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可爾必思 結果共9筆

  • 天熱超商霜淇淋出奇招 可爾必思PK藍莓口味

    天氣愈來愈熱,從今(12)日開始連5天高溫攀升,局部地區更有機會飆36度以上,如今超商紛紛出奇招,推出清涼新品,除了聯名巧克力推出冰可可,霜淇淋更有新口味,可爾必思、藍莓通通吃得到,透過清爽微酸的味道,刺激民眾味蕾。
    2024/04/12 13:00
  • 小七首賣10元「可爾必思牛奶霜淇淋」!清明連假加碼咖啡買2送2

    全家4月有「山丘藍台灣藍莓」霜淇淋,小七4/3也同步祭出「可爾必思牛奶霜淇淋」,將最經典的可爾必思加上濃郁牛奶風味,清甜微酸不膩口,連假還有第2支10元可開吃;另思樂冰也推出「芬達綠茶風味」搭女神設計杯,連假期間還有咖啡買2送2喝起來!
    2024/04/02 18:17
  • 飲料新戰場 可爾必思補腦、可口可樂賣酒

    日本的飲料大戰,已經進入全新局面。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宣布,今年10月要推出檸檬燒酒蘇打水,成為可口可樂在全球的首款酒精飲料;銷售滿百週年的乳酸飲料可爾必思也說,他們的飲料添加特殊益生菌,號稱可以增加注意力。
    2019/07/27 22:31
  • 酸甜滋味猶如初戀 可爾必思上市100年

    日本的酸乳飲料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誘人,上市已經迎來100週年。不過面對日本軟性飲料市場激戰,可爾必思選擇推陳出新。他們的新產品甚至不是軟性飲料,而是可爾必思啤酒,要用不同的思維,邁向下一個100年。
    2019/01/20 15:13
  • 全台少女都在瘋這些 特搜本季6款最紅冰飲品

    春暖花開,連飲料瓶換上粉嫩色系或主打簡單文青風,讓人光看包裝心情都好!不管是最近在Instagram、臉書社團上爆紅的純粹喝「玫瑰粉」限定口味,還是近日推出的所以奶茶、黑嘉麗冰棒、養樂多冰沙、可爾必思芭樂口味等,全都掀起掃貨潮,儼然變成網美最流行的拍照單品。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特搜這些爆紅單品,讓你知道全台少女都在「瘋」些什麼:  
    2017/03/31 17:59
  • 夏季飲料戰!日製台版可爾必思 月賣75萬瓶

    進入春末夏初,超商飲料大戰漸漸醞釀搶客!超商龍頭找來日本可爾必思大廠合作,為台灣量身訂做台版口味的可爾必思,2月底剛推出試水溫,便衝出單月銷量75萬瓶。
    2016/04/12 19:31
  • ​誰換標籤瞞產地 貿易商:日方製作沒竄改

    衛福部今年2月,發現台灣貿易商涉嫌竄改日本核災區食品產地資訊,違規進口品項超過200件,包括非常知名的午後紅茶、可爾必思、森永牛奶糖、日清泡麵等等,再度引發食安恐慌,不過業者喊冤,質疑衛福部稽查引用產地代碼作為依據,並非官方認可,中文標籤內容都是由台灣貿易商翻譯後,再交由日方製作標籤黏貼,絕對沒有進行竄改,對此食藥署表示,產地是由日本消費者廳承認,公正性沒問題,至於標籤是哪個環節出錯,要等檢調單位進一步釐清
    2015/03/25 18:23
  • 日本輻射區食品改標 賣台灣各大通路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下同。) 被台灣下禁令,日本輻射區5縣市的食品,竟然涉嫌改標後,魚目混珠賣到台灣!新北衛生局跟食藥署聯手,調查轄內盛裕、勵拓、上煬、太冠等公司的倉儲,發現包括「龜甲萬醬油」、「日清杯麵」、「可爾必思」等283件品項,業者把產地福島竄改為東京闖關銷台,衛生局緊急封存20.4公噸問題產品。而下游更包含頂好、日藥本舖、松青、SOGO、新光三越、特力屋跟HOLA等知名通路
    2015/03/24 22:53
  • ​〈快訊〉日核災區商品「魚目混珠」銷台 283品項下架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最新消息,從日本核災區出產的商品,魚目混珠賣進台灣!新北市衛生局、新竹市衛生局跟食藥署聯手,調查轄內盛裕、勵拓、上煬、太冠等公司的倉儲,發現包括「龜甲萬醬油」、「日清杯麵」、 「可爾必思」等283件品項,中文標示的產地與日文不符,而原產地其實都是已經公告暫停進口的日本縣市,總共封存20.4公噸
    2015/03/24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