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台助 結果共238筆

  • 台北燈節亮相! 小松美羽感謝台助日渡震災

    台北燈節即日起陸續點燈,其中,跨海參展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也特別來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為作品「世人皆可成龍」點燈。小松美羽還藉機感謝,台灣人在日本石川發生地震時,捐了25億元日幣。
    2024/02/04 22:16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2023/12/28 00:10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總統力挺吳音寧! 綠盼彰化立委4席全上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要挑戰的是「在地政治世家」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謝衣鳳,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站台助選!
    2023/11/26 15:32
  • 不只李多慧!韓啦啦隊女神愛來台 内行揭關鍵秒懂

    繼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以及台鋼雄鷹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專屬培訓指導後,富邦球團也找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加入,引起各界球迷關注。在台灣掀起的韓國啦啦隊旋風,各隊紛紛從韓國職棒尋找啦啦隊女孩來台助陣,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現在一堆韓國啦啦隊都喜歡來台灣加盟?文章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17 17:42
  • 賴清德赴中和輔選吳崢 籲團結向前信賴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助選表示,2024這場選舉攸關台灣要「走回頭路、依賴中國」,或「團結一致向前走、信賴台灣」這條路。信賴台灣就是選擇民主、共同打拚,走入國際社會迎向未來。
    2023/11/17 16:44
  • 中國進博會 國台辦:持續落實惠台助企政策措施

    第6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計20家台企參展。國台辦表示,台商、台企是大陸經濟社會發展重要力量,將持續落實各項「惠台助企」政策措施,依法保護台商、台企合法權益。
    2023/11/06 17:32
  • 蕭美琴要回台當副手?賴清德呵呵笑三聲:時間到就會知道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今(3日)受訪時先呵呵呵笑三聲後表示,「時間到了,大家就會知道,等不分區立委提名通過後,就會來公布副總統名單,敬請大家支持!」。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結束連署並完成遞件,賴清德說,歡迎郭台銘參選總統,敬請社會大眾可以票投賴清德,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
    2023/11/03 17:22
  • 蕭美琴APEC後返台當副手?賴辦未否認:先公布不分區名單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今(3日)受訪時未否認,僅強調會優先公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前會向外界報告副手人選。
    2023/11/03 13:33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與蕭敬騰相伴16年!林有慧相信吸引力法則: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身為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林有慧從小就在爸爸工作的秀場和演藝圈長大,牛鬼蛇神、爸爸被砍傷都見過,她眼界很廣、做事很正派,從電視台助理、經紀人一步步走過來,她對蕭敬騰小時候打架鬧事、而後用音樂療癒自己走向正途特別疼惜,兩人都有善念、正向積極的價值觀。
    2023/08/21 11:09
  • 狂挖藍黨員! 民眾黨召2女將挑戰連霸立委

    民眾黨派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李有宜,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挑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過,被發現,李有宜身為北市莆仙同鄉會的一員,近期有同鄉會成員,因涉嫌接受大陸金援在台助選而被起訴。
    2023/08/10 20:08
  • 侯友宜向韓國瑜道歉! 徐巧芯笑喊「需要巧遇」:當面說更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致詞時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表示,侯友宜最需要巧遇的對象是韓國瑜,如果能當面說的話,「效果會更好」。
    2023/07/09 17:48
  • 侯友宜公開致歉!他「提1事」分析韓國瑜想法:應該會放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時,突然在公開場合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坦承自己在4年前「幫忙不夠」。針對侯友宜的道歉,資深媒體人韋安便點出侯友宜在2018年的一舉動,認為他與韓國瑜之間仍有革命情感,「韓總應該會放的下」。
    2023/07/09 16:23
  • 再度向韓國瑜道歉!侯友宜喊:「金拍謝」4年前不夠幫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友宜致詞時也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
    2023/07/09 12:40
  • 起薪28K休4天!她見「這職缺」嚇傻 網看地區嘆:惡性循環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偶然看到一則徵才訊息,沒想到對方竟開出起薪2萬八,月休4天的待遇,工讀生薪資也是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時薪,讓她看了超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可怕的工作」。
    2023/06/29 05:45
  • 陳水扁趴趴走!走上凱道 站台、演講樣樣來 狂踩保外就醫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等罪判刑20年,也是台灣第一位因貪汙舞弊遭判刑的總統,2015年1月因健康狀況不佳,獲法務部核准保外就醫,至今8年未在入監,不過在這期間,他卻頻繁露面,包括剪綵、站台助選、主持及廣播節目等,前陣子還替現任立委賴惠員站台拉票,今(2)日下午又走上凱道為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的兒子陳致中請願,四處趴趴走,對此,網友呼籲法務部應該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到死」,但法務部的回應卻與以往大同小異,僅表示「將依事證判斷有無違反相關規定」。
    2023/05/02 17:23
  • 藍綠主席都來輔選 林明溱、蔡培慧補選決戰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一周,藍綠陣營都大規模動員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下午替蔡培慧站台,林明溱白天掃街拜票,晚上造勢晚會,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首長也預計替他站台助陣。
    2023/02/27 21:01
  • 天籟列車活動捐千台助聽器 北港口湖聽損者受惠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因為胞姊是聽力受損者,讓他致力於推動天籟列車活動,他今天宣布捐贈1000台助聽器,讓北港鎮和口湖鄉的聽損者能提升生活品質。
    2023/02/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