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台灣參賽者 結果共18筆

  • 《原子》2成員戰《Boys Planet》!4台灣參賽者曝 網狂湧支持

    南韓電視台Mnet以打造選秀舞台聞名,除了《Girls Planet 999》偶像選秀外,去年爆紅的街舞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更是吹起風潮,而昨(29)日也在官方社群公開主題曲〈Here I Am〉及來自韓國、日本、中國、越南、泰國等地的所有參賽者名單,為2023年2月新節目《BOYS PLANET》第2季預熱。眼尖的粉絲更發現,參賽者竟有4位台灣人,其中更有2位曾參加過《原子少年》,引發熱議。
    2022/12/30 16:45
  • 我國再遭打壓 波蘭鋼琴賽遭改名「中國台灣」

    波蘭蕭邦鋼琴大賽,主辦單位官網,把台灣參賽者全改成中國台灣,外交部(3/11)表達嚴正抗議,要求波蘭方儘速更正,強調嚴重損及我國主權和參賽者尊嚴,我國政府和人民完全無法接受。
    2020/03/11 23:54
  • 快訊/波蘭鋼琴賽台選手遭改陸籍 外交部抗議

    波蘭蕭邦鋼琴大賽,主辦單位官網,把台灣參賽者全改成中國台灣,外交部今晚(3/11)表達嚴正抗議,要求波蘭方儘速更正,強調嚴重損及我國主權和參賽者尊嚴,我國政府和人民完全無法接受。
    2020/03/11 22:11
  • 快投票!台灣神童馮羿 《達人秀》星國備戰

    台灣的10歲男童馮羿先前在《亞洲達人秀》第2季以精湛的烏克麗麗演出獲得評審讚賞,節目評審大衛福斯特更是給出「黃金按鈕」,之後又2度獲得保送資格成為第一位挺進決賽的台灣參賽者,節目電視台也在臉書號召粉絲投票,希望一起助攻馮羿奪下冠軍。
    2017/12/13 19:11
  • 手掌會唱歌? 台灣參賽者闖亞洲達人秀

    《亞洲達人秀》第二季,最近有個台灣參賽者,用手掌秀苦練10年的絕技,靠手掌擠壓譜出旋律,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而我們也獨家找到這位參賽者,他說是靠手掌擠壓力道,決定高低音,還現場露一手。
    2017/10/22 16:34
  • 追夢!19歲台女陳詠芯 角逐亞洲名模寶座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即將要播出,有來自亞洲各國的14位參賽者將在節目中一較高下,其中就有一位是來自台灣19歲的潛力新秀陳詠芯,是這個節目睽違2屆之後,再度有台灣參賽者站上國際伸展舞台,她開朗自信又不做作的表現,深獲評審好評,就連前2屆有參賽的學姊娜塔莉和香月明美都前來站台,為她加油打氣。
    2017/04/08 11:26
  • 明日之星!19歲陳詠芯拚進「亞洲超模」

    節目《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發布參賽者陣容,暌違2年再度出現台灣參賽者,這名具有超模潛力的參賽者是年僅19歲的陳詠芯,憑甜美自信的笑容與清新氣質,在整個亞洲國際海選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代表。
    2017/02/14 18:49
  • 「別人升學她考街頭藝人」 美女鼓手獲讚勵志

    近來有一位27歲的美女街頭藝人陳曼青,到大陸參加表演目,除了有好歌喉外還表演了精湛的鼓技,獲得成龍、馮小剛等評審們的好評,成為唯一晉級決賽的台灣參賽者,其實陳曼青當初為了賺錢補貼家用,高中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選當街頭藝人,一做就是8年,她的態度跟精神感動評審,甚至稱讚她是個天才,證明學歷有時真的不能代表一切
    2015/05/25 17:39
  • 拚成名! 台藝人跨海參加「達人秀」

    大陸綜藝節目向來最擅長讓素人變成紅人,因此不少台灣人都跨海到大陸參加選秀,即使是像「達人秀」這種都是完全素人去參加的,也吸引不少台灣參賽者,甚至連藝人都去參加,像是曾經演出過「新兵日記」、「父與子」的錢氏兄弟,大錢小錢也特地到達人秀一展長才,目的就是想要在兩岸成名。
    2012/12/04 13:25
  • 芋雕飛天仙子 精雕細琢奪超級金牌

    台灣廚師再度技驚國際!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助理教授洪世國,奪下世界廚師大會當中,蔬果雕刻類的超級金牌,他的作品「歌舞昇平」,用芋頭雕出飄逸的仙女飛天,雕工細緻讓評審稱讚完美;其他台灣參賽者也奪下10面金牌和1面銅牌,相當風光。
    2012/05/07 13:17
  • 海地學生唱中文歌好標準 選秀節目走紅

    歌唱選秀節目,最近有一名黑人參賽者引起關注!23歲的克羅德來自海地,他原本只是來台灣學中文的學生,為了一圓星夢,報名歌唱選秀節目,靠著高亢的歌喉,克羅德打敗不少台灣參賽者,現在已經擠進前8強,而且比賽時,他都用標準中文唱歌。
    2011/10/04 11:51
  • 破天荒! 央視模特兒選秀在台比賽

    很多人為了一圓星夢,參加不少新秀選拔,今天台北就有一場特別的模特兒選秀賽,主辦單位是大陸中央電視,已經在對岸辦過9屆模特兒選拔賽的央視,第一次把觸角伸進台灣,為了公平起見,主辦單位分兩地同時舉行,台灣將會選出7名優勝者,之後先到福建和對岸優勝者PK,如果台灣參賽者順利晉級,最後將到北京參加總冠軍賽,如果拿到第一名,將會得到70萬獎金。衝著想紅跟高獎金利誘,不少年輕俊男美女都來參加。
    2009/07/04 18:49
  • 繳360萬來台參賽 大陸學生稱被騙

    45個大陸學生加上隨行的老師家長,來台灣參賽,卻在離台前聲稱遭到詐騙。他們是參加一場「全球華人藝術大賽」,來台比賽卻不見台灣參賽者,而是這些大陸參賽者自己比,主辦單位宣稱邀請連戰擔任頒獎人,卻根本沒出現,甚至比賽結果,沒有1、2、3名,通通都選為佳作,90個人來台5天,總共花了台幣360萬元,實在很誇張。
    2009/02/10 19:39
  • 世界比基尼小姐 匈牙利小姐封后

    2006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晚間在台北登場,結果匈牙利小姐,在4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戴上價值新台幣1億4千多萬,象徵勝利的后冠,至於代表台灣參賽的林亞霖,則拿下第5名,以及亞洲比基尼小姐雙料頭銜。
    2006/12/21 23:36
  • 「超級女聲」火紅 台灣女生參賽

    大陸紅透半邊天的「超級女聲」節目,出現了第一個台灣參賽者,這名想要一圓明星夢的女生,找了爸爸陪她,特地從台北跑到浙江杭州參賽,雖然在初賽時就被刷了下來,不過過去以毒舌為最大賣點的評審,卻是十分禮遇這名台灣來的選手。
    2006/05/25 19:39
  • 名模總決賽 爭取勝出 練到腳受傷

    誰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名模大賽,台灣區代表今晚將出爐,各個參賽者無不苦練身段,有人減肥,有人練習走台步,練到腳受傷,就是希望拿到台灣第一名模的頭銜。
    2004/09/02 18:59
  • 台灣區Elite模特兒大賽登場 TVBS9/5獨家轉播美的饗宴

    誰是下一個林志玲?!美女如雲的Elite世界名模台灣區甄選總決賽,昨(2)晚於台北101大樓隆重舉行,在伍佰&China Blue的歌聲中,為活動揭開序幕,晚會由蔡詩萍與藍心湄攜手主持,而歌手潘瑋柏及兩屆葛萊美獎得主JAMII精彩的演出,為晚會增色不少;比賽最後由3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參賽者,從30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12月於上海舉辦的世界名模大賽。而TVBS將於9月5日晚間8點,獨家呈現精彩的時尚饗宴。
    2004/09/02 16:46
  • 大學先生小姐多才多藝 明年爭光

    第12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今天決選,參賽者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代表台灣參加明年的世界大學先生小姐比賽。
    2004/08/2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