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台南甜點 結果共11筆

  • 台南「甜的饗宴」盛大登場 海安路齊聚百間美食甜點文創

    台南週末好熱鬧!為期兩天的「台南甜的饗宴」主題活動昨(20)日在海安路盛大登場。「台南的甜,遍地開花」作為此次活動的主題,吸引了百餘家的美食甜點、文創手作、服飾配件品牌齊聚一堂。這次的活動,不僅結合了街頭藝術表演、手作DIY體驗、頌缽等元素,還邀請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
    2024/01/21 17:55
  • 不爽被留負評!台南甜點店拿「顧客姓名」搞促銷 老闆道歉了

    選店家時你會習慣會看Google評論後再做決定嗎?近日台南的一家甜點店因為顧客留下「1星負評」雙邊引起唇槍舌戰,未料甜點店事後不僅上網公審客人,還將對方的真實姓名拿來做促銷活動,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不認同店家作法,紛紛上到店家的社群刷負評,眼見輿論越燒越大,甜點店在(17)日發文致歉。
    2023/09/18 13:43
  • 玩笑開過頭?台南甜點店不滿1星負評 拿「客人名」搞促銷

    台南的一家甜點店最近因一名客人的評論而卷入了一場風波。客人在Google評論區給予該店1顆星評價,指責芒果未熟,引起了店家的激烈回應。雙方之間的糾紛在網絡上激烈升溫,店家甚至將客人的名字用來開玩笑,作為促銷活動的名稱。然而,這一事件也吸引了許多其他網友,紛紛湧入評論區,投下1星評論,最終導致該甜點店的星級評分降至僅2.9顆星。
    2023/09/17 18:45
  • 台南6必吃甜點!超狂組合玉米冰淇淋 選擇障礙發作甜甜圈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更因為當地食物口味都偏甜,被網友戲稱是「全糖王國」!今天就要帶大家看看台南人驕傲的6家超人氣手拿甜點,像是超有哽的玉米霜淇淋、誘人指數破表的爆餡黑糖珍珠蛋塔、讓人選擇障礙發作的銅板價甜甜圈,還有最夯的排隊秒殺大福通通都集合了!甜點控、螞蟻人快把口袋名單收下~
    2023/03/09 14:54
  • 台南甜點節限時「這兩天」登場!逾50家甜點名店一次嘗

    邁入第3屆的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於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觀光商圈封街登場,舉辦2023甜點生活日,有超過50家品牌甜點店家參與,像是Le Désir Pâtisserie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El.Olor法式甜點、肥貓咖啡、包囍饅頭、RUE 66 PARIS.巴黎66街法式甜點、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Aimee可麗露烘焙等,讓民眾可以來現場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家主廚的精緻甜點。
    2023/02/06 10:43
  • 「全糖城市」口罩不鬆綁! 台南甜點節禁邊走邊吃

    連續2天的「台南甜點節」,19日起在台南市海安商圈封街開趴,一開幕就吸引相當多的年輕人湧入,由於台南上週疫情較緊張,成了全台唯一口罩不鬆綁的城市,甜點節現場禁止邊走邊吃,遊客及攤販全都不敢大意,把口罩戴好戴滿。
    2022/03/19 21:23
  • 不甩防疫台南甜點節執意照辦 市府要求停辦並開罰

    台南市海安商圈舉辦台南甜點節活動,昨天開幕湧入大量人潮,市府認為沒有落實防疫規劃要求停辦並開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主辦單位未做好管控,市府依規定加以監督。
    2021/01/31 15:31
  • 甜點節「零距離」未戴罩挨轟! 南市府急喊卡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台南海安商圈主辦的「台南甜點節」,30日吸引滿滿人潮參加,現場雖然限制飲食,還是有人當街吃了起來,加上不少民眾沒有全程戴上口罩,引發市民恐慌,紛紛跑到到市長黃偉哲的臉書留言,抨擊雙重標準,市府在30日晚間緊急宣布31日停辦,衛生局也表示,主辦單位未能依防疫計畫執行,也將開罰。
    2021/01/31 13:59
  • 螞蟻人有福了 「台南甜點節」40間特色店少女心噴發

    愛吃甜點的螞蟻人看過來,台南最夯的甜點一次通通吃得到!1月30日至31日的週末下午4點至晚間10點,台南海安路藝術街道兩旁將盛大舉辦首屆台南甜點節,集結近40間超強甜點好店,要在農曆年前讓大家嘗個甜頭!
    2021/01/20 15:48
  • 也太萌了吧!柴柴抹茶草莓塔 勾引視覺與味蕾

    台南甜點競爭非常大,業者蘇格蕾法式甜點花費巧思,殺出一條血路,因此花樣繁多,讓消費者選擇性更豐富,最近超夯的一款甜點,是有著非常可愛柴犬造型的抹茶草莓塔,每天限量,不只吸引甜點控,更吸引柴犬迷妹手刀衝去買,因此常常開門營業不久,就完售了。
    2018/01/24 17:43
  • 台南甜點夯! 業者創新推龍貓千層蛋糕

    台南現在最夯的甜點,可說是各式千層蛋糕,在台南市的小型烘焙業者,賣千層蛋糕的至少超過20家,競爭非常激烈,業者要能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得花盡心思,就有業者發揮創意,做出卡通龍貓的千層蛋糕,造型非常可愛又細緻,一天限量30個,一早開門營業就秒殺,另外有其他業者,做出創意千層彩虹蛋糕,一天限量15個,搭配販賣機販售,搶眼又造成話題。
    2016/06/0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