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可愛風 結果共63筆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太狂! 加入「秘密武器」神曲紅到海外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薄荷水晶babyMINT」以一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拿下好成績,被節目粉絲封為神曲,而這首歌也加入從未上場的「秘密武器」呂熙妍參與,由於呂熙妍是超級動漫迷,成員討論將動漫特色融入歌曲,製作人也當即決定往國外流行的Hyperpop曲風「玩」出新風貌。成員們將自己揣摩成動漫人物,把電玩可愛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9/04 17:23
  • 《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擁有23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木曜4》近期上線的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不但集結了所有主持群外,向來走甜美可愛風的溫妮更罕見穿上連身泳衣「秀長輩」,讓廣大網友們直噴鼻血,紛紛驚呼「溫妮長大了」!
    2023/08/25 15:45
  • 金兔年比人氣! 縣市首長紅包設計大公開

    過新年各縣市首長紅包也成為搶手貨,為了要比人氣,設計上得要花點巧思,像是新竹市特地結合地名還有市長名,竹報平安配上金色小兔兔,走簡約風,最美里長則是走可愛風,但就怕大家只顧著拔走發財金,宜蘭縣很實用,可以變身成為存錢筒。
    2023/01/18 14:51
  • 造型商品夯!動漫「貓耳」髮箍、精品出「吹風機」包

    日本超人氣動漫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快閃店,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粉絲前來搶購周邊商品,和主角同款的學園披風和貓耳髮箍超搶手,另外還有可愛的周邊小物。近年來連包包品牌也愛上可愛風,除了只有10公分的超迷你包,精品品牌也推出吹風機、油漆桶造型手袋,雖然實用性不高,但可愛程度還是超高。
    2022/12/29 14:37
  • 萬聖節拚怪! 符咒書蛋糕、手指餅乾、木乃伊可頌

    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各家業者也開推出應景甜點,有飯店業者以詭譎造型為主軸,吸引消費者上門,也預估業績提升1-2成,或是蛋糕店走可愛風,以及可頌店推萬聖節限量款,還有媽媽則是很有巧思,把小朋友打扮成快篩棒,直呼很有今年的代表性。
    2022/10/23 19:56
  • 711集點換「Ryan」露營商品! 麥當勞加價換「小小兵」

    每每超商或超市還有藥妝店都會推出滿額加價購或集點換商品!上一檔很多品牌都打「精品」廚具吸引婆媽搶購,這一檔走可愛風!像超商聯名韓國人氣獅子Ryan,連鎖藥妝店則和熊大聯名推可愛麥克風,速食店也有限量的小小兵置物籃。
    2021/09/29 21:12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滴妹破尺度辣照 大腿根部見客粉絲全驚呆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語教學頻道「阿滴英語」,因外型清新甜美,具有高度英語專業而爆紅。一向走甜美、知性氣質路線的滴妹,穿著打扮通常都是偏向保守、優雅或可愛風格,配上一副招牌的黑框眼鏡,但近日他在IG上難得po出摘下眼鏡,穿著極短裙的辣照,性感風格令大批網友暴動,直呼哥哥要生氣啦!
    2019/05/30 15:46
  • 超商集點改走「實用」鍋具、玩具 或聯名電影掀搶購

    超商集點不再賣萌、搭可愛卡通,最近不少業者都改走實用風!跟其他超市雷同,消費滿額集點可以換購琺瑯鍋、水壺,更即將推出買咖啡換購安全帽、旅行箱。此外,其他超商搶搭兒童商機,可換購游泳圈、玩具以及抱枕,甚至抽腳踏車、野餐盒,都不再像過去以可愛風格為主!
    2019/04/06 13:17
  • 香蕉哥哥啾草莓姐姐❤ 拱玩親親...小朋友不要看

    44歲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姐姐交往4年修成正果,昨(29日)晚在君悅飯店宴客,席開50桌,現場充滿可愛風及滿滿愛心,連草莓姐姐婚紗背後都有性感的愛心縷空,小倆口現場被拱接吻,原本2人只輕輕啾了一下臉頰,偶包頗重,後來耐不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在一旁起鬨,終於留下珍貴的親嘴畫面。
    2018/12/30 13:06
  • 繪本尺度超級A 「男人女人一直拚命的動…」

    西松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親子共讀繪本《我從哪裡來?》被家長質疑內容太過露骨,雖然插畫走可愛風,但文章尺度卻大的離譜。
    2018/10/24 11:52
  • 警查獲「陽具」搖頭丸 藥頭:跑趴女生搶著要

    台中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林姓毒販,查獲大批新興毒品。製毒工廠為了避免警察查緝並吸引青少年嚐鮮,竟然在新興毒品造型上推陳出新,林嫌夾藏的毒品,竟有陽具造型的搖頭丸,還有走可愛風的小小兵造型的藥丸。
    2018/09/14 21:04
  • 中秋送禮也吹可愛風!超萌玉兔躍上馬克杯

    中秋節除了烤肉賞月,少不了的當然就是中秋禮盒,而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也不缺席,這次不只一次祭出19款禮盒,8月22日起更將推出可愛的玉兔周邊,包含各種馬克杯、隨身瓶等周邊商品,萌到讓你不下手都難!
    2018/08/29 23:46
  • 周董送昆凌賽車蛋糕 粉絲笑:跟蔡依林訂的?

    8月12日是昆凌25歲生日,向來寵愛妻子的周杰倫當然不會忘記,特別在IG上貼出照片,寫著「Birthday my sweetie」,閃瞎不少粉絲!看到製作精細又充滿可愛風格的賽車蛋糕,也讓網友一瞬間聯想到歌壇的「翻糖蛋糕天后」,笑問「這是跟蔡依林訂的嗎?」
    2018/08/12 19:06
  • 搶加購市場! 連鎖咖啡推「白爛貓」盤子、湯碗

    商品加購活動不只超商愛玩,現在連連鎖咖啡店也為擴大市場,和Line貼圖白爛貓合作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消費滿額可以加購盤子和湯碗,原先的外帶杯也多白爛貓圖案;另外也有超商不走可愛風,推簡約系列的瓷器,一樣是加購商品,讓消費者自己選擇。
    2018/01/09 14:03
  • 嘉義才有!平交道等火車 「小小兵」擠一團滑過

    這是嘉義才有的可愛風景!一名駕駛分享,日前他開車行經嘉義市忠孝路平交道,被攔下指示前方有火車經過,沒想到等了半天,竟然是6位阿里山森台鐵人員擠在小小的工程板車上滑過,宛如一群「小小兵」的可愛模樣,讓駕駛看了不禁笑歪。
    2017/08/10 20:01
  • 這個髮型讓人好想呵護! 老師教你這樣綁

    根據統計在男人眼裡,女孩綁低馬尾最想讓人呵護、旁分流海馬尾讓人想把、高馬尾青春無敵,而不同變法的馬尾,都讓男人哈的心癢癢。女孩們,快跟著造型師吳依霖,學學如何簡單又快速綁出適合自己的女神馬尾吧!
    2017/08/08 16:40
  • 搶先曝光!35顆「造型」熱氣球 超「卡哇伊」

    一年一度台東盛事,熱氣球嘉年華,7月1號日就要登場,這回破紀錄,從海外找來了35顆熱氣球,其中又以動物造型最多,大走可愛風。
    2017/06/29 17:44
  • 超商MAN味! 集點贈模型車、加價購電影周邊

    超商集點或加價購,最近很常出現鎖定男性消費者的商品,像汽車、機車模型,或是機器人電影周邊,跟過去贈品都是實用或可愛風很不同!原來男女集點模式不同,女性愛集點通通收集起來,不換贈品也能換其他商品;男性則是目的性集點,喜歡的商品才集,也有超商採男女通吃策略拉抬業績。
    2017/06/09 12:26
  • 蜂炮走可愛風 凱蒂貓、卡通貨卡變炮城

    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即將來臨,有別於往年大多施放傳統造型蜂炮,今年特別吹起一陣可愛風,除了去年一位周先生慶祝小女兒出生打造一座Hello Kitty炮城,今年慶祝滿周歲也再加碼打造一座,另外還有人發揮創意打造有可愛表情的卡通貨卡,但這些炮城別看造型鮮豔有趣,可是同樣威力驚人。
    2017/02/04 12:20
  • 聖誕好萌!甜點吹可愛風 麋鹿、雪人限定登場

    再過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是聖誕節,不少百貨、餐廳都換上聖誕裝飾,要讓民眾感受歡樂氣氛,現在就連甜點店也推出不少期間限定甜點,造型也跟著很應景,麋鹿、雪人、聖誕老人、聖誕樹等走可愛風,吸引聖誕買氣。
    2016/11/27 16:55
  • 老牌眼鏡求生! 「視覺顧問」PK迪士尼卡通

    快時尚眼鏡風潮席捲台灣,也讓「老品牌眼鏡行」備感壓力,現在紛紛推出新服務,像是首度有「視覺形象顧問」駐點幫顧客依照五官配鏡,或是有品牌跟迪士尼合作主打卡通可愛風吸引大小朋友掏錢,還有老品牌也拚「快」,強打15分鐘就能戴回家要搶更多業績。
    2016/08/20 18:29
  • 甜筒上三顆眼睛!冰品吹「怪獸風」搶客

    真的好熱,氣溫頻頻飆破37度高溫,不少冰品店大排長龍,非常熱賣,不少業者也發揮創意,讓冰品看起來更有趣,最近就有兩家冰品店分別都以可愛風的怪物為主題,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2016/07/30 22:46
  • 搶暑假客!USJ拚爸爸世代 三麗鷗走懶散風

    暑假到了,出國旺季也來了,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大阪玩耍,這是因為大阪有個環球影城很吸引人;今年暑假,環球影城第一次把目標客層鎖定在「爸爸世代」。他們推出經典漫畫七龍珠的表演,希望能開拓過去不曾注重的父親客源,除此之外,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也搬出小朋友喜愛的蛋黃哥,用懶散可愛風拉攏遊客。
    2016/07/04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