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台大田徑場 結果共9筆

  • 快訊/台大「濺血」報告出爐 文化局、高金都曾施壓

    台大田徑場濺血事件後,今天校方發布報告書,還願借用田徑場的始末,其中提到,9月11日,台大就表達不同意借用,隔一天,北市文化局接連打來兩通電話,希望台大出借。9月13日換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致電關切。最後主辦單位「幕婕塔」表示活動將一切遵照學校規定,才會同意田徑場地借用。對於造成師生上課權益受損,及後續紛擾,台大表達歉意,往後申請場地借用,將嚴格審視。
    2017/10/03 18:20
  • 台大學生遭統派毆打見血 T妹:沒被打死算命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事後台大學生和統派團體互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此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po文,「台灣就是太民主,不懂尊重他人,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喜歡挑釁!沒被打死算命大。」
    2017/09/25 22:42
  • 罵台大生「不讀書」 統派大叔被反嗆:來比啊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有學生遭統派民眾持武器毆打頭部受傷,雙方還發生言語衝突。有統派人士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就不讀書」,網友看了全笑翻神回「你們要跟台大學生比讀書?」
    2017/09/25 17:15
  • 控訴學生先打人 張安樂反嗆:黨員「打得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白狼」張安樂在今(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他反控是學生先打人,甚至還直言黨員「打得好!」
    2017/09/25 16:46
  • 抗議大陸選秀節目台大生遭毆濺血 白狼次子在場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其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也因不滿被學生尾隨錄影蒐證,當街揮拳毆打拍攝學生,還不斷嗆聲。
    2017/09/25 09:38
  • 抗議校方擅借田徑場「做節目」 台大生佔舞台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下午進行彩排預計活動進行到晚上8點,許多學生號召到場抗議要阻止活動進行,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衝突一波接一波,下午4點多學生發動衝進會場佔領舞台,主辦方只好臨時宣布結束演出。
    2017/09/24 18:21
  • 學生撒冥紙怒吼:還我操場 陸節目取消台大表演

    大陸知名的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此舉引發台大學生的不滿,在下午2點不但衝上台拉起布條抗議,還有人在現場撒冥紙。主辦單位在4點40分宣布結束活動。
    2017/09/24 17:23
  • 租場地給節目辦活動 台大學生抗議堵通道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今天下午進行彩排,現場有許多學生到場外抗議,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
    2017/09/24 17:11
  • 台大生控校內「國際級跑道」 遭陸節目毀損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24日將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台大學生抗議,這節目影響師生活動,毀損場地,田徑場恐怕失去國際認證。對此台大體育室道歉,認為活動欠缺考量與溝通,損壞的部分,將要求廠商恢復原狀,確保師生權益。
    2017/09/2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