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受罰 結果共388筆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1天前
  • 才成團開唱!蕭秉治爆MP魔幻力量內幕 認和鼓鼓起爭執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16)日一起連 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唱到〈Summer〉一曲時,2人虧歌迷合唱聲音太小,拿起水槍狂射粉絲,粉絲開心受罰,現場瞬間溼成一片。
    2024/03/17 07:01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4/02/26 14:16
  • 國道「逆向車正面對決」 駕駛尖叫:My Jesus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民眾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竟然有車逆向開過來,嚇得他大喊「Jesus」,連乘客也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掌握車輛位置,立刻鳴笛廣播請駕駛停車,駕駛供稱路況不熟,依照導航走,也說不清自己從哪上來的,這下除了要被受罰,牌照也可能被吊扣。
    2024/02/11 17:45
  • 踩選罷法紅線?侯友宜比OK 吳欣盈比讚

    2024大選投票日,發生不少違規事件,侯友宜跟民眾問候時不小心比了ok手勢,吳欣盈則是比讚,遭民眾檢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比自己的號次,說是小編不熟悉法規誤植,若受罰依法承擔。選委會表示,有無違規由監察小組和委員會認定,一般民眾最高罰一百萬,候選人最重罰2百萬。
    2024/01/13 21:20
  • 監理站外現黃牛 違規點數轉移「1點賣2千元」

    為了讓真正的違規駕駛受罰,交通部開放違規記點轉移,短短4個月,就有將近20萬人申請,但因為沒有審核機制,導致出現漏洞,有台北市議員直擊,在八德路上的監理站外頭,出現有人以1點2千元,向違規駕駛收購點數,對此市長蔣萬安指出,會在2個月內研擬配套措施。
    2023/11/27 20:08
  • 耍小聰明躲科技執法 駕駛改造「反光車牌」規避受罰

    台灣科技執法愈來愈普及,試圖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然而卻有許多心存僥倖的駕駛人為了規避受罰,竟然在牌照上動手腳,例如噴上反光塗料或是將車牌翹高來必規避,更誇張的是還有貨車後檔噴上的車牌號碼跟牌照上的不一樣。
    2023/09/21 16:11
  • 自私!機車被移出停車格慘遭罰 花蓮男無辜喊:第3次了

    花蓮一名盧姓男車主上班時將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內,卻遭2名女子將他的車移到人行道,導致盧男的機車遭警方開單,讓他好傻眼,而且這是他第3次遇到相同情況,明明自己合法停車卻遇上自私駕駛害他被開單受罰。
    2023/09/18 17:39
  • 為減塑加分 雲林縣飲料店11月1日起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杯

    為加速落實減塑行動,雲林縣自今年11月1日起轄內所有「飲料店」(包括連鎖及非連鎖)將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包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之PLA杯及保麗龍杯,呼籲業者即早因應,避免違規受罰。
    2023/08/11 16:15
  • 這麼大字看得到了吧! 請勿停車以免受罰

    新竹縣竹東杞林路段,地上畫白線的框框,是上午菜市場擺攤的地方,因為太常被民眾誤認是停車格,每天都有人違停,警方每天接獲檢舉超過30件,居民也不堪其擾,乾脆用斗大的黃色警語寫滿30公尺,畫面驚人,請大家看仔細,「請勿停車以免受罰」。
    2023/08/08 19:32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獨/沒錢蓋路燈!機車道黑漆漆不敢走 騎汽車道慘吞紅單

    路上沒路燈,機車騎士怕危險,選擇走較為明亮的汽車道,卻被埋伏員警當場攔下,開了紅單。這路段位於雲林縣國道一號南下斗南交流道,依照規定汽、機慢車需分流,但此路段機車道卻有無路燈,附近騎士抱怨晚上經過根本黑漆漆,沒人敢騎才鋌而走險,只好走有路燈的汽車道,怎知卻被開單。事實上,這路段7個月來已經開出上百張紅單,詢問相關單位是否可架設路燈,卻因經費不足作罷,讓受罰駕駛無奈表示,違規騎汽車道就是不對,可以接受被開單,但希望政府可以把罰單的錢拿去建路燈,讓騎士可以安全回家。
    2023/08/03 10:03
  • 路口停讓遭檢舉 中和警開烏龍罰單擾民

    行經路口先停讓竟被檢舉違停!地點在新北市中和,駕駛右轉看到斑馬線,儘管當時沒人,還是停下來再開,結果被後方駕駛檢舉,在路口十公尺內臨停,警方重新檢視檢舉畫面,發現受罰車輛有緩慢移動,而且檢舉時間只相隔三秒鐘,違停認定有疑慮,將撤銷這張烏龍罰單!
    2023/07/23 20:22
  • 算行人?婦騎「電動自行車」過馬路 險遭撞

    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路口,停下車要禮讓行人,沒想到準備右轉時,卻差點和一名,騎電動自行車的婦人撞上,讓他疑惑這也算行人嗎。警方表示,只有經過衛福部認可的電動代步車,才視同行人,未經認證的都屬於慢車,行駛馬路上或斑馬線都會受罰,最高可罰三千六百元。
    2023/06/15 20:59
  • 旅日因「1飾品」慘被當罪犯! 韓外交部示警:入境別戴

    各國入境管制都有講究。隨著國門開啟,旅日人潮增多,但有韓國遊客就因配戴「金項鍊」,遭到海關攔查,還被帶去小房間,原因是日本海關當局正嚴格執行檢查黃金、黃金製品等進口;對此韓國外交部建議,「民眾在入境日本時不要配戴金項鍊等昂貴的黃金物品」以免受罰。
    2023/06/15 16:28
  • 警「翹二郎腿」守望 遭投訴亂開單因儀態受罰

    今天警察節,有員警被投訴,彰化一名車主說,他開車到廟前廣場接朋友,竟然被開罰單,說他拒絕攔檢,還有機車也被開違規停車。民眾拍下開單員警翹著二郎腿,指控警方找民眾麻煩。警方澄清,定點守望是防止聚賭,民眾停車戴橋梁上,的確違規,至於員警「翹二郎腿」儀態不佳,會懲處。
    2023/06/15 13:20
  • 苗警新增8處測速照相桿 7/1起執法

    苗栗縣警察局為落實速度管理、強化民眾遵守行車速限,在縣內新增8處測速照相桿,定於7月1日起正式執法。用路人要注意速限,以免受罰。
    2023/06/13 16:39
  • 員旅要「扣特休」!過來人嘆:正常的 老闆1行為恐受罰

    不少公司都會規劃員工旅遊,做為犒賞員工的福利。不過,近日有民眾透露,公司同事告知,若要去員旅,還要用自己的特休來扣,不知是否正常?對此,網友們也分享自己公司的做法。
    2023/05/27 05:30
  • 人比車兇!轎車違停班馬線 YTR「踩上引擎蓋」過馬路

    違規停車的問題從號稱「違停之父」陳歐珀立委限縮檢舉之前就成為所有用路人的眼中釘,當時還可以透過民眾自發檢舉,讓違規者擔心受罰而不敢違規,但是限縮檢舉之後,違規停車的行為似乎更加猖獗。就有一位Youtube頻道「王男の交通日常」,在短短28秒的影片中,除了先遇到未停讓自己的機車之外,斑馬線的另一頭竟有車輛直接違規停在斑馬線上,這時他並未繞過,而是直接踩上違規停車的引擎蓋,片尾似乎還聽到疑似車主的咆嘯,此影片一上傳,部分網友直呼:「太解氣了!」
    2023/05/26 17:54
  • 開美國第一槍! 蒙大拿州全面禁使用下載抖音

    蒙大拿州,開美國第一槍,立法全面禁用抖音,不只公家機關跟民眾不准使用,如果蘋果或Google提供應用程式下載,也將連帶受罰。消息一出,靠抖音賺錢的美國網紅,哀嚎聲四起。
    2023/05/19 19:58
  • 禁TikTok!美國蒙大拿州開首槍 輿論正反爭議激烈

    全美用戶高達1.5億,幾乎占總人口一半的TikTok,如今遭美國蒙大拿州全面封殺。該州新法規定,明年1月1號起禁止下載TikTok,一旦違規,就會處罰TikTok以及提供下載的Google與蘋果App商店,每天1萬美金高額罰款。儘管使用者不會受罰,還可以透過VPN繞過禁令繼續使用,但已有5名用戶向法院提告,試圖阻擋禁令,TikTok也指控禁令違憲。分析認為,禁令的推出,重點是要讓選民看到政府在做事,能否執行,還是後話。
    2023/05/19 19:56
  • 注意!申報綜所稅「4大地雷」別亂踩 小心被罰錢

    綜合所得稅申報開跑!雖每年都要報稅,但仍有民眾會不慎發生漏報、錯報的狀況,為了避免納稅義務人申報錯誤,國稅局整理以為報稅常見錯誤,提醒民眾注意,報稅時千萬要避免踩雷,以免要繳滯納金或受罰。
    2023/05/04 12:49
  • 台東重型機車欠稅兩種人最多 5/2前快繳納

    112年汽、機車(151cc以上)使用牌照稅已經從4月1日起開徵,台東縣開徵車輛數總數為7萬8,787輛。台東稅務局表示,到目前為止車主如期繳納的情況並不理想,其中多為年輕人使用的151cc以上的重型機車,更有將近一半的車主也還沒繳錢。根據車籍資料顯示,台東未繳稅的車主多為學生或軍人身分。稅務局特別提醒車主盡速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2023/04/30 15:15
  • 最牛義交!「人身」擋車淨空路口 民眾驚呼

    淨空路口用身體擋車,義交的堅持,嚇壞不少駕駛!地點就在台北市關渡,當時,一輛休旅車要左轉,似乎燈號轉變,路中央的義交,要求左轉休旅車,必須直走,還跑到車頭前指揮,駕駛最後拗不過,才配合,林姓義交資歷超過十年,平時是名小黃運將,去年石牌大停電,因為主動幫忙,受到內政部表揚。警方提醒,義交等同半個執法人員,不遵守的駕駛會受罰!
    2023/04/0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