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口角炎 結果共9筆

  • 眼乾、口角炎恐是秋季病!中醫授1招養目 「增酸」蔬果補肝

    進入秋天之後,天氣逐漸轉涼,氣溫常常一日數變,時涼時熱。對此,中醫師林名育在社群平台提醒,秋季容易發作的問題,如心肌梗塞、痛風、眼乾澀、過敏等,都常發生,要減少發作機率,應注意天氣變化及保養。
    2023/09/19 21:41
  • 嘴角脫皮發炎總是好不了!「5撇步」預防口角炎找上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口角炎預防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口角炎預防方式排行。
    2023/07/05 14:33
  • 謝承均患「口角炎」 拍戲壓力太大!免疫系統下降

    男星謝承均近期主演台劇《天道》,有不少精彩的演出,不過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讓免疫系統下降,得了口角炎,而隨著支線發展,讓劇情越來越緊湊,近期加入的黃瑄與盧彥澤陸續加入,而且都是國外回來,再加上謝承均、王振復,甚至江國賓、張銘杰都在劇中都要落英文,也讓緊張的劇情多了一些輕鬆元素。
    2023/06/15 17:27
  • 唇皰疹不是「臭嘴角」!醫揭傳染病因 治療需靠藥膏

    嘴角乾裂、紅腫,甚至起水泡,是「火氣大」造成的「臭嘴角」嗎?聽說口角炎吃B群就對了!真是這樣嗎?很多人分不清楚口角炎和唇皰疹,醫師表示,兩者的成因和治療方法不同,吞維他命B群可能有助於緩解口角炎症狀,但對唇皰疹並沒有幫助,必須塗抹抗病毒藥膏才能奏效,由於唇皰疹是病毒感染,也要避免親吻和共用餐具等行為可能造成病毒傳染。
    2022/10/01 12:24
  • 牛奶不只補鈣!易嘴破、口角炎者要多喝 專家揭營養價值

    喝牛奶的好處到底有什麼?營養師李婉萍表示,牛奶最主要的營養是鈣質和維生素B2。民眾所熟知小朋友長高、長輩骨質疏鬆,都和鈣質有很大的關係;而維生素B2對口角炎、容易嘴破的人來說是相當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2022/04/29 14:54
  • 「米湯」增免疫力! 藥學博士:止瀉、抗口角炎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藥學博士發現「米」能增強免疫力,將生米打成米漿加水煮開,功效就和「米湯」一樣,可以抗腹瀉、口角炎,加上杏仁還能止咳、解便秘,還有將紅茶、魚腥草、甘草這些中藥材煮茶,也有抑制冠狀病毒的效果。
    2020/04/14 14:03
  • 乾冷「香腸嘴」多2成! 嘴裂舔唇恐患口角炎

    天氣乾冷,不少人會習慣舔嘴唇,罹患口角炎的患者就比濕冷時多2成,醫師也提醒,唾液是有毒液體,如果導致發炎、細菌感染,最嚴重會得蜂窩性組織炎,尤其20日又有一波「乾冷型態」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醫師特別叮嚀,嘴唇乾可以多喝水或補充維他命C,
    2017/01/17 12:09
  • 刮鬍弄傷臉 病原體入侵險弄瞎眼

    男性刮鬍子或是女生擠痘痘,一不小心恐怕眼睛會瞎掉。高雄一位黃先生63歲時用刮鬍刀不慎刮傷右臉,後來傷口潰爛他還以為是口角炎,直到眼睛已經腫到睜不開才趕緊就醫,醫師診斷發現眼眶已經蜂窩性組織炎,就連頰部也已經化膿,黃先生一度病危,原來他受傷的部位是臉部危險三角地帶,也就是人中到嘴唇兩側,血管多,病原體經由血管層層入侵,嚴重可能會失明或喪命!
    2015/12/18 12:35
  • 天冷嘴乾別舔! 妙齡女舔出口角炎

    嘴巴乾常舔嘴唇,習慣用「口水」保濕的民眾要注意了!台北一名20幾歲的女子,就因此舔出口角炎,就醫時她的嘴角乾裂、嘴唇紅腫還有疼痛感。所幸及時就醫給藥塗抹,才讓症狀減緩,皮膚科醫師表示,冬天乾冷是口角炎的好發季節,類似的案例最近增加3到4成,民眾要是放著不管,惡化會導致嘴巴張不開,有口難言。
    2010/01/1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