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台北轉運站 結果共99筆

  •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2024/01/13 09:57
  • 想怎樣?狂踢椅背+吼叫 女乘客搭客運崩潰

    日前一名女子,從宜蘭羅東搭客運前往台北,後方男乘客一直踢他椅背,還大聲咆哮,雖然沿途停靠五結站,但怕耽誤大家時間,她忍到台北轉運站才報警處理,過程中男乘客變本加厲,還恐嚇要殺人,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女子車上講電話太大聲,後方乘客才會失控反應
    2023/12/04 12:38
  •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二審判賠40萬

    3年前一名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結果經過長期的訴訟之後,原本求償139萬,但最後二審判賠40萬,法院認為他,受傷之後還是有一些工作報酬,因此駁回部分損失求償;至於國賠部分,當事人表示,市府說台北轉運站是BOT案,並非市府管轄,因此國賠也不成立。
    2023/07/13 13:13
  • 桃園人有福了!京站時尚廣場將進駐 藝文特區打造新型百貨

    桃園人真的要大聲歡呼了!許多人搭車都會經過的台北轉運站,一旁超好逛的京站百貨也要開到桃園藝文特區,打造創意新型態百貨商場的「桃園京站」,不管想吃美食、買東西,免跑台北就可開逛啦!
    2023/01/24 12:18
  • 北市交通資訊中心設展 體驗開公車寓教於樂

    台北市交通局在台北轉運站設置交通資訊中心,以展示實體路口號誌、Youbike、智慧停車柱等呈現智慧交通發展及願景,還可以體驗駕駛公車,盼寓教於樂。
    2022/12/08 18:07
  • 欠百元車資不願支付 男稱「身體不適」耍無賴躺路中央

    日前一名李姓男子從台北轉運站附近,搭乘張姓司機的計程車,說是要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但行經北市成都路時,李男突然說要下車去超商領錢,但張姓司機見他沒進入超商,似乎是想要落跑,趕緊上前攔人,沒想到張男直接蹲在地上說身體不舒服,而員警到場後他還直接躺在地上耍無賴,警方只好將李男送醫。
    2022/08/09 12:13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祖孫搭小黃「行李放好車跑了」 運將消失後返回詭異行徑曝

    昨(26)日一名14歲黃姓少女,和奶奶從台中搭乘客運回到台北,當時兩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轉運站離開要叫計程車。一名排班運將開車上前,打開後車廂讓兩人放行李,沒想到東西放完、車廂一蓋,運將就開走了。祖孫倆相當傻眼,尋求其他司機幫忙聯繫,直到半個小時後,該名運將再回來,她們發現自己的行李,明顯有被翻動的痕跡。
    2022/02/27 13:09
  • 行李箱被翻動? 祖孫赴警所告小黃運將

    搭計程車行李放好,人都還沒上車,怎麼車先開走!日前有民眾搭客運到台北玩,當初,抵達台北轉運站後,去路邊攔計程車後,先將行李搬上後車廂,可是準備上車時,司機竟然直接開走,祖孫氣得想報警,後來司機折返,祖孫的親友控訴,行李箱有被翻動痕跡,雖然東西沒少,但還是跟警方提告強制罪!
    2022/02/27 12:56
  • 北市3處科技執法取締將上路 內湖警加強宣導

    台北轉運站等3地點自3月起將實施科技執法取締違停,適逢228連假後首個上班日,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近日派員加強宣導內湖路1段739號前路段為施行區域,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2/02/27 12:17
  • 科技執法! 3/1起「南港車站、京站」違停全罰

    台北市警方強力推行科技執法,從3月1日開始,會再新增包括台北轉運站、南港車站及內湖737夜市口等3個地點,在加上原本就有的4處,共會有7個地點,全天候24小時監控違停,只要停車超過3分鐘,就會被電眼記錄開罰。
    2022/02/25 19:25
  • 小心!台北市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停車 「再增3地點」

    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與安全,日前台北市4處地點,包含市府轉運站、台北車站、吳興街220巷北醫前、中山北路2段馬偕醫院前都開始執行「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而下個月1日起,將增加3處地點,擴及台北轉運站、南港車站及內湖路1段739號前,駕駛人可別再貪圖方便違規停車,否則遭科技執法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2/02/24 15:23
  • 確診設計師Ct值僅16 「北市3天足跡」多家餐廳入列

    新北市今(13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者案19665(Ct值16),個案職業為設計師,於新北、台中市、高雄市都有活動足跡。今晚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公布案19665的足跡,包含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板南線,以及大安區蔬食餐廳和書局,戶外用品店、往返台北轉運站跟台中的客運都入列,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2/02/13 20:20
  • 軌道經濟學發酵!首購族、換屋族鎖定雙北轉運站宅

    買房跟著政府建設走!軌道經濟學是房市不敗定律,也是民眾買房時一大考量要素。雙北轉運站宅,不僅人潮錢潮匯聚,也吸引各大企業插旗,創造龐大的就業機會與商業利益,成為換屋族置產標的! 放眼台北市擁有「三鐵共構」轉運樞紐的車站,正在發展中的「南港車站」除了高鐵、台鐵、捷運交會外,還是轉運站交通樞紐中心,未來更將與基隆輕軌跟宜蘭高鐵接軌,重大建設資源和產業群聚效應,磁吸各大知名企業、科技大廠、飯店和商場進駐,環球百貨、Citylink、影城等,加上南港生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帶入大量就業人潮,為當地房市增添動能。
    2021/07/23 06:00
  • 返鄉不滿客運限載6人 男砸毀櫃台告示牌

    台北轉運站,有乘客買客運車票,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搭乘7點10分的客運,沒想到之後被候補到9點半的車次,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端午連假新政策,國道載客量只能有2成,一輛客運只能載4到6人,等於這名乘客得多等2個多小時,結果他一氣之下,竟然砸毀客運告示牌。
    2021/06/11 23:45
  • 花蓮累計35人確診 營造業男染疫足跡近300公里

    花蓮縣今天新增3人確診武漢肺炎,累計共35人染疫,其中案8863為從事營造業男子,足跡遍及台北轉運站、南港機廠,從松山站搭火車至花蓮,也到過台東關山、海端,近300公里。
    2021/06/01 17:49
  • 君品酒店火警!火舌、黑煙竄出 302人驚恐逃生

    君品酒店發生火警,整棟大樓緊急疏散了三百多人!下午3點多,與台北轉運站共構的君品酒店,5樓陽台外的排煙管,突然竄出火舌,由於有轉乘的民眾、還有賣場以及飯店住客,警鈴響起後,不少人慌張逃出,幸好警消人員迅速抵達,火勢沒有蔓延,僅有排煙管燒毀,但君品酒店6樓餐廳受到影響,今天暫停營業。
    2021/04/19 19:16
  • 北市「京站大樓」傳火警 警消急赴現場

    台北市華陰街、承德路口的京站大樓驚傳火警,今(19)日下午疑似排煙管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判斷為3級火警,起火地點初步確認在5樓機房,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無人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4/19 15:29
  •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再提國賠

    嘉義一名陳姓男子,去年在台北轉運站內摔傷,但雙方對於賠償金額談不攏,提起國賠!
    2021/02/07 17:05
  • 離譜!疑怕檢舉 連5輛小黃違停「掀」後車廂

    疑似有駕駛為了怕被檢舉,竟掀起後車廂讓人拍不到車牌!台北市有駕駛行經台北轉運站,發現路旁有五輛計程車,全都掀開後車廂,藉此躲避開罰,警方說,雖然無法透過影片檢舉,但都可打110,就會派人前往取締。
    2020/12/19 19:43
  • 快訊/小黃暴衝連撞4機車 波及4路人共11人傷

    台北市今晚(12/8)發生計程車暴衝意外,一輛計程車在台北轉運站附近,不明原因衝撞6輛機車,造成11人受傷送醫,傷者中包括4名行人。
    2020/12/08 19:05
  • 買30元麵包「殺價」被拒 男狂拍女店員騷擾

    買麵包要折扣不成,男子多次騷擾店員!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一間知名麵包店,要買30元麵包,殺價5元被拒絕,自認被歧視,說要對店家提告,甚至拿手機跑進店內,對女店員狂拍照,還恐嚇對方下班小心,店家當場報警,無奈說,男子這種騷擾長達半年,如果真的被跟蹤,不排除提告!
    2020/09/15 19:28
  • 等車「度估」!睡醒控「沒廣播」 怒擋客運

    趕不上客運,竟然肉身擋車!26日下午,台北轉運站內,一名男子原本應該要搭4點15分的客運到台中,但等車等到睡著,結果醒來,車子已經跑了,抱怨櫃台沒廣播,甚至氣到擋在車道上,客運公司只好報警,但這名男子從派出所離開後,又重回轉運站繼續鬧,最後在站務人員勸說下,才補票上車。
    2019/12/27 13:54
  • 男遊走車站 油壓剪破壞置物櫃偷零錢

    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破壞置物櫃偷零錢,台北1名男子涉嫌專挑台北轉運站中的投幣式置物櫃,利用油壓剪偷走零錢箱,2個月時間得手近20萬,警方根據監視畫面找到這名男子,並起出犯案工具以及數千元贓款,他坦承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動歪腦筋。
    2019/11/15 20:11
  • 台北轉運站凌晨返鄉潮 乘客怨班次大亂

    強颱利奇馬來襲,台北轉運站凌晨以後,仍有不少返鄉人潮排隊買票,受到颱風影響,不少客運班次大亂,國光客運則是取消所有南下車次,不少民眾排了好幾個小時,抱怨連連。
    2019/08/09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