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古月照今塵 結果共7筆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洗腦!韓國瑜「夜襲、古月照今塵」 高雄唱到桃園

    韓國瑜幫陳學聖造勢,也把「夜襲」這首歌帶到了桃園,他在台上激動的雙手握拳,和陳學聖一起領唱,氣氛來到了最高潮,整場造勢晚會從暖場進場到結束,支持者合唱多首歌曲,3萬人點亮手機燈海,場面火熱 !
    2018/11/12 23:22
  • 遊子形象 想當年文章爆紅

    說起文章,對於四、五、六年級的觀眾應該很熟悉,20年前,他可以說是愛國藝人,他所演唱的「三百六十五里路」和「古月照今塵」,到現在依舊是華語歌壇相當炙手可熱的歌曲,但是文章卻說,當年他不喜歡被限定只唱「愛國歌曲」,沒想到卻因為這些歌曲,讓他陸續陸續拿到金鐘獎金鼎獎和金嗓獎項的肯定,甚至拓展海外表演的機會,但您知道嗎,每次表演前都要充分準備的文章,其實他也曾經在台上出糗過,而且還因此哭了一個禮拜,到底是甚麼事這麼嚴重,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9/09/01 20:30
  • 蔣經國音樂會 楊宗緯彩排獻唱

    4月12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有一場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百年誕辰紀念音樂會,特別請來楊培安、彭佳慧等實力派歌手,還有最近又開始演藝活動的楊宗緯獻唱,只是雖然請了流行歌手,壓軸的曲目,還是馬總統最愛的「古月照今塵」,仍有濃濃的大中國風味,今天彩排,楊宗緯對這些歌曲很不熟悉,頻頻忘詞。
    2009/04/09 17:59
  • 睽違20年再開唱 譚健常彩排

    好久不見的藝人譚健常要重出江湖了!帶著當年大家熟悉的古月照今塵要29日晚會上獻唱,睽違多年再戰舞台,他說只希望大家記得當初青春那單純的理想。
    2007/12/29 00:17
  • 特別費/悶!馬英九官司纏身 昨K歌解悶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涉嫌貪污遭起訴,其實前一晚他心情就不太好,受族盟尾牙之邀,到KTV唱歌,馬英九連K三首歌解悶,除了招牌歌古月照今塵唱的特別大聲,唱起「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跟「針線情」也特別用感情。尤其對照「古月照今塵」的歌詞發現,意境好巧不巧,相當貼近馬英九的心情。
    2007/02/13 18:17
  • 高縣爭選票 馬英九罕見破音飆歌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2個星期,馬英九選擇把拜票主力放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故鄉高雄縣,馬英九不諱言,高雄縣是他選戰最艱困的地區,能拉多少票算多少,為了選票,馬英九甚至還高唱起「古月照今塵」。
    2005/07/0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