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台南地檢署 結果共419筆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台南婦遭詐890萬!車手又來面交 見警嚇到「芭樂汁潑身上」

    台南市一名七旬林姓婦人日前受到股票投資群組鼓吹,遭詐騙890萬餘元,婦人驚覺不對立即報警,而對方仍繼續誘騙婦人再支付12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與婦人聯手於昨(19)日相約與車手面交,警方當場查獲許姓面交車手及李姓監控手,而李男完全沒料到警方的出現,嚇得將果汁打翻在身上,腿間一片白色狼藉,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8:01
  • 陳宗彥疑受「8次性招待」!他認了截圖內容卻喊:陳董不是我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在102年間,協助酒店業者關切申請案,監察院要求台南市政府檢討改進。另外,陳宗彥疑似接受8次酒店性招待部分,移由台南地檢署併案調查。
    2024/03/19 17:04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小偷被逮「當場下跪懺悔」屋主心軟放人 越想越擔心才報警

    台南一名38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入侵安南區一處民宅意圖行竊,沒想到遭到屋主與孫女當場抓包,謝男當場下跪求饒,懇求屋主不要報警,屋主一時心軟,遂任謝男離去,但事後顧慮自家安危,仍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受理後,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謝男,於昨(5)日通知謝男到案說明,全案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6 15:25
  • 火鍋店排隊遭怪客亮槍「你還不走」 見警改口狂喊:被跟蹤

    台南市驚傳有民眾遭到怪客亮槍威脅!昨(2)日一名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在東區巷弄內等待進火鍋店用餐時,卻遭到一名林姓男子亮槍,還用台語威脅「你還不走嗎?」嚇得陳男立即離開報警,警方僅用四小時掌握林男身分後,持防彈盾牌前往其租屋處查看,當場查扣玩具槍一把,林嫌不斷辯稱自己是懷疑陳男一路跟蹤他,所以才會恐嚇要他離開。目前全案依恐嚇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3 10:31
  • 台南光電弊案偵辦9個月後 檢以證人身分約談黃偉哲

    台南地檢署偵辦力暘能源公司光電弊案,29日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市長黃偉哲,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總共有6人被約談,他只被約談40幾分鐘。由於檢方在相隔9個月才傳喚黃偉哲,是不是在台南光電疑雲紛擾之際,幫黃偉哲解套?引發法界質疑。
    2024/02/29 19:36
  • 追查台南光電索賄案 黃偉哲以「證人身分」遭南檢約談 

    光電弊案案情升高,曾任職行政院顧問、同樣也是力暘能源公司的負責人古盛煇,遭控涉嫌不法圈地、土地使用及申請執照等,而今(29)日上午9時25分台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約談台南市長黃偉哲。檢方表示,因偵查不公開,不便說明相關案情。針對外界質疑臺南轄內光電利益糾葛涉及不法案件,將持續蒐證、調查,一切均依調查所得證據為認定。
    2024/02/29 11:49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索賄、喝花酒!買4萬9情趣娃娃 台南超淫貪官二審出爐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利用職位向建商索賄,大喝花酒與屢次接受性招待,並利用賄款購買4萬9千元的情趣娃娃,遭到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一審判決8年,今(31)日二審結果出爐,改判6年5個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1 11:32
  • 台南阿伯逛水族館偷14隻烏龜 褲袋冒出「龜頭」當場栽了

    台南間水族寵物賣場昨(21)日發生竊盜案,一名57歲陳姓男子看見烏龜太可愛起了歹竊之心,將14隻不同種類的烏龜藏在褲袋中,沒想到數量太多,烏龜自行爬出褲袋,當場被店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依刑法竊盜罪現行犯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22 13:54
  • 這樣合理嗎?疑遭鹽水蜂炮炸傷 提告武廟「殺人未遂」

    台南元宵的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原來,疑似有民眾被炸傷提告,這讓廟方覺得很無奈,在臉書PO文,再次提醒參加的民眾及店家,安全為要,引發熱議!
    2024/01/20 15:29
  • 鹽水蜂炮炸傷人 廟方挨告「殺人未遂」嘆冤枉:一直被吉

    台南元宵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今天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提告人疑是被炸傷的民眾,讓廟方覺得「匪夷所思」,網路也掀起熱議。
    2024/01/19 21:33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網傳台南投票所「連續砍人」現場血腥 警:境外勢力介選

    2024總統大選於昨(13)日結束,而在民眾投票的過程中,台南市卻驚傳發生連環砍人案件,有某間電子報指出,目擊者聲稱砍人兇嫌多達10多名,身穿黑衣手持長刀。台南市選委會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並無上述情事發生,並報已報警處理,亦通報臺南地檢署。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偵辦假訊息。
    2024/01/14 16:40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快訊/台南長照悲歌!孝子狠刺3刀奪母命 涉嫌重大遭聲押

    台南市歸仁區56歲許姓男子因不堪長期照顧中風的母親,(13)日持刀殺母,逃逸後尋短,而許男經治療後出院於昨(15)日回到警局接受調查,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殺人罪重大等理由,今(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16 15:01
  • 南檢聲押11詐騙嫌!「證據不足」法院無保放人 要重裁了

    台南地檢署近期偵辦1起泰達幣詐騙案,發現他們還互傳「教戰守則」,教他們如何應對檢警訊問,認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11名嫌犯。台南地院認為,檢察官舉證的證據不足,駁回聲押,11人無保請回,讓檢方傻眼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認為抗告有理,撤銷原裁定,發還地院。
    2023/12/12 19:10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聚賭又吸毒被警一鍋端 台南民宅藏二、三級毒品全被查出  

    舉賭又吸毒!今(25)日深夜2時30分許台南第四分局搜索票,偕同保安警察大隊共21名警力,在安平區一處民宅查獲民眾聚賭,現場更搜出有二、三級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25 17:49
  • 色情密室逃脫?台南SPA館「鐵門+木門+暗門」警破三關逮人

    色情會館宛如密室!台南市警五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位在北區東豐路一間按摩養生會館暗藏情色交易,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蒐證,並於昨(15)日20時進行逮捕,沒想到業者相當狡詐,矢口否認且拒不配合,最後員警拿出破門器連續攻破第一道鐵門、第二道木門,及看似牆壁實則為第三道的暗門,才抓到女服務生及男客等5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至於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