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台文系 結果共5筆

  • 世新中文、真理台文傳停招 潘文忠籲「跨領域」非裁系

    世新大學中文系於今(112年)10月30日拋出震撼彈,提出「停招的規劃」,坦言「面對少子化浪潮,調整已是各大學不得不為的因應之道」;此外,近期真理大學「台文系」也證實,由於111學年度該系新生註冊率僅46%,正研議轉型停招。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期望大學能將「跨領域計畫」納入學校發展參考,並非一定要「刪除與裁併」。
    2023/11/06 17:56
  • 校園直接來?教授爆脫女學生衣要求互摸 真理大學回應了

    台灣「#MeToo」事件又一樁,有民眾在Dcard發文,指控真理大學台文系陳姓教授,不僅傳A片、色情照片給女學生,還要求女同學拍裸照,甚至要兩名女學生在其面前互摸胸。對此,真理大學表示,昨(7)日已完成校安通報,並啟動性平會議展開調查。
    2023/07/08 18:18
  • 成大教授遭控性騷10人!女學生被搞出人命 校方急回應

    台版「#MeToo」風暴持續擴大,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所學會臉書昨(9)日晚間轉貼畢業校友的指控,稱系上一名簡姓副教授性騷擾,甚至還讓女學生懷孕,家長更為此找上系辦算帳,受害者至少有10人。針對該指控,被點名的簡姓副教授目前仍未有回應;成大校方則表示,已收到通報,將依程序展開全面擴大性平調查。
    2023/06/10 11:55
  • 快訊/剩9%! 碩士班中文系、台文系註冊率偏慘

    教育部日前公布106學年大專校院新生註冊率,當中中文、台文系碩士班的註冊率偏低,國立暨南大學中文系碩士班註冊率只有9%;成大台文所博班註冊率也僅3成;許多私校中文系碩士班註冊率也僅約2、3成。
    2018/01/22 09:25
  • 〈獨家〉學生選藍團長 蔣為文批「認賊做父」

    成大台文系副教授蔣為文,曾經痛批作家黃春明,不用台語文寫作可恥,兩人爆發衝突,登上媒體版面,這次又因為不滿自己系上女學生參選國民黨青年總團長,寫文章質疑是「依附當權勢力」,甚至重話影射她「認賊作父」,這名許姓女學生雖然沒要求老師道歉,坦承心裡非常難過,但成大校方還是說「尊重言論自由」,至於蔣為文沒有任何回應。
    2011/09/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