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台北監督連線 結果共11筆

  • 20年議長吳碧珠退休! 王浩率先表態角逐

    在台北市議會擔任議長20年的吳碧珠這屆做完就退休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王浩率先表態,其他黨內同志包含陳錦祥、秦慧珠等議員也紛紛表達爭取意願,而國民黨這屆沒過半,黨內整合完畢之後,還是要爭取中間小黨支持,擁有新黨背景的4席議員、友柯的台北監督連線,都是國民黨有意爭取合作的目標。
    2018/11/26 20:25
  • 小黨友柯議員8人進議會 「柯家軍」儼然成形

    這次市議員選戰,不少競選期間和柯文哲關係不錯的候選人都當選,像是時代力量3位議員,以及親民黨、無黨議員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有5位議員,加上原本就友柯的藍綠議員,加起來已經快有10個人,柯文哲不像剛上任在議會藍綠不討好,這次儼然有自己的班底。
    2018/11/25 20:28
  • 多名北市議員參選人登記 訴求跳脫藍綠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起受理市長、市議員、里長登記參選,台北監督連線6名成員、社民黨5名成員登記參選市議員,訴求超越藍綠、打破藍綠。
    2018/08/27 13:45
  • 18年前狠批宋投書曝光 柯文哲解釋:當時我支持阿扁

    對於,2020總統大選,外界紛紛推測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可能參選,而近日柯文哲還出席「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茶會,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框,引發外界關切柯宋合體是否有合作可能?沒想到卻被網友翻出18年前報紙投書,內容大肆痛批宋楚瑜和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柯文哲昨(22日)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強調,「2000年的時候,我是支持阿扁的」。
    2018/08/23 09:11
  • 關係不錯?柯文哲18年前批「宋張配」舊文被起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出席「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茶會,也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有合作的可能,不過柯文哲表示同台出席活動不要說力挺,同時也解釋自己跟宋主席大概每個2、3個月就會私下見面,關係原本就不錯,不過柯文哲卻被網友起底,18年前曾投書自由時報,以「為了虛幻的名位、眾叛親離」為題,痛批宋楚瑜和張昭雄。
    2018/08/21 21:00
  • 友柯派連線成立! 柯:談合作也不會現在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宋楚瑜同台出席「台北監督連線」的成立茶會,這也是這次選舉第一支正式成立的友柯派團體,柯文哲很保守的說不要過度解讀是柯家軍,卻也強調跟宋楚瑜原本關係就不錯,而被問到陳佩琪要當回自走砲,柯文哲說會叫她少發文。
    2018/08/20 16:02
  • 台北監督連線成立 柯文哲、宋楚瑜同台

    「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同台「可頌」連體,宋楚瑜說「今天不是來這裡拉黨結派」,否認柯家軍說法,而是要協力解決民生問題。
    2018/08/20 14:48
  • 台北監督連線 宋楚瑜認同柯P兩岸一家親

    6名親民黨和無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天共組「台北監督連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想法相同,應以台灣自由民主優勢而非軍事手段解決問題。
    2018/08/20 13:14
  • 議員選舉不缺席 時力規劃造勢拚突圍

    年底議員選舉時力不缺席,規劃造勢活動突圍,將展開「夏日全國巡迴」;親民黨則準備舉辦「台北監督連線」參選人推薦會;新黨要在8月26日黨慶大會造勢。
    2018/07/13 16:43
  • 會出席親民黨活動 柯文哲:與宋楚瑜關係很好

    對於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將與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組成「台北監督連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因為他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關係很好,會出席這場6月舉行的記者會。
    2018/05/24 13:17
  • 柯家軍有影? 親民黨組監督連線擬邀柯P合體

    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參選台北市長,不與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柯文哲是否會組「柯家軍」引起政壇討論。本刊調查,親民黨在台北市3位議員選將,將結合3位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組成「台北監督連線」,預定6月上旬舉辦記者會,屆時將邀柯文哲站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屆時也可能再次現身「柯宋合體」,首批「柯家軍」能否成軍值得觀察。
    2018/05/23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