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可行度 結果共6筆

  • 「藍白合不攏」隔空駁火 柯文哲表態:初選有困難、全民調可談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登記日也迫在眉睫。不過,藍白合會前會雖然在上週末登場,似乎仍沒有共識,藍、白雙方還是隔空我一言你一句,各自主張自己產生候選人的方式最好。今(17)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社群發文表示,民眾黨目前提出的「在野整合全民調執行辦法」他「可以討論」,並指國民黨的「開放式民主初選」在可行度、可信度上有困難,難以反映所謂「真實民意」。
    2023/10/17 23:40
  • 談民調才見面 黃珊珊酸金溥聰「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

    藍白合面對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出現分歧,國民黨今(17)日依舊主張開放式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的比民調提議,盼二次開會討論折衷辦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稍早則公布全民調辦法、提出A、B方案,強調侯辦提出的民主初選制度可行度、可信度低,暗酸「謝謝金執行長,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協商民調部分可以見面,若是民主初選協商幾次也沒結果。
    2023/10/17 16:28
  • 寵物比新生兒多!他轟蔡英文譁眾取寵:花7.91億被打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揚凱指出,近日有新聞報導點出,2022年的前9個月寵物登記超過17萬隻,新生兒卻不到14萬人。他對此痛批,總統蔡英文上任之後,就搞譁眾取寵的「少子化辦公室」,且該政策花費了7.91億元的預算,現在成果卻遭重重打臉,高揚凱亦順勢提出「一胎補助十萬」的政策,還強調只要撙節其他項目,這項政策可行度極高。
    2022/10/15 18:43
  • 防境外移入! 陳秀熙建議「全面篩檢入境者」

    台灣確診案例中有很多就是來自境外移入,接下來生活要回歸正常,勢必要開始開放邊境,但境外移入該怎麼防,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就說,可以對所有入境者做篩檢,也就是改變現狀只篩檢有症狀的入境者,另外指揮中心雖然擔心社會中的無症狀者,但還是不會全面普篩或快篩,因為經濟效益和可行度並不高。
    2020/04/29 14:55
  • 育兒支票可行? 郭要創新財源催生育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6歲小孩國家養,馬上被質疑哪來的錢,郭台銘今(2日)說他不用傳統稅賦分配,要用創新自籌財源,像是課富人稅以及產業獲利開拓財源,但可行度仍被質疑。
    2019/07/02 17:56
  • 港媒爆郭擬組第三勢力 學者:境外介入大選

    國民黨將在下周五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現在有港媒爆料,郭台銘有兩套劇本,一是初選勝出,二是若沒贏得黨內初選,可能尋求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等,共組最強第三勢力參選到底。但學者不僅認為可行度低,且質疑是境外勢力意圖影響2020大選。
    2019/06/29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