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台北味 結果共9筆

  • 人氣廚師王凱傑走訪台北 推在地觀光

    推廣在地觀光,台北市政府邀請在全球當紅烹飪實境秀節目中,獲得亞軍的廚師王凱傑,來台北尋找家鄉味,歡迎會中,王凱傑以在地食材,詮釋心中台北味。
    2019/05/16 21:42
  • 獨家/就怕鳳梨酥吃膩 市府號召研發「台北餅」

    未來到台北觀光的遊客,除了可買鳳梨酥當伴手禮之外,還會有新的選擇,台北市府跟糕餅公會合作,要研發帶有台北味兒的「台北餅」,目前有人推出「台味馬卡龍」,內餡是蕃薯泥、或是古早味棗泥,或是把紅茶糕加入黑糖餡,研發出吃的珍珠奶茶。也有民眾建議台北盆地盛產柑橘,應該拿來製作「台北餅」。
    2015/06/02 19:53
  • 獨家/不堪月月賠! 北市府紀念品店熄燈

    經營將近10年的北市府1樓紀念品店,吹熄燈號,這幾天員工忙著打包走人,月租雖然只要2萬6,但因地理位置及販售商品客群不夠明確,業者幾乎月月賠本,北市府將重新招標,擦亮全台唯一市府紀念品店招牌,未來專賣「台北味」商品,像是城門積木或是城市撲克牌,還打算推出「城市餅」!
    2015/05/28 18:47
  • 捷運地景音樂來真的! 「路線搭主題」先試行

    之前台北市文化局想推捷運地景音樂,每一站都有主題音樂,被質疑太複雜,其實文化局非常積極檢討,一月時推出地景音樂臉書粉絲專頁,讓民眾發揮創意,上傳最有「台北味」的聲音。最後整合票選,未來先從一條路線搭配一種主題,率先施行
    2015/03/18 19:14
  • 劣油風暴/101辦公室非指揮樞紐 魏應充當招待所

    頂新魏家在2009年拿下台北101最大股權,總部進駐到84樓,然而772坪的辦公空間,只是魏應充接待訪賓,並不是指揮樞紐,檢方發現,魏應充實際運籌帷幄的指揮中心,就設在台北味全總公司,不排除味全高層可能知情,檢方還接獲線報,頂新的越南進口商楊振益,除了進口飼料油給頂新外,還將油賣給台灣其他業者,檢方懷疑頂新高層出資,讓越南進口商楊振益前往越南收購劣油,再進口毒害國人。
    2014/10/19 13:57
  • 台鐵排骨統一!台北味「絕版」 爆搶購

    台鐵年度排骨PK賽由七堵站勝出,最快明年1月開始,全台會統一採用冠軍排骨配方,有顧客擔心以後吃不到台北站的排骨,最近出現搶購潮,不到晚上6點,便當就賣光光,業績暴增2成,相較台北站的排骨口味偏甜,七堵站鹹度適中,各有各的愛好者,因此台鐵強調未來每年辦一次比賽,各站的特色排骨還是有機會重出江湖,不會絕版。
    2012/11/12 12:29
  • 美味很多元 北市爭取申列美食之都

    去年大陸成都,靠著特色「麻辣」,獲選聯合國的美食之都,現在台北市也決定,用台北多元豐富的美味,向聯合國爭取列名「美食之都」。台北市政府認為,想吃台灣道地美味,想吃各國正統料理,台北通通找得到,強調只要來台北一趟,就能一次全吃到,只是這樣的策略,有美食家看壞,認為缺少台北味道上的獨特性,不過台北市政府認為,「多元」就是台北的最大特色。
    2011/03/28 12:32
  • 【發現台灣味】哈爾濱餃在台北 正宗東北味台灣扎根

    剛認識的時候,女人是台灣的電子工廠小主管,男人在哈爾濱,開家具工廠和餐廳。哈爾濱餃子店老闆鍾統海:「飯店嘛…是比台灣開得要大,像這個小店,實在太袖珍,有時候開玩笑,自己在開玩笑在講說,來到台灣,勞改了8年,沒有什麼架子了。」
    2008/11/02 22:04
  • 台北味燈節 「朱古力」超卡哇伊

    台北燈節晚間試燈,20公尺高的豬寶寶吉祥物,搭配台北101和捷運等造形,民眾都覺得很有台北味,只是有很多民眾不知道晚間只是試燈,來到現場才發現一片漆黑,不禁有點失望。
    2007/03/02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