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台南第二選區 結果共20筆

  • 謝龍介敗選原因? 網分析此舉:拿石頭砸自己腳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選前有韓流加持,聲勢高漲,但昨日開票最終以3千餘票些微差距落敗,由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勝出;網友選後在PTT分析,認為「在深綠的地方把氣氛炒熱,只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並列舉謝龍介無法翻轉綠地的原因,引起熱議。
    2019/03/17 18:04
  • 不光是發大財 郭台銘南下送暖「要讓高雄發恆財」

    立委補選昨(16日)落幕,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替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以及謝龍介輔選,不過韓流效應未能帶動選票,最後仍由民進黨拿下「台南第二選區」以及「新北市第三選區」這兩區立委補選席次,選後韓國瑜也在臉書上開直播,認為這次選舉「贏不是真的贏、輸不是真的輸」,希望候選人別氣餒,並帶來一件好消息,韓透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將和高雄市府簽約,擴大對高雄的投資。
    2019/03/17 12:10
  • 謝龍介被這原因拖垮 讓台南賭客賺翻了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晚(16日)投票結果出爐,最後由郭國文勝出,也讓民進黨成功保住台南,而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謝龍介選前有韓流加持,聲勢不斷高漲,但仍能無法翻轉綠地,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沒想到這個結果,讓台南地方選舉賭盤翻盤,因此出現組頭慘輸、賭客大贏的局面。
    2019/03/17 11:03
  • 綠守住三重和台南 高嘉瑜超開心:證明我還是愛黨的

    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其中外界關注的新北三重和台南第二選區,民進黨的余天和郭國文驚險保住,彰化第一選區則是由國民黨的柯呈枋拿下,金門縣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最終結果是綠2藍1無1。看到綠營順利保住新北和台南,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上政論節目時超開心,笑稱「這證明我還是愛這個黨的!」
    2019/03/17 11:01
  • 挑戰綠地失敗!謝龍介哽咽:轉變今天開始 欠妻的來世還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謝龍介挑戰最深最選區,最後不敵對手,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謝龍介出面發表落選感言時表示,他接受整個選舉結果,感謝鄉親支持,除了祝福郭國文當選外,他表示也會持續為農漁民找出路,並祝福賴清德取得對抗蔡英文的本錢。至於妻子李佳芬,謝龍介哽咽表示,「欠她的來世再還!」
    2019/03/16 23:36
  • 立委補選綠守住2席! 羅文嘉:沒贏只是止血

    316立委補選剛結束,民進黨仍舊守住新北三重以及台南第二選區,綠營認為最後成功壓制韓流的原因,恐怕是因為韓粉在網路上圍剿媒體人黃光芹,以及台南柚價事件,都讓選情發酵,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不敢大意,說民進黨沒有贏,只是暫時止血!
    2019/03/16 21:31
  • 台南最美村姑爆黑箱 遭民進黨羞辱勸退:找個比妳漂亮的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號稱「最強村姑」,12日爆料她遭到民進黨初選「黑箱做掉」,更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及張宏陸3人出言歧視,稱「妳那麼年輕,憑什麼出來選」、「妳以為妳漂亮就可以,那我們找一個比妳漂亮的」要求她退出,讓她只能脫黨參選,認為民進黨根本不思檢討,決定將一切公諸於世。
    2019/03/13 08:47
  • 謝龍介代賣柚子 民進黨質疑「欺騙選民」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又回到藍綠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的郭國文,陣營上緊發條,選前黃金星期六,一大早賴清德陪同到市場徒步拜票,接著又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掃街,而在中午還召開記者會,針對對手謝龍介,8號在麻豆簽約50個貨櫃柚子,郭國文陣營拿出相關資料,說謝龍介找的通路商,公司1月份才成立,質疑是有政治目的。
    2019/03/09 18:22
  • 民進黨全力輔選 賴清德、陳菊陪郭掃街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又回到藍綠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的郭國文陣營上緊發條,選前黃金星期六,一大早賴清德陪同到市場徒步拜票,賴揆還當起麥克風手,幫忙宣傳還不忘提醒郭國文,哪雙手還沒握到,接著又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車隊拜票掃街,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透過臉書,力挺郭國文,也回應賴清德的「一口氣」說,蔡總統說一口氣可以衝破終點線,也能擊出逆轉的全壘打。
    2019/03/09 14:02
  • 傳棄保綠營集中選票 謝:政黨不是人民爸爸

    競爭激烈的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原本今天一早藍綠兩黨候選人,都安排了善化的牛墟要掃街拜票,不過昨天晚上郭國文陣營,突然發出取消通知,沒能和謝龍介同場拜票,讓謝龍介覺得有些可惜,但面對地方最近傳出綠營,在操作棄保要集中選票,他也喊出不要把選民當傻子,而對手郭國文則是強調,為了免於交通奔波,才會把行程全都安排在新化區,但對於日前在善化市場拜票時遭到嗆聲,還被批評落跑不聽人民聲音,他也覺得委屈。
    2019/03/08 15:10
  • 11字燃起戰火 趙天麟:別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

    即將在3月中舉行的立委補選,原本屬於深綠的台南市第二選區,因派系問題分裂,造成民進黨選情緊張。綠委趙天麟在幫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站台時,說出「不要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高雄承受那麼多,其實質感越來越差」等話,瞬間點燃高雄人怒火!
    2019/03/06 16:28
  • 謝龍介最新民調大贏 他說唯一變數是「投票率」

    根據TVBS最新民調指出,過去被視為「深綠中的深綠」台南第二選區,國民黨謝龍介目前正以12個百分點明顯領先民進黨的郭國文,雖然普遍連綠營人士都認為謝龍介最可能當選,但趙少康認為,仍有一個最大變數,就是「投票率」。
    2019/03/04 21:09
  •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而郭國文則是趁著總統蔡英文,到台南與農民搏感情時,全程參與陪同,甚至身穿有號次的競選揹帶,民進黨在台南這一役,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2019/03/01 17:59
  •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結果不管是市場掃街或是站在路邊開講,常常有民眾突然出現要求合照,另外民進黨的郭國文,雖然走的是傳統的巷戰,但除了有賴清德連日陪同掃街拜票外,現在連總統到台南參加活動,都特地安排時間輔選,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2019/03/01 13:13
  • 力保深綠版圖 賴神拚了!連七天早起輔選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原本在藍綠版圖上占優勢,但在最強村姑陳筱諭退黨參選下,陷入苦戰,不僅是陳筱諭的反新系立場加上挺扁訴求,可能瓜分走大量選票,還得面對韓流加持的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民進黨在台南這場仗,可說面臨空前的壓力,對身為前市長,深耕多年的賴清德來說,更是一場個人聲望保衛戰,只能拚老命輔選,連七天早起跑行程,比自己競選還認真。
    2019/02/28 18:44
  • 5點起床拜宮廟、跑市場 賴清德立委輔選拚了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本來深綠的第2選區,民進黨腹背受敵!因為除了謝龍介聲勢高漲,還有陳筱諭脫黨參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強力輔選!他說 一直到選前,每天都會一大早陪郭國文掃街拜票,還說比自己在選市長連任時還要拚!
    2019/02/27 14:34
  • 綠到出汁恐翻盤 立委補選新口號:國文英文都死當

    2019年立委補選中,多個原本民進黨的鐵票倉,包括台南第二選區的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如今都傳出可能翻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這次立委選舉的口號,只要喊出「國文英文都死當」,台灣就有救!
    2019/02/25 23:15
  • 台南立委補選 有可能成「賴柯韓」大會戰

    台南立委補選,很有可能演變成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三人大會戰嗎?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也退黨登記參選,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的謝龍介就爆料,柯文哲會幫陳筱瑜站台,賴清德挺的是郭國文,至於他,有可能請韓國瑜為他輔選,如此一來,就成了賴柯韓三人大會戰了。
    2019/01/14 20:01
  • 繳回民進黨證 陳筱諭登記參選立委

    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今天(14日)上午正式退出民進黨,她到黨部繳回黨證,並立即轉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強調再怎麼艱難,也要參與立委補選;而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也表示,如果黨內沒人有意願,他會一肩扛起,他強調,既然是賴清德的關中要地,更有挑戰意義!
    2019/01/14 16:14
  • 轟民進黨拋棄年輕人 台南「最強村姑」退黨選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席次出現空缺,民進黨中執會今(9日)決議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投入補選。對此,有「最強村姑」之稱的新人陳筱諭痛批,民進黨拋棄了年輕人,甘願被派系綁架,視初選制度如無物,自己即刻起退出民進黨,且不會缺席3月16日的補選。
    2019/01/0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