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受獎 結果共71筆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獄中絕食 兒女代領獎譴責伊朗政府專制

    繫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今天由兒女代為受獎和宣讀得獎感言。她在「監獄冰冷高牆背後」寫下並且偷偷帶出的訊息中,對伊朗「暴虐而且反女性的宗教」政府予以譴責。
    2023/12/11 09:26
  • 陳明通「榮退」還獲獎 台大社科院長:羞辱、校長應下台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台大論文接連遭認定抄襲,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陳仍在今年8月順利退休。台大今(12)日舉行卸任主管暨人員榮退儀式,陳明通不僅能夠出席,還在受獎之列,引發經手調查學倫案的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不滿,直批台大校長陳文章「羞辱台大莫此為甚,應立即下台」。
    2023/09/12 17:36
  • 台中首登「五星市長」 盧秀燕:感謝市民、議會肯定

    遠見雜誌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只獲選為五星市長,同時獲得最佳進步獎!6/6舉行贈獎典禮,市長盧秀燕留在台中市議會備詢,請副市長代表受獎;備詢時也特別感謝市民和議會對市政的支持。
    2023/06/08 15:26
  • 新北市消防局出征亞洲急診醫學會  過關斬將獲亞軍

    第12屆2023年亞洲急診醫學會(ACEM 2023–EMS COMPETITION)日前在菲律賓盛大舉辦,新北市消防局代表隊在11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亞軍殊榮,今日上午,代表隊在新北市政會議上獻獎,市長侯友宜不僅親自出席受獎並大讚選手們的優良表現。
    2023/05/31 17:46
  • 林青霞獲頒港大「榮譽博士」學位! 齊名100歲諾貝爾獎得主

    68歲金馬影后林青霞,淡出螢幕後轉型為作家,今(4)在微博分享獲頒香港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博士學位」的好消息,和她一起接受獎項的還有100歲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楊振寧等人,香港大學提到她17歲進入影壇,以出道作《窗外》走紅,之後在影壇大紅大紫亦獲獎無數,為香港電影帶來極大貢獻,她致詞時感性表示:「希望我能將這份充沛大愛的一部分透過文字傳達出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2023/04/04 12:01
  • 總統赴美智庫受獎和演說 龐佩奧未出席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不過最後他沒出現,而總統演說談捍衛民主,批中共刻意升高緊張情勢。
    2023/03/31 14:36
  • 住得好、環境又美!台中北屯好宅再奪景觀大獎肯定

    台中「北屯好宅」繼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及國家卓越建設獎卓越獎等大獎後,再次榮獲第十屆台灣景觀大獎住宅居住環境類佳作的肯定,今(18)日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舉辦頒獎典禮,由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長陳全成及建築師姜樂靜一起上台受獎。
    2023/03/19 16:25
  • 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獲得節目頒發「收視救星獎」,她身穿深V、側邊開高衩服裝,露出修長美腿受獎,她與小S合照,開心表示:「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她胸前的一塊瘀青也吸引網友注意,對此黃喬歆親自回應。
    2023/01/25 14:43
  • 第42屆行政院文化獎 李淑德、黃俊雄、吳靜吉獲殊榮

    文化部今天公布第42屆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名單,由傑出藝文界人士李淑德、黃俊雄及吳靜吉獲得殊榮。文化部長李永得說,3名受獎人對台灣文化推廣及交流具深厚貢獻,獲獎實至名歸。
    2023/01/07 14:17
  • 國光獎金總額逾4千萬 拳擊林郁婷.舉重郭婞淳出席受獎

    教育部體育署今(16)天舉辦111年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和代理署長林騰蛟親臨會場,公開表揚2022伯明罕世界運動會、2022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及18個單項國際運動賽事獲獎選手189人次及績優運動科學研究21件,本年度總計發出國光體育獎助學金新台幣4515萬。
    2022/12/16 15:51
  • 連續三年獲獎 桃機獲TCSA台灣永續企業獎肯定 林國顯:掌握機場淨零轉型之鑰 展現永續經營決心

    2022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16)日舉行頒獎典禮,桃園機場公司獲頒「永續報告白金獎」、「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以及「創新成長領袖獎」三項永續殊榮,由董事長林國顯代表受獎,其中永續報告書已連續三年獲獎,今年成績更上層樓,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肯定,創造歷屆最佳成績。
    2022/11/18 14:00
  • 市長貼布買了沒?補拍去年畢業生 黃偉哲卯全力配合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出席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各校畢業生在台上「大玩市長」,讓黃偉哲回家腰酸背痛,先前南市府又開放報名表單,一圓去年畢業生因疫情無法和市長合拍的要求。首場合拍今(10)日上午舉行,一共404位學生受獎,黃偉哲也應學生要求,穿上花襯衫、戴墨鏡,擺出各種姿勢,現場笑聲連連。
    2022/07/10 15:53
  • 市長骨頭要散了!去年畢業生求補拍「玩偉哲」 千人報名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參加市長獎頒獎典禮,向學生承諾「只要你比得出來的動作,市長都會陪拍」,引來一大群受獎學生在台上「玩市長」,要求黃偉哲做出下腰、劈腿,甚至有男學生把市長「公主抱」。去年因疫情影響,市長合拍被取消,教育局也規劃去年得獎學生補拍計畫,目前已經超過一千多人報名。
    2022/06/29 12:10
  • 天價罰款!陸直播主逃漏稅遭罰 「直播帶貨」利益龐大

    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通報,大陸直播一姐薇婭從2019年至2020年,違法偷逃稅,稽查局依法做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人民幣13.41億元(約台幣60億)。這也讓薇婭成為繼雪梨、林珊珊後,遭大陸政府查出逃漏稅的最大咖帶貨直播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歌手出道的薇婭,成為知名電商平台帶貨直播主後,除了曾列淘寶「淘布斯」榜單首位外,2019年雙十一期間更是共售出超過30億人民幣的商品,而大陸當局追加稅款也是為了提醒其他直播主切勿心存僥倖,否則將嚴懲。」陳韻雯補充「大陸直播帶貨利益龐大,根據統計,截至今年底,相關電商直播市場將達2兆人民幣,因此官方也加強監管、防治逃漏稅。」 另外,中國大陸農業銀行廣東分局近日推出抽獎活動,獎品是價值上萬元的活體貓,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兩派網友爭論。陳韻雯說明「部分網友認為此作法『不尊重生命』,但另一派民眾則認為『寵物店可以賣貓,為何不能當作抽獎禮物?』面對網友的質疑,農業銀行出面回應表示,銀行會負責貓的品質,合作公司會在運送過程中進行把關,但託運費用則須由受獎者自行承擔。」陳韻雯補充「其實類似案件層出不窮,大陸過去就曾發生運送『寵物盲盒』,導致動物死亡的案例。」
    2021/12/21 15:00
  • 抗議巴西撤銷2科學家勳章 21名受獎者拒絕獲勳

    巴西最高榮譽之一的「國家科學貢獻勳章」21名人士今天集體拒絕獲勳,藉此抗議總統波索納洛把研究工作似與政府意見相左的兩名科學家給除名。
    2021/11/07 20:40
  • 女高中生校門前遭輾身亡 肇事司機赴靈堂下跪道歉

    台中市16歲張姓女高中生今天過馬路時,在校門前遭公車輾過送醫不治,她就讀飛機修護科,升旗時本要受獎表揚,還準備赴美進修,肇事司機下午前往靈堂道歉,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1/04/30 20:11
  • 「世界就是我的學校」 李安10大金句振奮人心

    導演李安12日時獲得英國電影金像獎(BAFTA)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因為疫情的關係,他無法親自到倫敦受獎,而是透過視訊的方式發表感言,一番話讓人相當感動也體會到他對電影的熱愛。
    2021/04/16 11:11
  • 境外生開放申請入境 防疫旅館要訂16天

    教育部宣布開放境外生申請入境,包含所有學位生與先修華語的外交部台灣獎學金受獎生。入境完成14天居家檢疫後,需採檢結果為陰性,才能離開檢疫場所,由於檢驗結果需等1到2天,因此防疫旅館需訂16天。
    2021/02/09 16:15
  • 境外生開放申請入境 居家檢疫後採陰才能外出

    教育部今天宣布開放境外生申請入境,含所有學位生與先修華語的外交部台灣獎學金受獎生。入境完成14天居家檢疫後,須採檢結果為陰性,才能離開檢疫場所。
    2021/02/09 15:19
  • 中山獎學金要不回!學生受困海外 沒錢看病

    國民黨向黨產會申請解凍部分財產,用來支付中山獎學金,但北高行政法院判決國民黨敗訴,因為黨產會主張中山獎學金受獎人回國後,必須為黨服務,不過受獎的學生當中包含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
    2021/01/29 20:42
  • 陸籍新舊生境外新生開放來台 1萬人符合資格

    教育部宣布,今天起開放19個國家/地區以外的新生(含先修華語的外交部台灣獎學金受獎生),及中國大陸籍學位生包括舊生與新生來台就學,預估約1萬名外生陸生可申請入境。
    2020/08/24 17:01
  • 和泰汽車成立70年  榮獲「連續30年營收百大企業」等殊榮

    Toyota、Lexus、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2020年榮獲由CRIF中華徵信所頒發的「唯一連續30年經營績效五百強企業」、「連續30年營收百大企業」雙殊榮,在8月13日於寒舍艾美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管理本部劉松山本部長代表受獎。
    2020/08/13 18:24
  • 台灣之光! Luxgen URX 5+1獲iF設計大獎

    面對台灣超高齡社會,Luxgen超前部署,投入全年齡用車需求產品布局與創新高齡移動服務設計,2016年推出第一台國人自行研發設計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今年再進化推出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SUV;全新上市的Luxgen URX 5+1樂活款,以通用設計規劃高齡化社會家用通用車,其中搭載的「Quick Lock易扣」輪椅快扣裝置,可以讓輪椅乘客安全、快速、舒適的上下車,創新的高齡移動創新設計,榮獲「2020年德國iF設計獎殊榮」。今年,2020年德國iF設計大獎受疫情影響取消全球性頒獎典禮,亞洲區頒獎典禮在7月3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由納智捷曹中庸副總經理代表受獎,Luxgen以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為台灣車廠爭得首座iF設計大獎,與本次iF獲獎的台灣品牌一起成就台灣設計界的榮耀。
    2020/08/09 13:00
  • 減觀禮人數、增線上直播 畢典「縮規模」拚防疫

    防疫當下,就怕群聚感染,現在也都有相關規定,新北市國小室內必須要百人以下,畢業生班級派一位代表觀禮,而且學生家長只能有一人參加,搭配線上直播來觀看,另外台大也取消了校園群裡,改到戶外,受獎人也只有去年的10分之1,而今年台大畢典剛好強碰罷韓日,學生會表示,同學可以早上回去投票,之後再北上,中途可以看直播來參與畢典。
    2020/05/06 20:02
  • 追捕巴格達迪有功 軍犬柯南進白宮受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簽署了兩項法案,但都不是上星期送進白宮的香港法案,這個星期是美國的感恩節,白宮已經開始有過節氣氛,而今天川普還在白宮接見了突襲ISIS首腦的軍犬柯南,大讚柯南是終極鬥士。
    2019/11/26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