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台中教育大學 結果共10筆

  • 正妹原民空姐「疫情放無薪假」 變老師留守偏鄉

    台中教育大學一名女碩士生,原本是一名空姐,但是疫情影響留職停薪,因緣際會下成了代課老師,儘管疫情後可以重新回到空中工作,但身為泰雅族的原住民,她最後還是毅然決然投入教育的行列,留在偏鄉當老師。
    2024/03/01 14:35
  • 台中教育大學男子墜樓 頭身分離身亡學生目擊奔逃

    台中教育大學驚傳墜樓事件,今(25日)上午一名男子從學生宿舍墜樓掉落在下方機車棚旁,該名男子疑似在墜落過程中撞擊到機車棚架,導致頭部與身體分離,當場斷頭身亡,當時不少學生經過目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初步調查,該名男子並非該校學生,目前仍在釐清墜樓原因。
    2018/07/25 19:56
  • 「好多性感屁股!」 中教大熱舞宣傳照引負評

    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成果發表,但宣傳照惹來負評,因為照片中9個女大生雙手放在牆面、依稀露出臀部拍照,姿勢加上宣傳內容寫著「好多性感屁股」,恰當嗎?網友論戰,畢竟台中教育大學學生未來都可能為人師表,教育大學標籤和性感臀部字樣形成觀感衝突。
    2017/06/01 18:57
  • 噁!蓮蓬頭噴鳥羽毛 學生驚恐洗「屍水」

    台中教育大學的男生宿舍,蓮蓬頭一打開,竟然有鳥羽毛冒出來,這樣的水洗在身上,讓人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學生忍不住拍照存證po網,校方研判是小鳥從排氣管鑽進去,死在水塔中,緊急停水,今天要求廠施清水塔,排氣孔也會加上網子,避免還有第二隻,鑽錯地方的鳥,溺斃在水塔。
    2017/05/20 11:52
  • 噁!宿舍洗澡噴出腐爛羽毛 男大生崩潰:越洗越髒

    不少人在外地求學時,都會選擇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一來租金比外頭便宜許多,二來則是因為便利和安全性,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中教大》PO文崩潰表示,疑似有鳥類死在宿舍的管線中,導致他一打開水龍頭就有爛掉的「羽毛」直接噴出,超級噁心!
    2017/05/19 15:49
  • 少子化衝擊! 6私立大學缺額逾5成創新高

    受到少子化衝擊,大學入學考試放榜,今年缺額共2953個,創下7年來新高,其中6所私立大學缺額逾5成,主要以資訊、管理、觀光、餐飲等科系為主,另外國立大學也少見出現缺額,台中教育大學、屏東大學各缺12人,大部分都是音樂系。
    2016/08/09 12:57
  • 遊日「呼巴掌」情變? 女提分手釀殺機

    慘遭殺害的林姓女子,今年才剛從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從嘉義來台北租房,目前正在台灣大學附設幼稚園擔任實習老師。老師說,死者大學時成績不錯,對未來充滿希望,和男友在網路認識,交往近半年。殺人的張姓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二,建中畢業,考上台大土木系,曾經拿下台大電玩賽冠軍,目前是會計事務所的審計員。有網友爆料,說2人到日本遊玩期間,因為男生打了女方一巴掌釀成分手,沒想到以情殺收場,令許多熟識雙方的人傷心。
    2014/09/22 21:28
  • 中山社會系師生挺罷課 校方籲回教室

    在立法院內抗爭的學生23日號召全國罷工罷課,高雄中山大學社會系開出第一槍,學生會投票決議全系罷課,系上老師還全員支持,另外台南四所大學也正在籌組罷課聯盟,而成大及台中教育大學也有老師在臉書貼出罷課聲明,表明將不點名,全國大學罷課行動蠢蠢欲動,逼得教育部長蔣偉寧趕緊出面喊話。
    2014/03/24 12:47
  • 大學咖啡年賣4萬杯 推500元咖啡搶市

    油電雙漲,引發物價跟著漲,台中教育大學內卻能賣一杯500元的咖啡,學校將教室改裝成咖啡館,講台變成咖啡吧檯,業者說,賣的是從哥倫比亞墨翠莊園進口的咖啡豆,台灣只有5頓供應量,量少,價格當然高,但比起中部其他大學賣校園咖啡,一杯平均只要50元,這10倍差價,就得看學生是否買單。
    2012/04/06 13:36
  • 小朋友舞動創意 機器人跳千手觀音

    機器人也能表演「千手觀音」?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的小朋友,花2個月設計,讓機器人手臂和人臂一樣,有3個關節,可以做出6種不同的手部動作,精采創意讓評審驚嘆連連,獲得機器人比賽的國小跳舞組冠軍,6月下旬將代表台灣,到新加坡出賽,為國爭光!
    2010/04/1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