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台北選戰 結果共25筆

  • 台北選戰/最後固樁!蔣萬安端出夫人牌 發起「敲中大會」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把握僅存時間勤走基層拜票,走訪市場、廟宇、巷弄,蔣萬安後援會、國民黨等基層組織也全面動起來,至於空戰部分,蔣團隊也在選前倒數20天開始發起「敲中大會」,日日開記者會砲打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投票前訴求藍綠對決,與綠營一決勝負。
    2022/11/13 12:06
  • 台北選戰/鞏基本盤!陳時中溫情牌、黃珊珊市政牌全力催票

    距離選戰倒數2週,台北市長選舉仍呈現3腳督狀況,市長寶座獎落誰家,仍須由市民做最後定奪。而近來不少民調,藍營候選人蔣萬安多在領先位置,暫居落後的無黨籍黃珊珊、民進黨陳時中要如何以博取勝利,成為關注焦點。據綠、白陣營透露,2人在最後2週打法頗為類似,都是鞏固自己基本盤為優先,陳時中陣營繼續靠總統蔡英文加持,輔以街掃鞏固,黃珊珊陣營也持續走訪市場、商圈來按部就班,預計在最後1週啟動車隊掃街。
    2022/11/13 12:05
  • 陳時中衝竹苗輔選 柯文哲酸:台北選情很穩很閒?

    新竹市長選戰激烈,繼昨(5)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站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也前往新竹市力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中午也陪同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車隊掃街。柯文哲上午受訪時酸說,陳時中是覺得台北選情很穩很閒可以到處跑?還是努力把台北選情好好打吧!
    2022/11/06 12:42
  • 台北選戰/陳時中搶攻非基本盤 宣傳片惹議卻也成功引話題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參選人都積極備戰。近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我釋出街舞、酒吧、以及與孫子互動溫馨的影片,積極爭取「非基本盤」的支持者,雖然免治馬桶宣傳片惹議,但團隊第一時間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立即表示歉意,緊急止血。此外,陳近來更有如「體育老師」般積極體驗各項運動,包括滾球、桌球,盼了解各族群的需求,拓展中間選票。
    2022/09/11 10:35
  • 疫苗採購掀戰火!郭正亮曝北市選戰「驚人變化」:票回流了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台北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各個參選人為了贏得選民支持箭靶弩張,開始一系列的選舉行程。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疫苗採購案讓深藍的人看不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嘴臉,因此絕不會讓他當選,導致票就會流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那邊,對蔣萬安相當有利。
    2022/08/25 08:01
  • 余苑綺傳病況危急!經紀人焦急現身醫院:不知道怎麼辦

    余天原訂今(18)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傳出二女兒余苑綺病情不穩定,余天隨即驅車趕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林佳龍也證實余天在電話中哭著說余苑綺的狀況危急。約莫12時30分,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大廳,他心急如焚,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余苑綺的現況。
    2022/08/18 12:48
  • 台北選戰/藍綠已整隊!黃珊珊憂慮現 團隊太菜陷「三缺」危機 

    距離台北市長選戰僅剩下約100天,柯陣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仍未就定位,雖然黃珊珊還沒確定哪天要登記,但原則上會在登記參選的8月底、9月初離職。不過據透露,雖然現在黃珊珊在各份民調中仍緊咬蔣萬安、陳時中,但柯團隊內部人士擔憂表示,黃珊珊競選團隊在團隊太菜、議員參選人、資源等戰力上都不足,如果沒有改善、增強,可能現況的民調數字已經是天花板而非樓地板。
    2022/08/14 09:54
  • 台北選戰/首都戰況最激烈!三強民調誤差內 棄保成關鍵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據近日多家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3人支持度都相當接近,3人民調幾乎都在誤差範圍之內,選情相當激烈。如何看待如此拉鋸的民調?《TVBS新聞網》詢問三方團隊,藍稱陳時中並未想像中強勁、綠表示「三腳督」平分票源對綠營選情有利,至於黃珊珊團隊認為現在落後是因還沒宣布參選,待宣布後還是有機會突破現況。
    2022/08/01 17:38
  • 台北選戰/北市長民調三方緊咬 學者: 蔣萬安只有「脆弱的優勢」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態勢,藍綠陣營分別由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出馬,對上現任市長柯文哲力挺的副市長黃珊珊,最新民調結果指出,蔣萬安獲28%支持、陳時中26%,25%青睞黃珊珊,另有21%選民支持意向未定,將是左右選情關鍵。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指出,三人幾乎都在誤差範圍之內,蔣萬安只有「脆弱的優勢」。
    2022/08/01 12:56
  • 台北選戰/丁守中翻盤慘劇為鑑!蔣萬安拉攏非綠議員結盟搶游離票 

    立委蔣萬安正式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鑑於2018年同為藍綠白「三腳督」局面,當年的藍營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從起初民調支持度大勝,到最後以3567票差距落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讓藍營相當扼腕。據悉,為避免重演翻盤慘劇,蔣萬安自今年初以來就開始經營與非綠營、無黨議員的關係,爭取結盟補足游離選票。
    2022/05/29 09:12
  • 台北選戰/蔣萬安傳將就位等綠白 柯營曝「珊珊來遲」反有利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對於年底大選,各政黨提名時程也或多或少受到影響,而首都台北市,執政的柯團隊派出副市長黃珊珊出戰,已經是八九不離十,但就端看何時會辭職投入選戰。黃珊珊原先傳出6月將辭職投入參選,也受到疫情影響可能延後,但民眾黨內人士判斷,延後離開市府、「珊珊來遲」對黃珊珊在這場選戰來講,反而不是壞事。
    2022/05/22 09:31
  • 台北選戰/確診打亂參選腳步 蔣萬安居隔忙直播還要顧二寶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看好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本月初意外染疫,打亂了參選腳步,近期在家休養、照顧同為確診的小兒子之外,也花時間透過臉書直播,與黨籍議員們連線,在空中與選民互動,也不忘監督中央政府防疫作為,維持政治熱度。
    2022/05/15 13:04
  • 台北選戰/「別慌!」陸戰打不了拚空戰 黃珊珊染疫後寫確診日記穩民心

    被視為將角逐市長寶座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日前確診,確診後每天都在臉書上發文,除交代自己的病況,也說明北市府的防疫舉措、安定民心,另外也以線上方式參與防疫記者會,展現出為市政努力不懈的態度,此外也跟上流行議題,親曝自己平時的休閒娛樂,議題內容「軟硬兼施」,塑造並非高高在上、反而有與民眾更加接近的感覺。
    2022/05/15 13:04
  • 徐國勇傳被點名征戰新北? 網聲量曝光「恐不敵侯」

    2022年底大選藍綠積極布局,民進黨傳將組成「政務官連線」出戰縣市首長,熱門人選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有可能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傳出是口袋名單之一,並被點名為出征新北選戰的最佳人選。如果徐國勇真的參選,挾帶政務官的全國光環,有不小的優勢,不過,若對上被封為藍營「最強諸侯」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徐國勇能否靠著政務官的全國知名度優勢一爭高下呢?藍綠陣營這兩位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目前誰又在網路聲量、好感度呈現較大的領先?
    2022/02/10 10:50
  • 丁稱「中正區」里長救19廢票 區長駁:拿證據說清楚

    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再提重新驗票,因為他說「中正區」里長在開票當天,幫他救了19張廢票變成有效票,不過到底是哪位里長,丁守中說是「證人」不願鬆口。但被暗指選務不公,中正區區長也很生氣,反駁根本沒有這件事情,要丁守中拿證據說清楚!
    2018/11/28 20:43
  • 若能投反對票 這位候選人支持度變負值!

    選戰進入倒數,選情最熱的除了高雄,再來就是台北。針對台北選情,負數票協會的民調,如果一人一票也可以投反對的話,柯文哲的支持度明顯掉了下來,姚文智的反對率甚至超過支持率,丁守中的反對率則是三人中最低的,專家表示,反對票代表中間選民的不滿,可能也是選情的變數之一。
    2018/10/31 22:58
  • 只差5%!TVBS北市長民調 柯37%、丁32%

    選戰倒數2個月,TVBS六都市長候選人的最新民調也出爐了。新北選情蘇貞昌急起直追,支持度和侯友宜差距拉近到16個百分點。首都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下滑3個百分點,和對手丁守中支持度只差5個百分點。
    2018/09/17 16:52
  • 連勝文的復仇? 連家班布局2018北市議員

    柯文哲表態取台北市長連任,當初他的對手連勝文最近也有動作,不過他布局的是連家班可能投入2018台北市議員選戰,當初幫連勝文打台北選戰的年輕幕僚班底,其中五人都要參選國民黨代表選舉,政壇解讀下一步很可能就是瞄準2018台北市議員選舉,被視為是連勝文的復仇計畫。
    2017/03/08 21:29
  • 連勝文的復仇? 連家班布局2018北市議員

    國民黨內部一直傳出青壯年斷層,不過最近傳出有當初幫連勝文打2014年台北選戰的班底,5人都要參選5月的國民黨代表選舉形象清新,引起外界好奇,連勝文的下一步動向。
    2017/03/08 18:00
  • 郝戰基隆力拚基層 泛藍分裂變數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轉戰基隆選立委,把過去引以為傲的政績當號召,主打台北經驗基隆服務,但這也成為「雙面刃」,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反問,為何不留在台北選立委,雙方還在基隆街頭開打看板戰,加上親民黨劉文雄以及民國黨楊石城雙雙參選,泛藍一分為三,選戰益發激烈。
    2016/01/01 17:58
  • 「北中敗選唯你是問」!  藍委轟官「豬腦」

    選戰倒數10幾天,藍營選情告急,藍委開始按耐不住痛批行政官員,罵得非常難聽,藍委廖正井認為年終慰問金的爭議,讓台中台北選情緊繃,他對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嗆聲說,唯你們是問,許多藍委抱怨只有1/5的政務官有輔選,很多事不關己,來的又是失言、腦袋有洞。
    2014/11/11 13:17
  • 佈局2012? 蘇推台北選戰紀錄片

    蘇貞昌角逐首都市長雖然落敗,不過競選期間,他的導演女婿就籌組攝影團隊,幫他拍下許多感動畫面,現在更忙著剪輯,打算明年初以紀錄片在電影院放映,只是選完還持續經營,也讓人聯想電火球,是不是真的有意角逐2012總統大位。
    2010/12/05 19:52
  • 〈快訊〉不堪放話周擬退選? 金溥聰回應

    傳出台北縣長周錫瑋因為不堪黨中央頻頻放話「朱上周下」,而決定退出年底大台北選戰,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上午回應,與周錫瑋之間互信良好,沒有人在放話;而馬總統也說,所謂「周錫瑋要棄選」,他是看到報紙才知道。
    2010/02/22 10:30
  • 李敖、宋楚瑜連番轟 郝龍斌:尊重

    台北選戰還沒開打先轟動,昨天郝龍斌才宣佈回到國民黨參加初選,李敖就接連開砲,批他道德低落,宋楚瑜還質疑他的雙重黨籍,面對連番批評,郝龍斌笑著說,他都尊重,但是相信自己的經歷,絕對經得起考驗,展現角逐台北市長的企圖心。
    2006/01/20 18:18
  • 【台灣放送】宋仔心著急 批扁、下跪接連失誤?

    邱:「我們剛才說到這個台北選戰的弱勢,其實我們待會剛才委員也說到這個桃園、新竹、苗栗地區這個客家人比較多的地方,其實民進黨今天好像說突然間有一個新的消息說,可能不一定是呂秀蓮跟陳水扁再繼續搭配,可能出現另外一個人選是這個好像是客家人,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葉菊蘭,她目前也是客家委員會的主委,所以我們現在在節目進行的同一時間所以我們也歡迎您透過電話來投票,如果阿扁選這個客家人做這個副手搭檔,不一定是什麼人,不一定是葉菊蘭,總是說阿扁如果選這個客家人做搭檔,你認為對阿扁的選戰是不是有幫助?所以透過電話來表示意見。再回來選戰的題目就是說,所以台北市你看它的全盤可能對阿扁來說是少輸為贏,好像說要贏是真的很困難?」
    2003/11/1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