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可愛女孩 結果共8筆

  • 「聽說隔壁住了可愛女孩」 43歲日男花半年鑽牆入室猥褻

    日本一名43歲男子針谷啓太自去年4月至今年3月期間,花了半年時間、試圖鑽破公寓房間的牆,就為了偷窺住在隔壁的女大生,甚至還擅自闖入房內、觸摸對方的身體。對此,針谷啓太供稱:「聽說隔壁住了一位可愛的女孩。我想摸她所以破壞了牆壁。」本月24日他因涉嫌犯下準強制猥褻罪、侵入住宅、破壞建築等罪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4/27 14:56
  • 專訪/黑嘉嘉被告白秒落跑!28年等嘸初戀 愛工作勝過談情

    現年28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近期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一位因失眠而赴水族館買魚可愛女孩,與男星柯震東有短暫卻甜蜜深刻的小互動。在去年9月自己當老闆,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的她,近期除了拍戲和出席時尚活動外,將籌備APP一週年的週年慶活動,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有開始嘗試「主持節目」,將會是未來的人生計劃之一,至於談戀愛?她甜笑直說:「現在當然是工作排第一囉!」
    2022/09/11 17:03
  • 稱和好兄弟去看球賽 直播驚見「男友摟小三」女怒甩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最近在進行季後賽,一名女子日前觀看直播時,意外看見入場觀賽的男友。沒想到對方懷裡卻親密地摟著另名長髮女子,她這才知道自己遭到背叛,憤而提出分手,事後還將這段經驗和畫面截圖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5 17:00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12歲女收到61歲翁情書 父查才知遭玷汙

    印尼1名年僅12歲的女童,日前收到1封告白信,內容寫得文情並茂。沒想到這封情書,竟然是1名已經61歲的老翁寫的,信中不斷的求愛。女童的父親驚覺有異,事後才得知女兒早在先前被對方性侵,氣到報警提告。
    2019/09/25 13:23
  • 滿手都是針扎瘀青 骨癌女孩心願:把長頭髮留回來

    目前就讀東海大學的劉宣妘,原本是個大眼長髮、愛跳舞的可愛女孩,還擅長鋼琴、舞蹈與笛子演奏,可說是多才多藝。2009年時,突然發現自己得了骨癌,她完全不能接受,第一時間只問醫師一句話:「我可以哭嗎?」然後就開始流淚。她非常愛上學,就算醫師判定必須立刻住院,她也拒絕,只提出一個要求,「先回學校跟大家說再見。」
    2017/09/20 00:51
  • 韓女星「可愛排行」 周子瑜擊敗哈妮奪第七

    南韓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選出最可愛女星,第一名是由去年大賣的驚悚電影《屍速列車》裡的「最強孕婦」鄭有美奪下后座,第二名則是前陣子夯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女主角朴寶英,她在劇裡單純又富有正義感的形象是大加分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女孩TWICE成員周子瑜勝過EXID哈妮,奪下第七,也是榜上唯一外國人。
    2017/05/07 12:12
  • 陸推山寨版「AKB48」 團員疑男扮女裝

    大陸手機品牌自稱砸下百萬人民幣,打造了一組「可以面對面的偶像」女團「MEZ48」,還說他們是「AKB48」的非官方姐妹團,但卻有網友發現,團體中雖然有可愛女孩,但也疑似混入了不少男扮女裝的人,讓網友看了差點噴飯
    2015/02/0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