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台灣之聲 結果共11筆

  • 華航三太子花車大放異采 蟬聯國際花車首獎

    第129屆美國玫瑰花車遊行,1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中華航空今年以Q版哪吒三太子為造型主軸的「台灣之聲」花車,驚艷全場,大放異采,蟬聯國際花車首獎,締造連續27年獲獎記錄。
    2019/01/02 16:31
  • 美國玫瑰花車迎新年 「台灣之聲」蟬聯國際首獎

    中華航空與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合作,以「台灣之聲」為題打造三太子巨型人偶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蟬聯國際首獎。
    2019/01/02 10:14
  • 「台灣之聲」林育群 征日節目收視衝2倍

    台灣選秀節目出身的小胖林育群,天籟美聲赴日參加日本歌唱節目,不只奪得2次冠軍,也為節目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他表示,第2次去上節目時,就讓收視就衝了2倍,大約有6千萬人在聽他唱歌,第3次上節目時,連電視台的台長和總監都到現場親自聽他演唱。
    2013/06/14 17:54
  • 前調員指謝收錢 施明德妻罵「台奸」

    黨外時期的謝長廷,到底是不是調查局的線民、「抓耙仔」?從謝長廷競選台北市長時期,就不斷有耳語傳出,不僅立委邱毅指證歷歷,「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早在12年前就提出質疑,還有文件佐證,前調查員謝育男也在政論節目證實,謝長廷在黨外時期,的確有收調查局的錢20萬;為美麗島事件做了10多年牢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得知新聞後,血壓飆高、呼吸困難,他的妻子更大罵,這種行為根本是台奸!
    2010/03/11 00:14
  • 告父小慈再告扁 控瀆職偽造文書

    前第一家庭境外錢風暴持續延燒,就連告父成名的小慈,都跳上前線,上午和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等6人,以「民間司改非營利聯盟」名義,控告陳水扁瀆職、偽造文書;小慈表示,有這麼多小朋友連營養午餐都沒得吃,陳水扁卻把錢匯到海外,他氣不過提告,只是盡國民義務。
    2008/08/22 12:12
  • 電台聽令! 天下圍攻串聯放送

    倒扁總部要倒扁民眾在雙十國慶當天,隨身帶收音機或mp3,等待總部透過廣播發佈天下圍攻的最新訊息!是不是已經有接觸電台節目,台灣之聲的主持人許榮棋,已經說他當天,要空中實況轉播天下圍攻。
    2006/10/08 18:23
  • 倒扁活動/〈獨家〉「台灣之聲」嗆扁 許榮棋空中放送

    提到地下電台「台灣之聲」,大家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綠」,但台灣之聲的負責人許榮棋,今天加入民盟的倒扁行動,現在每天在節目裡,鼓吹陳總統下台的言論,許榮棋說,那是因為陳總統貪污腐敗,他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現在的台灣之聲簡直快要變成「倒扁之聲」了。
    2006/08/11 23:03
  • 倒扁活動/再倒扁! 民盟9月9日上街「秋決」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發動倒扁,民主行動聯盟也將在9月9日發起「秋決」,逼扁下台,明天他們還要去台南關帝廟誓師,特別的是,這次加入民盟倒扁的人,還包括民進黨前組織部副主任,以及向來挺綠的台灣之聲廣播負責人許榮棋。
    2006/08/11 12:17
  • 台灣之聲許榮棋 蘇揆官邸嗆聲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有效率的抗爭活動!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帶著10幾個人直闖行政院長蘇貞昌官邸,抗議壽險公司超收保費,原本他號稱發動50輛計程車包圍官邸,結果不但沒有計程車,這群人還在15分鐘內迅速解散,警方的違法集會牌則是連舉都來不及舉,抗議活動就結束。
    2006/08/05 15:24
  • 嗆扁大遊行/深綠嗆扁 「台灣之聲」許榮棋現身

    親民黨嗆扁下台嗆得激烈,不過綠軍呢?過去相當本土的電台節目「台灣之聲」主持人許榮棋,下午也現身府前抗議,還大罵陳總統「不能把台獨當成遮羞布」。不過他過去狂批連宋馬,今天擠在藍軍活動,怕不怕被打?許榮棋笑說不怕,不過現場倒是有人質問「為什麼還要稱呼陳水扁為總統?」
    2006/06/03 18:30
  • 【台灣放送】盧統隆並非光碟主導 另有其人?

    邱顯辰︰「台灣島台灣人,從早拚到晚,台灣心台灣情,等您來放送。各位親鄉父老、各位觀眾朋友,很感謝你再繼續收看台灣放送的播出。我們知道這幾天其實非常報導是吵得那麼熱,其實今天有一個重大發展,就是這整個爭議事件移送法庭,今天開庭,邱毅他去控告這些非常報導的相關人士毀謗罪,所以今天出庭的這個情形。另外這個非常報導的負責人今天也頭一次現身,他叫做盧統隆,這個人也是要控告親民黨的主席宋楚瑜,他說當初宋楚瑜罵這個下流,所以他今天也要來控告他毀謗,所以今天事件有很重大的發展。我們今天節目現場也很高興請到一位很瞭解媒體生態的人,他是過去大家都很瞭解,他是台灣之聲節目負責人,許榮棋、許大哥來到我們節目。許大哥、許先生,歡迎你。」
    2003/11/2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