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台中行 結果共47筆

  • 影音/台中行人斑馬線被撞! 遊覽車釀禍辯:視線死角

     
    2024/03/02 10:29
  • 無照少年過彎撞救護車!頭破腿骨折 機車慘淪廢鐵

    苗栗縣消防局昨(2)日晚間載送2名患者到台中東勢農民醫院,途中行經東蘭路與石壁坑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17歲的謝姓騎士,救護車上並無人員因此受傷,不過謝男則左大腿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目前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03 14:46
  • 10場造勢後連署? 郭:民意告訴我、做最後決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才剛南下台中行腳兩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5)也來台中拜廟,尬場意味濃厚,而根據掌握郭台銘將在10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結束後,順勢宣布參選連署,對此郭台銘回應,他會勤跑基層,最後民意會告訴我,讓我做最後的決定。
    2023/08/15 20:02
  • 侯台中行掃市場 攤商送「果凍」祝凍蒜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多名立委參選人陪同下,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幾乎全程陪同,顏清標致詞的時候特別提到,希望選出能帶來兩岸和平與平安的人選。
    2023/08/11 14:34
  • 荒謬!繼台中漂移斑馬線後 網揭這地的還能「整條拉起」

    颱風過後又見奇景!先前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有網友發出一張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三民路口一處的「斑馬線」被大雨沖刷後,竟默默「漂移」到一旁,讓網友直呼「品質堪比淋到雨的廢紙箱」。沒想到近期又有網友再次發現此景,出現在屏東縣內埔鄉的「豐田國小」前,讓網友直呼相當荒謬!
    2023/08/08 14:35
  • 林淑雅命喪中捷!台大教授憶她生前優秀過往 近萬人緬懷

    台中捷運昨(10)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鄰近建築工地塔吊吊臂從頂樓墜落,砸中行進間的捷運列車後,更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死者身分確認為52歲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曾經教導過她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沒想到這樣就走了,不勝唏噓」。
    2023/05/11 10:36
  • 屢見不鮮!台中行人連等13車都不讓 女孩走一半遭逼退

    台灣為擺脫行人地獄的罵名,立法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針對車輛未禮讓行人加重開罰,可即使修法,用路人的素質沒跟上,努力空間還很大。有民眾日前拍下,台中一處路口有2大1小行人要過馬路,站在斑馬線上連等13輛汽機車,就是沒讓要禮讓,女孩穿越路口時,還被車輛嚇倒退回路口,離譜的景象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4/15 11:44
  • 逢甲夜市當號召 雞排 大腸包小腸 珍珠奶茶吸客 台中到泰國找遊客

    今年泰國曼谷國際旅展從2月16日至19日舉行,昨(20)日交通部觀光局於曼谷舉辦觀光推介會。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與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聯手推廣台中觀光,搶攻泰國旅遊市場,民眾及旅行社業者對台中的氣候、交通和環境印象良好,現場詢問度高,許多民眾更立即下訂機票,規劃台中行程,旅展期間共累積約3,400人次到訪台中攤位。
    2023/02/21 17:25
  • 台中大風吹斷樹枝 直接砸中行駛中騎士

    颱風外圍環流,在中部造成瞬間陣風,路樹倒塌,招牌吹落,台中有騎士,行駛中被吹斷的樹枝砸中,彰化有等紅燈的女騎士,被倒下來紅綠燈砸中,天外飛來橫禍。
    2022/09/02 22:22
  • 新社水井坡馬路變河流 大水沖倒女騎士

    昨天(6/24)午後雷陣雨,中部地區處積水,台中新社水井坡馬路變河流,一輛廂型車原本苦中作樂,水中行車大呼好玩,結果看到機車女騎士摔跤,連人帶車跌坐在水中,趕緊收拾玩耍的心情,停車幫忙救人。
    2022/06/25 13:21
  • 男開車自撞受困 上救護車才說確診居隔中

    台中和平有一位男子確診新冠肺炎,疑似居家照護期間亂跑,開車想回市區拿東西,途中行經台14線南投埔里路段,自撞護欄受傷,救護獲報到場,將人送醫治療時,男子坦承確診,讓救護人員快氣炸。
    2022/05/23 18:29
  • 拚內銷!台東縣長帶鳳梨釋迦拜訪台中 盧秀燕訂3萬斤助農民

    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盛產季,不過今年受到疫情,以及中國禁止進口的雙重影響。台東縣長饒慶鈴積極開拓國內市場,特地帶著水果來到台中行銷。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一開口,就先訂了3萬斤,還拿起超大的鳳梨釋迦與臉部相比,直說吃鳳梨釋迦的好處,就可以顯得臉小,要民眾享用之前,別忘了先和自己拍照、打卡。
    2022/01/13 18:44
  • 這樣太危險!天窗探出「2童半身」 警:依法告發

    台中市有民眾目擊前方轎車行駛中,天窗卻冒出兩個小孩,上半身露在外面,讓人看了心驚膽跳,當下民眾按喇叭提醒,對方還不理會,繼續往前開,警方表示,依照影片中行為,有違規部份會再認定告發,如果確認違規,依法最高可罰1萬8千元罰鍰。
    2021/10/25 14:15
  • 高速飆車蛇行?轎車超載撞橋墩 燒成火球

    有位20歲劉姓男子工作完,載著五名同事要回位在台中梧棲的宿舍,途中行經港埠路4段,疑車速過快超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所幸乘客只有擦挫傷,駕駛則是大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已經違規超載,至於起火詳細原因警方還需調查釐清。
    2021/10/22 13:55
  • 包水餃撐家計…小二女罹血癌 單親媽中風經濟陷困境

    台中市北區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靠包水餃養3名女兒,小女兒罹患血癌經常進出醫院,而戴女日前突然中風需要復健無法工作,台中行善團協會今天與房仲業者捐助新台幣26萬多元救急。
    2021/04/20 18:10
  • 5寶爸爆無照駕駛9年「欠26萬罰單」 親揭背後原因

    台中27歲江姓男子養育5名孩子,一家艱苦遭遇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不僅民眾熱心捐款,還有好心的洗車美容店老闆主動提供工作機會給他,但5寶爸才上班5天就提出離職,後來又傳出他無照駕駛,積欠超過40多張罰單約26萬元,引發社會議論。對此,5寶爸昨(17)日在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親自解釋離職原因,並針對無照駕駛的傳聞做出回應。
    2021/01/18 08:26
  • 5寶爸要結紮 家境拮据6年生5孩挨批:早想動刀了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缺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一家7口拮据的經濟狀況也引發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捐款或物資給他們,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家境有困難還連6年生5個小孩。對此,這名5寶爸主動提出,待工作穩定後,這個月底前就會去結紮。
    2021/01/12 14:17
  • 老闆發4千5紅包送暖 5寶爸拿完秒走人:工作地太遠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年平安夜因為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因此在網路賣嬰兒車引發關注,除了獲得不少社會資源,台中大肚一家五金行老闆也提供工作,希望能幫助5寶爸,孰料,如今卻傳出他已經不會回五金行上班,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也透露五金行老闆的暖舉。
    2021/01/09 15:19
  •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 柯文哲:會去探視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遭人連開3槍,右臂與右大腿中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去探視。北市府表示,考量館長要休息且柯文哲有台中行程,今天可能無法去、會再安排。
    2020/08/28 14:05
  • 陳時中台中行 盧秀燕:安排到一中商圈喝珍奶

    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將訪台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安排陳時中到一中商圈,請他喝珍奶、搖珍奶,恢復一中商圈的商機,以及參訪產業故事館,振興台中的經濟與產業。
    2020/05/28 14:12
  • 防颱優先 韓國瑜:台中造勢不去了

    就怕白鹿颱風直撲南台灣,原本預定週六日前往台中造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確定取消台中行,他說,以高雄防災防颱為第一要務,不論一級開設還是二級開設,他都要留在高雄防颱!對於郭柯王同台一事,韓國瑜不願回應,倒是韓粉在臉書上主張開除郭王兩人,藍營議員也要黨中央拿出具體辦法,促成黨的團結!
    2019/08/23 12:46
  • 8/18郭柯王合體破局 王金平:怕高鐵誤點

    原本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周日合體,但王金平今天表示,因為擔心高鐵誤點,影響台中行程,但幾分鐘之後又說,高鐵怎麼可能會誤點,言下之意就是不會去。至於三人有沒有可能安排碰面,王金平則說有緣一定會再見面,但對於郭柯會面,王金平語氣卻是酸溜溜,還說祝他們「越合越好」。
    2019/08/16 22:13
  • 快訊/8/18郭柯王合體破局 王金平:怕高鐵誤點

    原本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周日合體,但王金平稍早受訪表示,跟郭台銘一樣,現在去的可能性很低了,因為擔心高鐵誤點,影響台中行程。並且語帶酸意,祝福柯文哲跟郭台銘「越合越好」。
    2019/08/16 21:02
  • 韓拚大位!8/3桃園輔選 幕僚醞釀二度訪美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拚市政,假日拚總統大選,不過19日一場豪大雨,取消隔天20號台中行程,而接下來韓國瑜安排8月3日到桃園進行全天候拜會,只是七、八月進入颱風季節,行程安排多了不確定性,緊接著九月底開始,高雄議會召開第二次定期大會,傳出幕僚規劃二度訪美行程,從議會議程推斷,最佳時機點可能落在十月份。
    2019/07/22 13:13
  • 快訊/坐鎮高雄防災! 韓國瑜取消19日台中行

    原本明天要北上台中展開感恩之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受到今天下午這場強降雨的影響,傍晚主持災害應變中心的工作會議前,就決定不前往台中,據了解開完會,也已經致電給幫忙聯繫的立委沈智慧,至於明天是否有勘災行程,市府晚間表示還沒確定。
    2019/07/19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