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台東初鹿牧場 結果共7筆

  • 遠離城市輕鬆玩 排點全台人氣休閒農場

    人們在繁忙的城市努力生活,每天光是忙著工作,在職場與家庭來回之間就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事了,遑論靜下來觀察周遭、親近大自然了,所以一旦放假時,自然就會想要遠離塵囂,做些跟平常不一樣的事囉!休閒農場就是親子共遊、調劑身心的一大好去處,趁著孩子暑假,爸媽們如果想要寓教於樂,讓孩子們不只盡情玩耍還能體驗學習,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休閒農場」排行榜,不管是上班族想要放鬆、或是爸媽要帶小孩出門玩耍,都可以來參考喔!
    2017/07/24 17:00
  • 觀光「慘」業!逢假遇風雨 初鹿牧場空蕩蕩

    雙十連假前台東下起大豪雨,傳出不少災情,再加上9月中秋連假,莫蘭蒂跟馬勒卡颱風影響,把遊客都趕跑了,在台東初鹿牧場,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因為每次遇到連假,就遇上壞天氣,比起去年少了10萬人次,業者損失千萬收入,員工都擔心,今年拿不到年終獎金。
    2016/10/08 12:25
  • ​「種洛神花不需農藥」 驗出殘留初鹿喊冤

    知名茶包業者3點1刻的烏龍玫瑰茶被驗出含有DDT,業者推測是印度進口的玫瑰花瓣出了問題,而衛生局也發現,最上游的食品公司進口報單上玫瑰花瓣明明是「不得食用」,但透過貿易行賣到3點1刻卻被改成是「可食用」,因此將追究責任。另外台東初鹿牧場販賣的洛神花也被驗出含有農藥達滅芬,牧場出面澄清,種洛神花根本就不需要用農藥,為什麼會被檢出,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
    2015/05/03 11:58
  • 台東初鹿牧場洛神花 驗出「達滅芬」超標

    台北的初鹿牧場直營門市販售的洛神花,被北市衛生局驗出農藥「達滅芬」,超標超過一倍以上,通知台東衛生局到源頭稽查, 封存現場問題產品31包,不過業者喊冤,強調是有機農產品不可能有農藥,會再提出複驗申請
    2015/05/02 20:14
  • 〈快訊〉台東初鹿牧場洛神花 驗出「達滅芬」超標

    (▲圖片取自台東縣衛生局網站) 最新消息,台東衛生局公告,初鹿農場設在台北松菸誠品的的直營店,販售的洛神花被驗出農藥超標,檢驗發現,洛神花達滅芬高達0.13ppm比標準0.05ppm超標許多,因此下架,台東衛生局也前往初鹿牧場,查扣31包問題產品,業者表示,自己送驗的有合格怎麼會不符規定?要再申請複檢,但為了安全疑慮,這項產品暫時先回收下架
    2015/05/02 16:23
  • 〈獨家〉鮮乳混戰! 台南、雲林奶竟掛「台東初鹿」

    民眾抵制頂新集團拒買林鳳營,反而在地小農鮮奶更搶手!像是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訂單就比以前多了4倍,加上它通路有限,很多人根本買不到,但是有人卻在超市賣場買到台東初鹿鮮乳,以為自己搶到了牧場鮮奶,仔細看才發現,工廠和總公司,一個在屏東一個在台南,根本不在台東,這才發現所謂台東初鹿鮮乳,從包裝到價格都和正港台東的初鹿牧場販售的不一樣,不過被質疑的業者強調,他們今年的確在台東初鹿設置自己的牧場養牛,也重新申請商標,台東初鹿只是地名,大家都可以使用,沒有違法。
    2014/10/19 18:37
  • 進口牧草漲! 牧場鮮奶也變貴3到10元

    進口牧草漲價,不只市售鮮奶價格上揚,牧場鮮奶現在也要跟進!苗栗著名的飛牛牧場,從10月1日起,1公升裝的鮮奶,調漲3到5元,竹南的四方牧場下個月起,鮮奶也從77元調漲到83元,優酪乳更是一口氣漲了10元;另外,台東初鹿牧場鮮奶也喊漲,牧場業者說,進口牧草漲了8成,他們有成本壓力,漲價也是不得已。
    2011/10/2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