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口頭約定 結果共10筆

  • 收23萬拒「裝窗、貼磚」 屋主控工頭拿錢不辦事

    一名林小姐透過朋友介紹找裝修工班,幫她在桃園八德的透天厝施工,估價總金額要31.5萬,本來預計去年11/20完工,陸續付了23萬元,現在卻連窗戶和磁磚都沒安裝,讓屋主氣的報警,也向桃園消保處申訴,只是工頭說當初口頭約定,要付清所有錢才會收尾,但雙方因為沒有簽約,現在只能上法院處理。
    2021/01/04 19:25
  • 口頭契約不認帳? 消保官:仍算契約成立

    訂了家具卻拿不到,消保官表示就算是口頭約定,業者也要履行契約,何況消費者已經付完款,因此就看協商過程雙方如何舉證,但不想因此產生糾紛,其他業者提醒一定要在訂單上將品名、顏色、尺寸甚至送貨時間記載越詳細越好,甚至付完款也別忘了拍照或做記號,避免被掉包。
    2018/07/05 19:37
  • 預謀?姑姪調解房產互罵 9壯漢「埋伏」毆

    家族間爭房產竟然還鬧到拳腳相向!台北有一名男子認為姑姑侵占父親留下來的房子,雙方鬧得不愉快還上調解委員會協調,沒想到一行人調解完,走出區公所就有9名壯漢在外頭等待、動手打人,姪子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姑姑卻說房產先前有口頭約定屬於她,是對方翻臉不認帳。
    2018/05/31 23:29
  • 歧視?男體檢驗出愛滋 過試用期被公司開除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原本在公司上班,通過試用期後,公司安排他去體檢,沒想到卻檢驗出他是愛滋病帶原者,公司因此將他解雇。男子認為這是惡意解雇,而且帶有歧視意味,憤而提告求償,要為自己討公道。
    2018/02/20 20:24
  • 菜蟲難抓?菜農合作轉型 自救反剝削

    颱風過後,檢調大陣仗調查菜價抓菜蟲,這看在菜農眼中卻儼如笑話,菜農說菜價好,好不到他們,收成好又變成沒人要,對菜農來說他們最怕菜販說好,收成時來收購卻不見蹤影,之前常常因為口頭約定吃悶虧,現在不接受空口白話,卻怕菜販拖延時間,青菜成長不等人,時間一拖菜老了,嫌賣相不好又要殺價,擺脫菜販的掌控,有人把菜交給合作農場,也有菜農集體改作有機蔬菜共同產銷。
    2016/11/03 19:00
  • 全家福「沒人看鏡頭」 婚攝兩光新人氣炸

    台北一位吳小姐投訴,日前花了1萬7千元,聘請一位婚攝幫忙紀錄婚禮,沒想到事後,不但拖了3個月才收到照片,作品更是讓他看到差點吐血,因為整場婚禮,竟然只拍了一張全家福,裡頭長輩東張西胡,沒人看鏡頭,攝影師自己還入鏡,就連婚禮影片也沒有給,攝影師甚至避不見面,消保官表示,雖然當初雙方沒有簽合約,但是口頭約定也算是契約,建議吳小姐,可以提出商品瑕疵的民事訴訟,要求賠償。
    2014/01/10 13:18
  • 李梅樹畫呢? 豪宅口頭約定不算數

    買豪宅送名畫,是許多建商打出的新噱頭。台北的知名豪宅基泰信義,也宣稱將會有油畫大師李梅樹的作品來當大廳鎮宅之寶。只是沒想到交屋之後一場空,住戶之一的劉姓男子氣得提告,不過卻敗訴。
    2010/06/04 13:13
  • 代理駕駛肇事賠千元 契約不利車主

    自從酒駕採取嚴格開罰,代理駕駛的行業就應運而生,不過雙方通常都只是口頭約定。事實上,代理駕駛有自訂契約,代理駕駛如果肇事,只賠償1千元,相關責任由車主負擔,只是這樣的契約對車主不利,仍然衍生許多問題。
    2010/05/31 18:27
  • 愛心企業不「任意」裁員 還有但書

    響應行政院長劉兆玄提出的「愛心企業」,中小企業協會聯合其他工商團體將近1千家,簽署愛心企業合約,允諾企業1年內不任意裁員;不過,令人注意的還有但書,會員口頭約定,像是約聘雇人員、派遣人力,以及例行性的績效考核淘汰,都不包括在裡頭。
    2009/02/06 18:23
  • 誰租車?誰付款?欣欣客運不鬆口

    到底是誰租車,欣欣客運說是台北縣總工會,卻遭到否認,但是欣欣客運提出,雙方不只通過電話,還口頭約定日後收款日期,只是當記者問到誰要買單,欣欣客運遲遲不肯鬆口,而且不讓媒體追蹤當初接洽的王姓專員,似乎另有隱情。
    2005/12/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