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台北藝術大學 結果共41筆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大愛劇《早點回家》卡司眾星雲集,方宥心飾演「林嘉俐」,立志要當演員,就算重考還是選擇戲劇系,在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開演員培訓之路。今(1)日播出第四集更邀請兩位金鐘影后演出,一位是《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另一位是王琄客串藝術學院表演課老師,親自教導方宥心扎實的表演秘笈。
    2023/06/01 15:32
  • 澳籍舞蹈教授張曉雄深耕台灣 獲永久居留梅花卡

    澳大利亞籍的國際級舞蹈、編舞家張曉雄受聘任教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達26年,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舞蹈獎」,為國內所需高級專業人才,獲移民署核准申獲梅花卡。
    2023/01/09 17:06
  • 黃健瑋大一就拿新演員獎 納豆曝同窗回憶「差點被他演技殺死」

    男演員黃健瑋與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主持人納豆是台北藝術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兩人在節目中相見歡,黃健瑋巴結的喊了一聲「納豆哥」,納豆立刻回說:「你在那邊給我做什麼客套臉!」納豆回憶,黃健瑋大一時期的一次獨白表演,就展現出超強的氣場,黃健瑋則笑說是自己長的老成,當時還被導演戴立忍誤以為是大五的學生,讓他哭笑不得。
    2022/08/05 14:07
  • 認識30年!密友不瞞了 爆《一家團圓》張鳳書「私下面目」

    演員林嘉俐出道超過20年,憑著精湛的表現演活無數角色,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並在2004年以《四重奏》抱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參與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演出,同劇還有睽違7年復出拍戲的張鳳書。其實兩人同是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出身,擁有近30年的好交情。
    2022/07/25 15:39
  • 北藝大2學生確診 全校場館清消、遠距教學至20日

    台北藝術大學今天表示,校內有2名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校園各教室場館已展開清消工作,自4月11日至20日,所有課程改採遠距教學。
    2022/04/10 19:51
  • 北藝大驚傳意外!1學生宿舍死亡 1人墜樓搶救中

    台北藝術大學今天傳出2起學生意外,1名學生在宿舍被發現時已死亡,另有1名學生不明原因墜樓,緊急送醫仍在搶救中。校方隨後成立事件處理小組,並啟動校園輔導關懷機制。
    2021/12/06 23:08
  • 又失控!才開車衝撞北藝大 再因「電話號碼」涉恐嚇飯店 

    上個月初擔任台北藝術大學舍監的53歲李姓男子,因為工作問題遭學校指責,竟然駕賓士車想直接開進行政大樓,結果反倒卡在階梯動彈不得,這回李男又因為新北市淡水區知名五星飯店的電話和自家電話雷同,不滿常有人打錯,竟然氣得恐嚇行槍,淡水警分局接獲報案,在台北市某間車廠內將李男逮捕,還在他身上搜出了大麻及K他命等毒品。
    2021/10/11 10:06
  • 北藝大舍監毒駕!開賓士車衝撞行政大樓 學生:行為藝術?

    台北藝術大學一名舍監,控訴學校要求他離職,9日傍晚開車衝上行政大樓前的階梯,還站在車頂上大鬧,嚇壞不少路過學生,警方緊急到場將人制伏,發現他有酒駕,而且還搜出大麻毒品,對此校方聲明,該名舍監近期情緒不穩,還多次曠職,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2021/09/10 13:55
  • 不滿被資遣!北藝大舍監開賓士衝大樓 脫上衣跳車頂怒吼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舍監,近期卻因為多次缺曠職,遭校方資遣,讓他相當不滿。昨(9)日下午竟開著賓士百萬名車,企圖衝進學校行政大樓,但由於大門口全是階梯,車子才開到一半,車頭就遭撞毀、底盤卡住,校方人員也及時報警。
    2021/09/10 12:50
  • 年度十大藝文新聞 「他」宣布退休奪冠

    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今天公布「2017十大藝文新聞」,其中「雲門舞集宣布林懷民2019年退休,藝術總監由第二代鄭宗龍接班」奪冠。
    2017/12/27 18:59
  • 公園椅太特殊曾被投訴 原來是藝術品

    台北市工務局與台北藝術大學合作,在40年歷史的青年公園內策劃「逐工」展覽,作品「友善的椅子」因造型特殊、寓意深遠,還曾遭民眾投訴「要怎麼坐」,成為展覽時的一段趣聞。
    2017/06/13 16:34
  • 帶妹吃飯、文化局買單! 藝術村總監惹議

    涉嫌挪用公款,台北國際藝術村總監吳達坤,爆出去年開始,就以總監餐費花了1萬6千多元,帶女生吃燒烤、餐酒館,頂著台北藝術大學碩士,吳達坤在業界頗具盛名也得過多次大獎,但議員爆料他時常拿中央補助,這回私人聚餐報統編,文化局表示若有違法會革職處分。
    2017/06/13 12:53
  • 無法掙扎!女學生遭強吻猥褻 日記揭科主任惡行

    繼日前發生林奕含和台南藝術大學女學生為教授懷孕墮胎事件,「狼師」議題頓時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一名曾就讀北部某家商廣告設計科的女學生「小美」(化名)指控,2014年期間她參加版畫比賽和準備報考台北藝術大學時,受到林姓主任的賞識和指導,還被他認當乾女兒。不料林男卻將女學生帶到個人工作室強吻和猥褻,事後女方在日記寫下「夢魘」、「一次比一次更讓人厭惡」,最後憤而提告。法院依對少女強制猥褻罪判處2年2個月徒刑。
    2017/06/07 10:20
  • 發掘第2個五月天周杰倫!

    什麼課程可以集結李欣芸、吳楚楚、李建復、侯志堅、李恕權、洪敬堯、李富興、張四十三、許景淳、黃瑞豐、袁永興、陳弘樹等知名優秀專業音樂人?台北藝術大學推出「IMPACT音樂學程(學士後跨藝合創音樂學士學位學程)」,集結知名音樂界高手,培育具備國際宏觀視野、音樂跨界整合與創意執行力的全方位音樂人才,為台灣音樂界注入新血。
    2016/04/13 12:35
  • 不再櫥窗化 客家情愫大綿延

    客家音樂歌舞劇《香絲‧相思》為客家委員會與台北藝術大學再度合作,幕後製作團隊皆為一時之選,由國家文藝獎得主李小平擔任導演,結合顏名秀、董怡芬、王世信、陳婉麗及簡立人等音樂、舞蹈及舞臺設計專家學者,堅強的創作陣容,將客家情感與元素入戲,盼開創獨具客家韻味的新戲劇美學。
    2016/04/01 21:03
  • 停車遭毀損沒監視器 員警竟不受理報案

    大台北地區車位常常一位難求,一位王先生在北投工作,經常把車停在台北藝術大學附近的山坡小路上,沒想到卻發生兩次「車輛毀損」事件,先是車燈毀損後來又被刮出一道200公分刮痕,但王先生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員警卻稱附近沒有監視器,過去經驗民眾報案常常沒下文,不願受理王先生的案件甚至是留電話,要王先生自己去找嫌犯再跟他說,讓王先生覺得很離譜。
    2016/03/12 17:30
  • 「拍照就讓你走」 副教授猥褻男學生判刑

    台北藝術大學前音樂系副教授洪崇焜,去年趁一所國中舉辦運動會時,進入校園以要幫對方拍照為藉口,猥褻3名國中男學生,學生拒絕還被強脫褲子、拍不雅照,法官認為副教授行為危害校園安寧,將他判刑,而事發後副教授也自行離職。
    2015/05/29 14:23
  • 驚險!爛路險害人丟命 騎士摔車連環撞

    路不平,機車騎士差點被輾斃,8日上午,在台北藝術大學附近,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沒注意到路面不平穩,騎車搖搖晃晃,一個不小心當場摔車,連人帶車飛到對向車道,後方計程車差點將駕駛輾斃,但更驚險的是,後方車輛因為閃避不及,通通撞在一塊,相當危險。
    2014/10/09 19:58
  • 音符畫成歐巴馬 畫作能看也能聽

    有看過用音符來畫出人像,而且這幅畫還真能演奏出音樂嗎?還在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的郭佩奇,原本不懂樂理,卻突發奇想把音符變成政治人物肖像,創作過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等歷任總統,不過這時正巧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邀畫,被開玩笑的說,是不是對未來總統大位,有所期待。
    2014/09/15 12:52
  • 【一步一腳印】非典型創業三人組

    租屋處的客廳,就是簡單的工作室,3位成員是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跨領域研究所的同班同學,去年已經畢業的謝若琳,和正在寫論文的李萬鏗、曾韻潔;不過,這3個人的工作室,不接一般商業設計,只限特定客戶群,來找他們的,都是社福團體和公益單位。
    2013/06/09 23:23
  • 戲劇學校成「明星搖籃」 走紅路不同

    魏德聖新片試鏡從校園起跑,其中一站就是被譽為明星搖籃的台北藝術大學,像是郎祖筠、唐從聖等等,都是從這裡出來,紮實的戲劇學習,也讓許多藝人之後,多半從事舞台劇或是戲劇相關的表演行業。
    2012/06/06 19:19
  • 〈獨家〉「牛善被狗欺」突掙脫 校園暴衝!虛驚

    體型大的牛會怕狗嗎?台北藝術大學的2隻校牛,從小在校園長大,親近人群,誰知道就有民眾來遛狗,沒把狗繩扣住,放任小狗亂跑還去挑臖牛,連續對牛吠了20分鐘以上,導致牛受不了暴衝,衝向人群,還跑過馬路,嚇得民眾無所適從,只能站在原地不敢動,還好牛10分鐘後就被帶回來拴好,沒有造成民眾受傷。
    2010/11/09 19:07
  • 「便利貼」做短片 台學生紅遍網路

    隨著影音網站盛行,越來越多充滿創意的年輕人,喜歡把作品PO上網站,跟全球網友分享!最近有2支動畫短片,特別引人矚目,其中一支是用「翻頁」效果,把一張張畫作,變成生動的影片,另外一支更厲害,短短幾個月,就吸引400萬人次點閱,最特別的是,這個動畫片的素材,是大家每天都會用到的「便利貼」(Post-it),創意則是來自一位台北藝術大學的研究生。
    2010/04/05 22:43
  • 教部廣告捧紅她! 「清新北藝女大生」

    本來是為了「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拍的宣傳廣告,教育部卻意外捧紅了幾個還在唸書的素人學生;這幾支短片,是教育部花10萬元拍攝的一系列意象影片,內容講述「畢業生的徬徨」,其中由台北藝術大學2位學生跨刀演出的片段,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片中的女主角更因此得到片商清睞,將擔綱演出電視劇,和藝人吳建豪合作。
    2010/03/3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