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口袋有錢 結果共6筆

  • 台幣續貶! 徐旭東:零售受衝擊但台人有錢

    我國央行用升息來抑制通膨,不過外界普遍認為,只升息半碼對打擊通膨有困難,今天(21日)遠銀舉辦股東會,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出席,直言只靠貨幣政策打通膨很辛苦,台幣貶值也對百貨零售業來說是衝擊,但她忍為台灣人口袋有錢,還是會花費。
    2022/06/21 14:53
  • 結婚10年堅持AA制 人夫曝關鍵網讚:寵妻最高境界

    夫妻結婚之後,金錢要怎麼分配使用,必須得先經過溝通避免引發爭端,一名人夫和老婆結婚10年均採取「AA制」,他稱說自己不愛占人便宜,不過他們的「AA制」和外界認知的不太一樣,他只有要口袋有錢就會被妻子A走。
    2021/02/03 17:31
  • 網購新衣「口袋摸到紙鈔」 網嚇壞:手尾錢快丟掉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近日網購新衣,開心在家中試穿,突然在口袋內摸到一張1元人民幣紙鈔,讓她一頭霧水,好奇將照片PO上網。結果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覺得衣服來路不明,勸她趕快把衣服丟掉,更有人直指這是「手尾錢」嚇壞所有人。
    2018/10/11 10:23
  • 哀鴻遍野!陸股暴跌 股民:養老金都賠了

    大陸和香港股市近半個月「跌跌」不休,連鎖效應就是衝擊到兩地的房市,以香港為例,陸客占香港遊客的2/3,陸客口袋有錢了,香港房市也會間接受惠,如今陸客在股市上慘遭「巨額損失」,專家認為,香港房價也有可能會大幅下修。
    2015/07/09 23:09
  • 〈快訊〉低薪是國恥? 江揆:討論要有建設性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低薪是國恥」,他認為政府加薪,人民口袋有錢,自然會刺激消費,但行政院長江宜樺無法認同「國恥」這個說法,他認為討論加薪還是要有建設性。
    2014/03/04 10:48
  • 【中國進行式】愛吃甜頭! 長三角上海先發插旗

    不少台商老闆在對岸打滾10幾年,經常感嘆最好的時機已經一去不返,但真是這樣嗎?台北天母有家芋圓店,在台灣僅此一家別無分號,2010年才跨海到大陸,看準對岸工資上漲,民眾口袋有錢,又鎖定口味偏甜的上海、長三角一帶,趁機衝上消費力增加的浪頭,短短2年內火速拓展出100家店,整體年營業額拚出7億台幣,台灣芋圓閃電席捲大陸。
    2013/03/2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