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台南市議長 結果共186筆

  • 台南6席綠營全壘打 李全教、陳以信落敗

    台南六席立委的席次,這次民進黨全部都守住六席全上,第六選區國民黨派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出征,還一度被說是空降,沒有成功奪下地方立委席次,至於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以無黨籍參選,也無緣進軍國會,他希望對手林宜瑾,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2024/01/13 22:01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侯友宜請假挨批!藍搬賴清德反擊 綠:賴昔拒赴議會非躲監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遭指曾拒進台南市議會230天,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賴清德當時抗議時任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躲監督不同。
    2023/09/25 15:08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貪索賄千萬!1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無黨籍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犯市地重劃弊案,涉嫌收賄勒索1300萬元,南檢今天偵結起訴8人,全案移審台南地方法院,地院今晚裁定郭信良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2023/09/05 21:44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藍白力挺李全教?時力批為選舉擁抱黑金政客

    將投入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4日)發文表示,自己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支持,引發關注。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5日)指出,李全教過去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先前出任國民黨選策會時更遭到藍營內部激烈反彈,在輿論壓力下退出選策會。面對此種連國民黨內都無法接受的黑金人士,柯文哲卻依然選擇力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出面緩頰「不要講他是黑金!」林質疑,難道所謂藍白合的共同價值,就是擁抱黑金政客嗎?
    2023/09/05 11:59
  • 昔喊「黑金不能復辟」 侯友宜首同台李全教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今年三月被納入藍營選策會後,一度引發爭議。當時還未獲提名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率先喊出「黑金不能復辟」,但今天侯友宜在台南的一場募款餐會上,不僅與李全教同台,甚至一度攬住對方,互動相當熱絡。
    2023/08/12 19:03
  • 斥警「無路用」!南市議長邱莉莉拍桌飆罵 判拘役30天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因在網路上遭到攻擊,去年底前往中正派出所提告,並當場辱罵分局長及偵查隊長「沒路用」,甚至拍桌摔手機等行為,遭法官以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03 18:06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涉收賄勒索逾千萬元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遭聲押

    前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涉及市地重劃弊案,涉嫌向某工程顧問公司收賄及勒索逾1000萬元,台南地檢署昨天兵分10多路搜索傳喚,今天凌晨聲押郭信良及高姓里長,另5名被告交保。
    2023/07/07 05:57
  • 郭信良涉土地重劃非法案 檢調兵分10多路搜索辦公室、住處

    前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涉及土地重劃非法案件,台南檢調今天清晨兵分10多路搜索,且帶回郭信良等10餘人偵訊,以釐清案情。
    2023/07/06 11:09
  • 李全教搶購魚塭作光電? 立委疑台鹽利益輸送

    捲入國民黨選策會黑金爭議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揭發正在與台南學甲地主及養殖戶大打官司,爭搶約32座足球場大的魚塭地,準備拿來作太陽能光電;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則是踢爆,台南88槍擊案關鍵人物,還有台鹽子公司背後民間股東,承暘光電負責人蔡清旭,她質疑台鹽是否私相授受,利益輸送蔡清旭?
    2023/03/22 20:21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藍選策會陷黑金爭議「急換人」 連謝龍介都婉拒:無意接任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為了滅火,國民黨中央有意增補前立委蘇清泉與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不過,謝龍介16日晚受訪表示,自己無意接任,「這時候如果加入,針對性太強」,並稱,如果現在選策會已經變成「負面的名詞」,是否應該改個方式?
    2023/03/17 09:31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 入藍選策會惹黑金爭議 李全教24小時閃辭

    國民黨2024選策會名單,將曾涉賄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納入,引發黨內爭議,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發文表態「拒絕黑金復辟」。雖然,他下午已經口頭請辭;但上午,他出席會議時,也替自己叫屈。
    2023/03/16 17:51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