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口水 結果共1,823筆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2024/04/02 17:39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漱口水釀禍?警車擦撞騎士 所長酒測值「0.03」

    台中一名所長日前開著警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不過其他同仁到場酒測,卻發現所長有非常微量的酒精反應,酒測值0.03,不過所長解釋可能是漱口水導致,雖然沒有刑責跟交通罰則,但警方內部也會再調查釐清。
    2024/03/30 19:36
  • 金曲歌王也追白沙屯媽!微笑揮手驚喜現身 網友騷動:超羨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預計今(26)日14時35分抵達拱天宮,今年不分男女老少、身分地位,參與人數超過30萬,可說是全台瘋媽祖,就連「金曲歌王」王識賢上午也到場共襄盛舉,民眾見狀興奮拍照分享,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流口水,狂喊相當羨慕。
    2024/03/26 14:28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就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內容載明「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2024/03/24 09:53
  • 岳母嫌棄「口氣差」!他想一整晚不解 隔天收到這袋秒認錯

    對多數情侶而言,最緊張的事莫過於拜訪雙方家長。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第一次見面,他自認過程中沒犯甚麼大錯,沒想到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直到隔日再次收到岳母的禮物時,他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我的問題」。
    2024/03/19 21:33
  • 遭波及!「鬼金棒」訂26包蘇丹紅辣粉業者道歉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13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拉麵名店「鬼金棒」,臉書發文道歉,貼出訂購單,去年曾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到26包問題辣椒粉,承諾之後會更注意原料來源,強調今年的原料都沒問題,而名廚阿基師的個人品牌口水雞,也遭北市衛生局查出含有蘇丹紅,緊急發道歉聲明,承諾協助消費者退貨。
    2024/03/13 19:50
  • 蘇丹紅風暴擴大!阿基師產品中鏢 小磨坊辣椒粉驗出農藥殘留

    名廚阿基師的自創品牌也難逃蘇丹紅風暴!阿基師最新道歉聲明表示,他個人品牌中的產品「川味口水雞」也用到了蘇丹紅問題原料,承諾將負責,並協助消費者退費。另外原本以為躲過蘇丹紅的小磨坊,竟然有一款辣椒粉被驗出農藥殘留,小磨坊表示將申請複驗。
    2024/03/13 13:54
  • 兒盟出養幼童遭虐死 衛福部要求暫停出養

    一歲男童凱凱的案子引發眾怒,首當其衝的台北市社會局是否有疏失,市長蔣萬安說現在不是政治攻防、噴口水的時候,必須跟中央共同建立機制橫向聯繫,而剛剛衛福部也宣布,要求兒福聯盟暫停出養!
    2024/03/13 12:57
  • 虐嬰案綠營要北市府負責 蔣萬安:現在不是政治攻防的時候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咎責聲浪也四起。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台北市社會局訪視機制嚴重失靈,更砲轟國民黨不檢討改進,反而第一時間只想著幫台北市長蔣萬安卸責。對此,蔣萬安今(13)日表示,現在不是政治攻防或口水的時候,應該即刻檢視機制、制度面。
    2024/03/13 11:47
  • 阿基師道歉!認自創品牌含蘇丹紅「全數賣光」 原料來源曝

    含有致癌物的「蘇丹紅」食安危機持續擴大,毒辣椒粉流竄全台,不只消費者吃得不安心,業者更是人人自危,相關食品緊急下架、提供退貨,近日查出逾8000公斤蘇丹紅辣椒粉流向南投縣金福華食品,被製成沙茶醬等產品,餐飲業接連中鏢,就連名廚阿基師(鄭衍基)也難逃風波,昨(12)日突發聲明道歉,證實自創品牌「川味口水雞」使用到相關原料,將協助退貨。
    2024/03/13 08:01
  • 房東只租女生還「不能帶男友」 她問該接受?留言掀兩派口水戰

    許多人在外租房時,除了會優先看價格、交通等條件外,安全問題也是一大考量。一名女網友近日稱自己的老闆想要蓋套房當房東,但某些樓層只想租給女生,而且不能帶男友回家,想問市場可以接受嗎?不料,貼文曝光後,有些人覺得完全沒問題,也有人覺得老闆居心叵測,不同看法掀起兩派論戰。
    2024/03/08 14:26
  • 影音/伯刮傷機車「抹口水修復」 車主氣翻反遭嗆:這要賠?

    2024/03/07 12:34
  • 特教生毆師掀議!律師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是我也不知所措

    台北市一所高中近期發生男特教生毆師事件,該生對於當下情緒失控感到懊悔,已與家長向老師致電道歉,但網傳疑當事老師社群貼文,並指當天其實是代課,也不清楚該班有特教生存在;校方證實,該堂課原教師請假,交接上訊息確實存在疏漏。在東吳大學擔任助教的律師呂秋遠,今(6)日在社群發出長文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中面對這樣的情況,他恐怕一瞬間也不知所措;而該校的特教師、生不成比例,全國資源最豐沛的台北市都如此,更遑論其他縣市,「為了這些孩子,我們該增員、加薪,但是縣市政府願意嗎」。
    2024/03/06 21:03
  • 口水修復功?機車碰撞刮花了 肇事車主抹口水爆爭議

    台南市一名男子停機車時,不小心側倒,刮傷了旁邊一輛新車,對方提出質疑,男子下一秒的動作,讓人傻眼,他以口水在機車上塗塗抹抹,還不斷說刮痕很輕微而已,結果,引發受害車主不滿,兩人當街大吵!
    2024/03/06 14:57
  • 黃禮豐浪漫吻戲「被親到滿臉口水」 吳秉宸羞認:激情到耳朵發燙

    吳秉宸與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播出後同樣受到熱烈迴響,他們常提出一些問題與粉絲互動,但有時反而不知該如何回覆,吳秉宸最常碰到觀眾說想把「恆9」(黃禮豐飾)綁走,黃禮豐聽了笑問:「這很難嗎?就說不行呀!」並透露自己被問的問題更尷尬,「網友會問我雖是機器人,但某些器官有沒有。」又有人好奇他飾演的機器人,充電部位到底在哪裡?他則俏皮地回:「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們有討論過,但不告訴你們。」
    2024/03/05 17:12
  • 日本進口水果、印度咖哩粉檢出「禁用農藥」 5進口產品違規

    農藥下肚會危害健康,為了人民健康安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5)日公布最新邊境食品檢驗不合格名單,共檢出5項產品不符規定,其中針對進口日本鮮蜜瓜違規業者,提升查驗率列100%逐批查驗。
    2024/03/05 15:33
  • 高中生吐口水痛毆老師! 他列「7衝突點」:第一時間沒被信任

    北市一名男特教高中生,在課堂間情緒失控,對數學老師進行了攻擊,包括吐口水、拳打腳踢等行為,對此,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俗稱漸凍症)的身障者胡庭碩認為,這起事件不僅需要反思我們的教育方式,同時也提出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何與特教生和諧共處,因為他們也是這個社會的一份子。
    2024/03/05 14:13
  • 怕再塞爆!大巨蛋巨人交流賽vs桃猿 周邊商品、排隊都分流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3)天來到第二天,出戰樂天桃猿,進場人數明顯比昨天來得少,有鑒於昨日進場塞爆,民眾一窩蜂瘋搶周邊商品和進場,B1入口水泄不通,今日主辦單位加開GATE 1兩側逃生門舒緩人潮,《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發現,分流動線調整後進場比昨天更有秩序,周邊商品排隊民眾也要先依序填寫購買單據、分流結帳,效率高出很多。
    2024/03/03 16:34
  • 70年老店!高雄市場人氣「台式早午餐」 銅板價吃飽飽

    70年老店!位在高雄南華市場的人氣小吃「阿蘭古早味」,因為便宜又大碗,成為在地人、運將大哥到附近小資族都超愛的「台式早午餐」。最吸睛就是那堆成小山一樣高的炒米粉、炒麵,一旁的大鐵鍋雜菜湯滿滿都是料,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2024/03/03 15:29
  • 觀點/真相淪為口水 東岸商場事件調查報導

    今(113)年2月1日凌晨,一群身著制服的員警與幾位神祕的「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基隆市東岸立體停車場門口,隨即上樓,打開門鎖,進入二樓的商場。這件事隨後被商場內的店家NET揭露,並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無法無天,強硬違法點交商場。
    2024/03/01 13:10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23歲男星無預警「面癱漏口水」!中風還麻痺?醫1招判斷

    23歲日本男團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日前自曝在異鄉打拼壓力大,又與自己的愛犬Jessi分開,導致半臉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刷牙時左邊嘴巴還會漏水,被醫師告知壓力太大了。
    2024/02/28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