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古方 結果共8筆

  •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可愛的Jimny瞬間化身為霸氣越野車。
    2021/08/21 14:57
  • 最懂Jimny車主要什麼的改裝廠 小吉米輕鬆變身Defender與G-Car

    Suzuki第四代Jimny復古方正造型,再加上越野性能一推出就席捲全球市場,雙門越野車比較接近同級的對手除了Jeep Wrangler外,只能聯想到售價超過一倍以上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跟Mercedes-Benz已經停產的短軸G-Class。不過日本改裝廠DAMD也為那些想圓夢的車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也成為Jimny車主最熱門的改裝式樣。
    2021/07/13 17:50
  • 停止接單一年後開漲 超夯越野小車Jimny漲價5萬

    第四代Suzuki Jimny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讓不少車迷為之著迷,全球供不應求,台灣分公司金鈴汽車只好在開賣不到一年就停止接單。據傳金鈴汽車將重新開放接單,不過將漲價5萬,原本選配的Car Play變成標配。
    2021/05/03 16:52
  • Suzuki Jimny不只是Baby-G 復古造型卻更討喜

    第四代Suzuki Jimny於2018年6月發表,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改變無疑讓不少喜愛越野造型的車迷為之著迷;因此當Suzuki台灣在2019年宣告引進Jimny後,一上市就累積4500張訂單,遠超過年度配額1500輛,Suzuki最後只好宣布先暫停Jimny訂單作業。
    2020/12/21 17:57
  • 砸萬元買古方治禿頭 用了5個月頭髮全掉光

    「頂上稀疏」不僅外觀,就連自信也大受打擊!大陸一名39歲張姓男子日前表示,長期有落髮的困擾,因此上網買了一款「苗家古方生髮液」,號稱4個月就能長出頭髮,沒想到頭髮沒長出來就算了,就連原本的頭髮也掉光,讓張男憤而向媒體爆料!
    2019/05/13 17:20
  • 【流行星球】炎炎夏日艷陽照 太陽眼鏡必備件

    在台灣,許多知名品牌也紛紛推出各種類型的太陽眼鏡,而復古方膠框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IN,流行星球帶你去看看。
    2005/08/06 22:49
  • 用節氣治病!古方「三九帖」 治過敏氣喘

    明天21日就是冬至,中醫師在這個節氣會施行「三九帖」,也就是冬至往後數的三個9天,在穴位上敷上藥餅,配合節氣運行,減輕過敏性鼻炎和氣喘症狀。這是古代醫學流傳下來的方式,到底三九帖是什麼?帶您一起去了解。
    2004/12/20 18:51
  • 古方新用忘憂茶 一帖15元治憂鬱

    考季進入尾聲,醫師卻發現,情緒調適不良導致悲傷焦慮求診的學生病患反而增多,中醫師根據中國古老藥方,以小麥、大棗等天然植物調配出忘憂茶,並建議服用一帖15塊錢的藥方持續一個禮拜,輕度憂鬱的症狀會明顯改善。
    2003/08/2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