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台北第一凶宅 結果共13筆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2024/04/22 16:09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024/04/19 11:45
  • 強忍眼疾不適敬業上工 高慧君「發病後唯一演出曝光」

    改編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由小薰、戴平亞(白癡公主)、陳妤、潘君崙、茵聲、高慧君、彭恰恰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日前接連公布預告及故事版海報,驚悚畫面吸引大批鬼片迷熱烈討論。預告中神情詭異的高慧君,在拍攝此片時,其實正受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的眼睛斜視及複視所苦,最後仍答應演出,表示「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表演的機會,也必須用病徵示人。」相當敬業。
    2024/04/04 20:10
  • 破尺度!白癡公主遭「性虐畫面流出」 滴蠟、皮鞭狠抽搞到全身瘀青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電影一大焦點正是首次參與鬼片的戴平雅(白癡公主),在片中飾演私娼,有一場被客人SM的戲,被綑綁、滴爉燭、抽皮鞭,再被皮條客狠揍,抓著她的頭髮在走廊拖行,恐怖畫面令人觸目驚心,連在場小薰都看得不捨:「來來回回被拉著頭髮往外拖,應該拍了10遍以上!」
    2024/03/29 12:48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第一凶宅屢傳墜樓 將加裝「門禁」防闖入

    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的錦新大樓,上個月接連發生三起墜樓案,月底又有一人跑到頂樓,還好被勸下來,不過也透漏,因為頂樓沒有門禁,才能闖入,因此轄區員警與里長協調之後,決定和管委會討論,加裝門禁管制,以避免有陌生人跑上樓。
    2023/12/18 15:33
  • 台北第一凶宅34年奪24命 還是一堆人搶著買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過去曾因大火及凶殺案,34年間共奪走24人命,被外界稱為「第一凶宅」,但即便如此,從2013年後,錦新大樓每年都有10多件交易量,2014年更是達到24筆,最高成交單價甚至比該區平均成交行情超出2成。
    2019/01/29 11:28
  • 台北第一凶宅住一晚 走廊底百人神主牌、夜半電梯直上樓

    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在1984年因火警造成19人死亡,1996年再因火警奪走2條人命,之後改成住宅大樓又在2010年傳出雙屍命案,34年來釀24條人命,有著「台北第一凶宅」之稱,靈異傳聞不脛而走,包括夜半哭聲、自動上樓的電梯等,成為靈異打卡地點。但實際住一晚,真有靈異現象嗎?
    2019/01/29 11:17
  • 34年死24人!揭密台北第一凶宅 住戶:搭電梯遇女鬼

    一名20歲的社會新鮮人,遭房東惡意隱瞞,租下「北市第一凶宅」錦新大樓,雙方交付5000元訂金後,房客才發現套房就是錦新大樓,當下決定不租了,沒想到房東拒退定金還逃跑,讓他相當氣憤。
    2018/12/12 21:39
  • 被騙租下「台北第一凶宅」 房東竟拿著訂金落跑

    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過去曾經發生嚴重火災、情殺及墜樓輕生等意外,被稱為「台北第一凶宅」,房價低落沒人敢買,連租屋族都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名房東利用假門牌出租該棟大樓套房,看屋時房客多次詢問「這不是鬼屋嗎?」房東堅決否認,雙方交付5000元訂金後,房客才發現套房就是錦新大樓,當下決定不租了,房東竟搭著計程車揚長而去。
    2018/12/12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