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台大任教 結果共4筆

  • 快訊/「查蔡英文論文」告教育部 教授賀德芬敗訴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閱蔡英文當年在政大任教的人事檔案資料,教育部以「機密封存30年」為由拒絕,賀德芬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請求法院命令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今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判賀德芬敗訴。
    2021/11/04 16:39
  • 台大名教授申請公費買高檔藥 他竟帶回私人診所自己賺

    台大獸醫專業學院「臨床動物醫學研究所」教授林中天,不但是獸醫界大老,且手眼通天,他涉嫌以國家研究計畫申請經費,購買昂貴的動物眼藥,再拿到私人診所轉售牟利,快東窗事發時,他早一步得到風聲,趕緊辦理離職手續,然後認罪、繳回贓款,再捐給國庫100萬,換得緩起訴,風頭過後,依然被聘回台大任教。
    2019/01/28 10:52
  • 不當經長更好? 李世光接「工研、資策」董座

    前經濟部長李世光,因為815全台大停電下台後,就回到台大任教,但不到兩個月時間,現在確定他還將接下工研院以及資策會雙董事長職務,而且不管是哪一個,薪水至少都是30萬元起跳,而且還可能可以領到三份薪水,也被外界批評是酬庸,對此李世光反駁,而且還大吐苦水說,最不值錢就是去當部長。
    2017/09/30 17:48
  • 全國減刑/登山研究 謝煥儒和學生打成一片

    謝煥儒在台大任教20年,參與編寫過30幾本書籍,他的逝世讓台大植病系很多課程跟著停擺,學生們說老師治學嚴謹,經常到山上做研究還留下許多照片,除此之外,年輕時代的他非常節儉,當時因為家境清寒,經常從台北走路回中壢探望父母親。
    2007/07/2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