口罩出口1個月,曾在私人臉書氣譙對方「狗官」,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道歉仍無法滅火,神隱多時的她,今(25)凌晨突然PO長文致歉,希望大家給她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
    2020/12/25 07:34
  • 尾牙、演唱會戴口罩 工廠「客製款」訂單多1倍

    台灣疫情控制好,不像國外一罩難求,民眾更有心在口罩搭配上求新求變,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特地和台灣口罩廠訂製「結合國旗和貓咪」的客製化口罩,台灣客製化口罩有多夯,有業者透露,近1個月接到的訂單已有約百家企業,生產客製化口罩的占比比一般素色多超過1倍。
    2020/11/26 20:32
  • 精品聯名台灣口罩 木村光希:捨不得丟掉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在IG曬出最新口罩,是義大利精品寶格麗,跟中衛打造聯名口罩,把色彩、花卉,印在口罩上當圖騰,也讓光希愛不釋手,還說「很可愛、捨不得丟掉」
    2020/10/22 12:40
  • 「雙鋼印」口罩出爐!17日起實名制可買到

    為重建台灣口罩信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7日起民眾實名制購入的口罩會印有MD和Made In Taiwan鋼印。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善存科技在臉書貼出實體照,鋼印在口罩右下角。
    2020/09/13 19:40
  • 透明口罩助聽損者溝通 估明年量產國家隊扮要角

    疫情期間戴口罩可阻隔病毒,卻也讓聽損朋友無法辨識嘴型溝通,在紡織所、台灣康匠及權和機械的努力下,台灣口罩國家隊催生透明口罩,預計今年底產線半自動化,預估明年進入量產。
    2020/08/17 15:21
  • 林子偉代守「捕手」! MLB蹲捕台灣第一人

    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在紅襪對上光芒的比賽,因為投手受傷,他意外獲得擔任捕手的機會,因此成為台灣首位在MLB蹲捕的選手,美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他,還封他是「台灣口罩男」。
    2020/08/14 20:26
  • 臺灣「口罩微型一貫廠」進軍國際 輔導設廠提供「關鍵技術」為了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在這次表現國際間有目共睹,尤其是口罩國家代表隊,第一時間配合政府政策,再加上短時間內突破產能限制,供應全台灣及國際需求,成為全球防疫最佳楷模,現在台灣產量最大口罩廠康匠宣布打造口罩微型一貫廠,直接輸出至國外,從上中下游生產鏈的專業技術,搬到國外,目前泰國確定建置,歐美國家也開始與台灣口罩廠積極接洽。
    2020/08/12 23:12
  • 口罩若短缺 黃偉哲籲中央「輸出調撥回國內」

    台灣新增多起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台南將強制室內戴口罩,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當前台灣口罩供應無虞,若真的出現問題,建議中央對外輸出的口罩調撥回國內市場。
    2020/08/07 13:36
  • 口罩防疫還要搭配造型 迷彩特殊色超熱賣

    隨著台灣口罩產能釋出,特殊色口罩成為民眾的新寵兒,零售通路業者看準商機,也紛紛提供特殊色口罩。藥妝業者今天推出限量加價換購迷彩花色中衛醫療口罩,首日開賣就幾乎售罄。
    2020/07/23 22:30
  • 台口罩日產千萬片 難回收恐釀環境浩劫

    防疫期間,台灣口罩日產量達到兩千萬片,民眾也養成戴口罩習慣,不過卻衍生民眾亂丟以及龐大廢棄物的處理問題,就怕反而造成環境負擔。究竟口罩最終除了焚化,有沒有可能走向回收再利用?
    2020/06/09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