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台大 結果共10,000筆

  • 暴雨還沒結束!全台大雨「一片辣紅」 這3天雨最猛

    大雨來襲,雨水根本用「灌」的,出門上班、上課,直接變成落湯雞!別以為熬過昨(24)日雨彈就沒了,暴雨還沒有結束,今(25)日越晚雨越大,一連猛下3天!從曝光的累積雨量圖可見,台灣只見「一片血紅」;對此,專家直言,「第2波鋒面,更猛!」
    2小時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22小時前
  • 國1彰化段深夜連環撞噴出火球 「瞬間燒成廢鐵」2駕駛亡

    今(24)日凌晨2點55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13公里,驚傳2人死亡車禍,現場為5台車發生碰撞,3台大聯結車、2台自小客車撞成一團,其中3輛車還火燒車,2名駕駛傷勢嚴重、送醫不治,令人相當遺憾。
    23小時前
  • 花蓮密集群震!1天狂搖200次 學者曝「整塊地殼破裂」

    繼403大地震之後,花蓮至今餘震不斷,單日發生次數超過200起,昨(22)日更有幾棟建築撐不住而傾斜,異常現象讓專家質疑,地震已從海裡往陸地跑。值得關注的是,還有學者點出密集群震關鍵,或許和整個區塊地殼破裂有關。
    1天前
  • 花蓮搖不停!壽豐「獨居老人不敢回家」 整晚躲路邊:怕麻煩孩子

    自0403地震後,全台大小餘震不斷,23日凌晨更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3棟大樓傾倒,而首當其衝的花蓮,地震發生最有感。就有網友透露,花蓮壽豐水璉村有不少獨居老人嚇到不敢回家,也不願意打電話麻煩孩子,希望有好心人能送帳篷幫助他們。
    1天前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1天前
  • 暌違五年來台!「前少女時代」Jessica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21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因此兩千個座位座無虛席,為了答謝粉絲,也用中英文及韓文,三語開唱,而且過程中,還不忘跟台下聽眾互動,甚至開起玩笑,來炒熱現場氣氛。
    2024/04/22 01:04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2024/04/21 20:23
  • 闖台大猥褻女學生!他裸躺校園發呆 慌逃辯「退化成動物」

    台大校園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猥褻事件,自稱是台大校友的鍾姓男子裸闖某社團辦公室,對著人在教室內的女大生做出猥褻行為,被旁人制止、倉皇逃離後又行為怪異的裸躺在校園發呆,直到被警衛發現後才起身逃跑,並在過程中不慎摔入水溝受傷;被控制行為後,鍾男還一度語無倫次的辯稱自己「退化成動物」試圖脫罪,最終被依法判處4個月、8個月徒刑。
    2024/04/21 18:14
  • 住宿也變貴!台大太子學舍漲電價 「每度變4.6元」實施日期出爐

    台大BOT(興建營運轉移)宿舍「太子學舍」公告將調電價,每度從新台幣3.7元調高至4.6元。舍方解釋去年未調整已吸收近300萬元虧損,研究生協會呼籲讓學生有更充分表達機會。
    2024/04/20 23:32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快訊/雲林台78線轎車追撞小貨車 駕駛「遭拋飛車外」慘死

    昨(19)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上,驚傳死亡車禍,當事路段發生在西向39.6公里處、靠近雲林古坑段,據了解,為45歲的李姓男子開轎車,追撞前方50歲蔡姓男子的小貨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小貨車衝出分隔島,駕駛蔡男「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0 09:04
  • 暴雨來了!這天「全台下雨」連8天 北到南濕一片

    今(20)日氣溫回升,全台猛飆33度,甚至有焚風出現。不過,要全台大變天了!下週「2波鋒面」接連殺來,全台都會下雨,甚至有暴雨機率,上班、上課要注意了。對此,氣象署直言,鋒面從北南下。
    2024/04/20 07:58
  • 研究案情到一半!高院女法官突「昏迷辦公室」 急送醫救回心跳

    台灣高等法院1名48歲陳姓女法官,今(19)日下午5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秒竟直接在辦公室暈倒,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4/19 20:09
  • 地震燒到台積電!災損達30億 業界爆「實際損失」超驚人 

    0403大地震影響範圍擴大!台積電昨(18日)法說會後坦言「0403大地震」造成晶圓受到影響,將影響第二季毛利率50個基點,扣除保險理賠後地震損失約為30億。業界人士推估,若以一般保險自付額約10%至15%計算,台積電這次毛損驚人金額也曝光了。
    2024/04/19 11:50
  • 醫生立委出線!邱泰源接衛福部長:多方求挹推健保永續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衛福部長由台大醫學院名名譽教授邱泰源出任。邱泰源今年初才剛卸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在醫界的資歷以及善於溝通協調的能力,被視為出線主因,對於各界關心健保議題,邱泰源今也表示,相信新的團隊也會用盡辦法在健康台灣的努力下,多方尋求挹注把健保永續,多方的溝通,讓社會更團結。
    2024/04/19 11:16
  • 替Jessica慶生!楊丞琳曬超萌貼臉約會照 私下交情曝光了

    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相隔5年來台灣開唱,4月2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JESSICA DIAMOND DREAMS CONCERT TOUR」演唱會。昨(18)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和潔西卡聚餐的照片,更預祝她台北演唱會順利以及生日快樂。
    2024/04/19 11:04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2024/04/17 19:49
  • 權威醫師都勸孕婦拿掉!台大醫:「拚拚看」 結局逆轉了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孕婦生產的故事,他透露當時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這位孕婦在高危險妊娠的狀況下生產,不過施景中卻跟她說「可以拚拚看」,現在這名小寶寶健康長大也滿月了。
    2024/04/17 10:49
  • 太魯閣無限期停業?震後「錐麓古道」滿目瘡痍 太管處解釋了

    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4月3日花蓮7.2強震造成園區內多處景點步道嚴重受損,其中「錐麓古道」更是慘不忍睹,不僅麓一號橋斷裂,古道路面也多處坑洞。不少人擔心錐麓古道是否無限期停業,對此,太管處回應了。
    2024/04/17 08:49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每月只花4000!台大男「還能吃生魚片」 網一看全跪:真生存系

    近年來台北房價、物價都飆漲,不僅民眾叫苦連天,連學生族群也想盡各種辦法降低生活開銷。一名台大生近期分享,自己如何只花4000元過上一個月,其中包含搶購即期食品、凌晨到市場撿便宜、去跳蚤市場挖寶等各種省錢妙招,該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4/14 17:53
  • 嘉義狂震21次!恐再爆「規模4地震」 氣象署示警:估2週內

    氣象署地震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範圍10公里,自1日起至今已發生21次地震,研判為花蓮規模7.2地震之後,導致嘉義地下破碎帶應力調整;預估未來1、2週可能仍有規模3至4的地震發生。
    2024/04/14 14:25
  • 生2胎變高4公分!台大醫揭「懷孕長高」原因 媽媽嘆:生完184

    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噁心嘔吐、脹奶、情緒不穩等狀況,但你聽過嗎?懷孕有助長高!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李正喆昨(11)日透露,一名長期在他門診追蹤腫瘤的女患者,腫瘤大小始終未發生改變,豈料,竟在2次懷孕後開始變大,甚至身高還長高4公分,一查發現真有不少案例。
    2024/04/12 22:58
  • AI靠大數據分析 企業招手「數學、統計」人才

    AI崛起,各大企業除了找資工人才之外,因應大數據分析或傳產自動化越來越興盛,開始向數學、統計系學生招手。一名台大數學系畢業的沙先生分享,求學期間意識到出路不好,才會塊領域至電機、財經系選修。根據數位部發展調查,未來三年對於ai專業人才需求,平均每年會增加到四千人。
    2024/04/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