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台北歌手 結果共24筆

  • 試乘刮傷車!楊小黎竟遭經理「壓迫回應」怒嗆:寧賠錢拒買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年來演戲實力備受肯定,還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楊小黎發文透露想買新車,去試乘過程中,助理不慎刮傷車子留下刮痕,沒想到遭到店經理「壓迫式回應」,讓她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
    2022/07/15 08:53
  • 吳政迪螢幕初吻給了楊小黎 認了相識7年「有感情」

    以《台北歌手》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這次一邊搞笑還要一邊辦「政」事,當然劇情還設計了面對新冠疫情確診數擴散的時事梗。​​​​​​​同是金鐘常客的吳政迪,這次在《船到橋頭不會直》裡,將螢幕初吻獻給了楊小黎不說,還被兩美同時爭愛,可謂福利滿滿,因此直接了當問吳政迪,現實生活裡到底要選楊小黎還是廖曉彤?「天啊!在兩個天蠍座女生前被夾擊…,我會選小黎,因為我跟她認識七年多!我跟曉彤才剛認識幾個月,還需要時間。」
    2022/05/01 14:58
  • 爆欠巨債從政!楊小黎「代父出征選里長」拜票燒聲吃不消

    8歲時就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超級三等兵》中「小翠」一角爆紅的女星楊小黎,出道30年至今仍活躍演藝圈,先前更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期楊小黎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為還債代父出征選里長,和候選人一樣到龍潭市場「拜票」造勢,讓她燒聲直呼「吃不消」。
    2022/04/11 14:25
  • 專訪/黃姵嘉懷念床戰莫子儀 穩交調酒師成家進度放慢

    現年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繼《台北歌手》後再度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2人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分別演出廣告公司的職員與專題記者,黃姵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與莫子儀合作,笑著向導演樓一安抱怨說:「我覺得這次床戲有點少!」
    2022/02/27 17:14
  • 金鐘視后自爆抓包前男友出軌 1原因竟選擇原諒

    由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主演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黃姵嘉繼封視后之作《台北歌手》後再度與莫子儀合作,但在片中他卻是對飾演未婚夫的男友賴澔哲大吼大叫,她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更自爆曾在某任前男友的手機中發現曖昧的對話與照片,讓她氣得想分手,但卻因為不捨前男友哭求選擇原諒。
    2022/01/12 19:26
  • 金馬影帝私下愛「獨處」 認了:從小就是矛盾的人

    男星莫子儀演出過《台北歌手》、《罪美麗》等知名戲劇作品,去(2020)年更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形象神秘的他很少分享私生活,近日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很喜歡獨處,坦言:「我從小就認知到自己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
    2021/11/04 13:30
  • 「撕童星標籤」主持再入圍!楊小黎見從前的自己:想抱抱

    4歲就被星探發掘的女星楊小黎,3年前才憑著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年則以《在台灣的故事》節目入圍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演技和主持功力都受到肯定。楊小黎日前一聽到入圍喜訊立刻淚崩,回首20多年前自己童星的模樣,直呼「很想抱抱她!」
    2021/09/05 05:45
  • 脫了!深夜突釋「全裸浴照」 楊小黎轉大人網暴動

    4歲就被星探發掘、至今出道28年的女星楊小黎,3年前因演出《台北歌手》一舉抱走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向來穿著保守的她,近日竟豁出去了,昨(11)日深夜無預警上傳「全裸泡湯照」,讓網友直呼「噴鼻血啦!」
    2021/03/12 22:53
  • 妻突來電:我不能回家了 新婚才2個月…男星接噩耗痛哭

    新婚才2個月就受病魔纏身!男星陳家逵曾以《台北歌手》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曾擔任許多藝人的表演老師,2017年娶回同是舞台劇演員的周羿汎,不料新婚僅2個月老婆就發現罹患淋巴癌,剛確定罹癌就必須馬上進院化療,聽到老婆在電話裡說「我好像不能回家了」,他忍不住心痛落淚。
    2020/09/05 15:45
  • 送男友iPhone竟成劈腿利器 楊小黎情傷單身6年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前年第53屆金鐘獎以《台北歌手》榮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這2年也積極投入戲劇和電影的演出。先前她曾提到,6年前被男友劈腿,整個人受傷甚深,直到最近1、2年才走出來。日前她上節目分享這段往事,讓她不勝唏噓的是,當初送給男友的iPhone,竟然變成她「助攻」對方偷吃的武器。
    2020/07/14 20:50
  • 港台男神收割機!她連曬18張童照 網:近代電視史回顧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20年多年前與吳奇隆、郝劭文拍電影《狗蛋大兵》,在飾演「小翠」一角時爆紅,之後還曾演過《劉伯溫傳奇》、《施公奇案》,可說是當時「最紅童星」,而今年則以電視劇《台北歌手》奪下金鐘53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近日她在整理家中舊照,並放上社群網站分享,沒想到照片上頭竟張張是巨星,讓網友驚呼「簡直是近代電視史的回顧!」
    2018/12/24 09:16
  • 從天而降重摔倒地不起 楊小黎內傷血塊「只能用機器吸」

    「謝謝你們看我長大!」童星出身的30歲藝人楊小黎,今年憑著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不料她本月初為了趕到台中拍殺青戲,因天雨路滑不慎在台北車站外的大馬路摔倒,她形容自己「從天而降飛起來重摔」,當場倒地不起。復健20天後,楊小黎曝光最新進展,她透露內傷血塊還沒出來,因此得靠機器將它吸出,讓身上像被「蓋章」一樣布滿了小圈圈。
    2018/11/23 12:46
  • 《台北歌手》導演控客委會壓榨 李永得:無法接受

    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導演樓一安日前指控客委會給的經費不夠,希望客委會不要當壓榨影視圈的藏鏡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不斷重申無法接受此言論,且認為這種說法對客家的傷害很大。
    2018/10/18 17:19
  • 盧廣仲拿新人和男主角雙料 評審爆:視帝最早沒有他…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歌手盧廣仲。首挑大樑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就擔綱男主角的他,一舉奪下最佳新人和視帝,可說是出盡鋒頭。這次的得獎結果,圈內出現質疑評審公平性的聲音,尤其事前呼聲極高的《台北歌手》莫子儀,導演樓一安為他抱屈,直接放砲,「我覺得評審欠小莫一個公道!」
    2018/10/07 21:19
  • 皇天不負苦心人 黃姵嘉分飾4角奪金鐘視后

    今年金鐘獎視后由二度入圍的黃姵嘉獲得,她在《台北歌手》中一人分4角,演技大爆發,成功擠下六度入圍的嚴藝文,還有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敲響金鐘。
    2018/10/07 09:36
  • 首次入圍就得獎! 「花甲」阿明成為最佳男配角啦!

    金鐘獎男女配角獎落誰家?最後由《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以及《台北歌手》的楊小黎,成為新科金鐘男女配角。兩人在台上提到家人都哽咽,楊小黎更是大喊「自己不再是童星,而是真正的演員了」!
    2018/10/06 23:46
  • 1人分飾多角層次分明 黃姵嘉首登視后寶座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競爭激烈的視后寶座,最終由在《客家劇場–台北歌手》中飾演「蘇玉蘭」一角的黃姵嘉,一舉奪下本屆視后。
    2018/10/06 23:08
  • 視帝飆戲敲響金鐘53 台劇發展精緻大躍進

    第53屆金鐘獎即將要在周六登場,最佳男主角有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第一次演戲就讓人驚艷,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麻醉風暴2」雙帥從戲裡比到戲外、另外還有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的莫子儀,除了當男主角,還身兼編劇,用全方位的視野讓角色更飽滿。面對資深演員精湛演技,才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姐弟戀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6 08:41
  • 金鐘視后演技精湛 新生代接力磨出好角色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五大女主角各有風格,演員們賦予其不同的生命力,獎落誰家?不到最後一刻真的很難說。
    2018/10/06 08:40
  • 金鐘53演員雙料入圍多 台劇多元類型漸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明晚登場,外界矚目獎落誰家,攤開今年入圍名單,除了出現不少演員同時入圍2獎項,也出現演員參與幕後工作入圍技術類獎項,台灣演員能量值得關注。
    2018/10/05 11:06
  • 視后之爭年輕化 孟耿如、嚴正嵐首入圍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
    2018/10/04 20:08
  • 金鐘新人獎《翻牆》勝率大! 同劇3演員角逐大獎

    金鐘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登場!不過今年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出現自己人搶獎項的局面,何潤東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有3位新人入圍,要跟「阿甲」盧廣仲以及《台北歌手》彭若萱角逐這一座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鐘新人獎。
    2018/09/23 17:57
  • 《花甲男孩》、《台北歌手》 金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最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台北歌手》,雙雙入圍11項,而《麻醉風暴2》入圍10項、TVBS《翻牆的記憶》也入圍8項大獎,另外《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18/08/29 21:09
  • 他曾入圍金馬獎 為何爆出欠債吸毒自殺等醜聞

    混跡底層的青少年、失手殺了大哥的小混混、酒醉失意的父親⋯,演員高盟傑總能將這些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只因這些就來自他的生活經驗。他曾多次入圍金馬獎、金鐘獎,演技備受各方肯定。去年爆出欠債、吸毒等醜聞及經紀合約糾紛,讓他曾經壓力大到吞安眠藥自殺,演藝事業幾近停擺,近期終於在新作《台北歌手呂赫若》中露臉。起起伏伏的人生如戲,受訪時,他淚眼吐露童年時父母離婚不在身邊,很早就學會逞勇鬥狠的成長過程,講到激動處大笑,講到傷心處落淚。浮沉谷底,他多麼想奮力爬起,重新當個好演員、好父親、好兒子。
    2018/04/09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