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叛國賊 結果共17筆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假消息!洪秀柱遭指「買通軍政」 策應習近平攻台

    兩岸緊張之際,網路上卻謠傳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向習近平誇口,已經買通軍政高層,如果台海戰爭爆發,將可裡應外合一統台灣。而針對這樣的指控,加上綠營發動攻擊,洪秀柱氣得大罵非常荒謬,為了不被貼上叛國賊標籤,將會告上法院。
    2022/08/23 19:15
  • 無懼被當叛國賊 俄前軍人倒戈參戰助烏克蘭人衛家園

    自從俄烏戰爭開戰以來,俄國的軍事行動引起全球撻伐,一位名為卡普諾夫(Stepan Kaplunov)的前俄羅斯士兵,起身反抗俄國政府,無懼被俄國視為叛國賊,還協助烏克蘭人捍衛家園。他接受《CNN》專訪時,展示了自己的俄羅斯身份證明文件,表示「對烏克蘭有同情心,認為他們是對的,應該獲得幫助」
    2022/07/20 10:55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 「叛國賊」罵不怕! 川普再邀普欽往訪白宮

    川普在美俄高峰會上否認俄羅斯曾干預2016美國大選,事後又自我辯解其實是一時口誤,這2天來美國政壇齊聲砲轟,大罵川普賣國賊,現在又傳出川普打算邀請普欽秋天到訪,進行第二次「雙普會」,連美國情報頭子事先都不知情,再度引起波瀾。
    2018/07/20 22:10
  • 川普護航說怒火難消 歐巴馬暗批「說謊」

    川普公開為普欽護航,說出「俄羅斯沒有介入美國大選」,這番話讓美國朝野兩黨持續川普進行圍剿。川普罕見公開道歉,說是自己口誤,但是不少人認為川普再這次峰會已經是叛國的表現,卸任後很少將砲火對向川普的歐巴馬,也暗批「某些政客」總是用謊言去圓另一個謊。
    2018/07/18 22:22
  •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上,倒打美國情報單位,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言論,在美國國內引發喧然大波,還引來了叛國賊的罵名,媒體一面倒的撻伐,兩黨議員也輪番指責,就連川普的支持者,也出現反彈聲浪。這也逼得川普在「雙普會」落幕24小時之後,親上火線滅火。他解釋當天的說詞,是他的口誤,他也再度重申信任情治單位的立場;但由於川普的解釋牽強,前言不對後語,被外界認為是在「硬坳」,反而來了反效果。不過川普倒是在俄羅斯大受歡迎,民眾把他當朋友,政論節目也對他讚譽有加。「雙普會」美國沒有在任何實質外交議題上,獲得進展;反倒是普欽在國際制裁中突圍曝光,成為峰會的贏家。
    2018/07/18 19:50
  • 「通俄門」竟幫普欽護航 川普遭罵叛國賊

    美俄高峰會在芬蘭順利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的發言卻讓外界看傻眼,針對俄國是否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一事,川普不但袒護普欽,甚至砲口對內指責司法部的通俄門調查,川普胳臂往外彎的作法引爆全美輿論撻伐,連向來力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也開罵,痛批川普和叛國賊沒兩樣。
    2018/07/17 22:29
  • 川普再燃全美怒火 雙普會遭諷「叛國峰會」

    川普與普欽的雙普會落幕,會後記者會上,川普當眾否定美國情報單位的調查,公開說俄羅斯沒有干預2016年大選,此話一出引起全美憤怒,有人怒批這場峰會根本就是一場「叛國峰會」,連一向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也痛罵川普的行為如同叛國賊。
    2018/07/17 18:17
  • 川普對俄好友善 賣國賊成美國熱搜字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召開歷史性峰會,對俄國態度友善得誇張,國內一片罵聲,譏這是場「叛國峰會」。川普對熱搜字的影響力也再現,賣國賊等字都紛紛登上搜尋榜。
    2018/07/17 15:26
  • 傳準婆婆不滿親事 前俄諜女淪毒殺目標

    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的姪女宣稱,堂妹尤莉亞才是這起神經毒劑攻擊案的真正目標,原因是她的準婆婆不滿她與兒子的婚事。斯克里帕爾和尤莉亞迄今仍在與死神搏鬥。
    2018/03/16 10:33
  • 共和黨參議員不選連任 豁出去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24日拜訪國會山莊,推銷他的稅改法案,沒想到一進門就遇上了抗議人士鬧場,朝他丟擲俄羅斯國旗,並大罵他是叛國賊!但這還不是最難堪的,在國會殿堂上亞歷桑納州共和黨參議員,一上台就宣布不再競選連任,隨後就花了17分的時間,痛批川普行徑惡劣和魯莽,自己再也不願同流合汙,他的發言也獲得不少同黨議員的支持;另外一位參議員則是和川普在推特上互罵,一來一往成了政治鬧劇,川普槓上同黨議員也讓共和黨十分憂心,原本寄望通過稅改法,向選民交出一項政績,但現在看來法案闖關又會有困難。
    2017/10/25 19:32
  • 自爆母陸機場被劫財30萬! SJM周覓挨轟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M大陸籍成員周覓,日前在韓國節目分享自身經驗,講到媽媽曾經在大陸機場被噴迷藥遭搶劫,失聯長達5小時,恐怖的過程,讓現場不少人都很驚訝,但就是這段對話,意外引起軒然大波,讓各界對於大陸機場安全問題有了顧慮,不少大陸網友抨擊,痛批周覓為節目效果不惜抹黑,更是直批他叛國賊
    2014/12/12 14:01
  • 不怕對號入座! 鈕承澤野台開講「賣國賊」

    導演魏德聖和鈕承澤,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開講,主題叫殉道者賣國賊,而這個主題讓人不禁想起,鈕承澤去年因為電影勘景,夾帶中國籍攝影師違規登上軍艦被罵翻,鈕承澤說勇於面對自己錯誤,但也強調沒有情蒐沒有叛國,而他和魏德聖還自掏腰包買犁記、李鵠等糕餅送現場觀眾,希望大家走出餿水油事件,給彼此信任的機會。
    2014/09/27 02:50
  • 【FOCUS新聞】槍手擊發!員警持槍、乘客狂奔 驚機場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1日發生了槍擊案件,23歲的槍手,一進機場就朝安檢人員射擊,總共造成1死2傷,槍手隨後被警方制伏,他的嘴巴和腿部中彈,目前還在急救當中,警方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做案筆記,上面寫著,他要槍殺多名安檢人員,要讓這些叛國賊心生恐懼,FBI已經排除是恐怖攻擊,推測槍手應該是不滿機場安檢人員,侵犯了他的憲法權利,才會痛下殺手。
    2013/11/04 20:32
  • 美洩密大兵曼寧 最重「資敵罪」獲無罪

    美國大兵曼寧涉嫌將美國機密,以及超過70萬筆美國駐外使館的機密電文,上傳給維基解密,美國馬里蘭州軍事法庭宣判,曼寧沒有犯下最高刑期可達終身監禁的「資敵罪」,但他所犯下的間諜罪等10項較輕的罪名,曼寧依舊得服刑,而這起震撼全球的洩密案,在美國社會引起兩極反應,有人認為曼寧是勇敢的揭密者,不過也有人把他視為「叛國賊」。
    2013/07/31 12:33
  • 惹爭議! 陸商捐母校耶魯888萬美金

    捐錢給母校竟然會引起爭論!大陸一名商人,從美國耶魯大學畢業後,捐出美金888萬給學校,沒想到卻引來大陸網友痛批,大罵他是叛國賊,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張磊的個人自由。
    2010/01/1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