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受暴 結果共220筆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1天前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與痛心。身為兒童權益倡議者的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等民間團體,近日於臺北市與新北市市府門口設置了一組「對不起凱凱悼念牆」,以期喚起大眾對於此一事件的持續關注,並向遭受暴力毀命的小生命表達哀悼與祝福。
    2024/03/17 18:37
  • 黃嘉千加國受暴不敢報警原因曝光!急求助女星千里馳援

    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16年,黃嘉千遲遲未取得加拿大公民身分,且入加國都是拿觀光簽證進去,黃嘉千則坦言,就是夏克立不願意幫她辦理。
    2024/02/28 08:20
  •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2024/02/26 19:57
  • 爆夏克立「死亡威脅」黃嘉千!鄰居揭發毛內幕 驚見她遭毆血手痕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夏克立返台控黃嘉千藏錢2億元,並矢口否認曾經對黃嘉千動粗。但本刊循線追查兩人在加拿大造成婚變的事件起始點,找到帶黃嘉千去驗傷的加拿大鄰居,並還原她受暴的那一天,鄰居除了見到黃嘉千模樣悽慘在路邊哭外,更親耳聽到夏克立對她口出死亡威脅。另外,本刊求證與兩人都熟識的郎祖筠,她也證實黃嘉千在夏克立暴力下的驚恐生活。
    2024/02/21 07:41
  • 荷蘭真實故事改編 揭示兒童性暴力發生情境

    荷蘭改編自真實故事的系列短片,揭示兒童性暴力的發生情境,這些身體的侵犯,可能來自教練、也可能來自保母,希望藉由兒童的視角,讓有類似處境的孩子,知道可以尋求幫助,且不是自己的錯。回看台灣,據現代婦女基金會,去年3月進行的調查發現,有高達4成不曾向任何人提及受暴事件。主體論壇以《MeToo─說出來,然後呢?》為題,探討性暴力議題,思辨台灣MeToo浪潮,帶給社會的影響及意義。
    2024/02/01 19:52
  • 高雄受暴女「假報恩」寄生獨居房東 靠1招騙走他千萬房產

    高雄市1名張姓女子因遭到家暴被社會局安置,進而認識房東譚姓老翁,後來張女丈夫過世,張女想起譚翁名下有多筆土地,於是以「照顧名義」與譚姓老翁同居,沒想到張女不安好心,偽簽譚翁名字「假結婚」再騙譚翁的印鑑證明以「夫妻贈與」方式,成功取得價值上千萬元的房產。直到譚男發現後氣憤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張女。
    2024/01/24 16:15
  • 不只1人!幼兒園監視器真相 6童遭施暴

    昨天揭露,桃園一間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幼童,而教育局介入調查,進一步查看完整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不只一位小朋友受害,至少6名兒童都遭受暴力對待,因此現在不只動手的老師得被調查,另一名老師在一旁視若無睹、毫無作為也要被調查。
    2023/12/19 19:40
  • 頸部被前男友狂砍20下 義女大生「畢業5天前」慘遭殺害棄屍

    義大利有名女大學生本月即將完成學業,沒想到就在畢業前5天突然失蹤,被找到時竟已是冰冷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失蹤前與前男友出門,後者竟持刀朝她的頸部狂砍20刀,最終更將屍體丟棄在湖泊邊的溝槽中,警方後來循線在德國逮捕這名前男友,這起事件也成為「義大利女性遭受暴力」的最新案例。
    2023/11/22 17:59
  • 氣候失控!東京90天破30度 亞馬遜旱、河內豪雨侵

    全球暖化日益嚴峻,在各地引發極端災情。日本東京今年夏季有90天熱破30度;巴西亞馬遜地區嚴重乾旱,漁業和河運系統受到衝擊;而美國密西西比河也久旱不雨,導致沿海地區民生和農業用水面臨海水入侵威脅。至於希臘和越南則正承受暴雨洪水災情。最新數據指出,瑞士冰川兩年內消失10%的總體積,正以驚人速度萎縮。
    2023/09/29 20:00
  • 刑事局睽違4年再推寫真月曆!全國優秀刑警齊聚攜手做公益

    為了迎接2024年,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與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跨界合作,共同製作2024年月曆。此次寫真月曆由公益代言人及4位英雄人物為主題,將刑警捍衛人民安全與社會正義、打擊犯罪的模樣呈現給社會大眾,這次公益寫真月曆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藉此感謝基金會關心受暴婦幼、棄虐兒等弱勢族群。
    2023/09/19 16:27
  • 中颱蘇拉恐掃過南部!專家估:「這些縣市」有機會放颱風假

    颱風蘇拉從強颱轉為中颱,步步逼近台灣南端,儘管對台灣威脅稍微減弱,但仍要留意後續是否受暴風圈影響,如果暴風圈真的觸路,恐怕是颱風最強烈之時。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今(28)日說明中颱蘇拉最新動態,另外也預測最可能放颱風假的縣市。
    2023/08/28 09:22
  • 控惡行多!暴力男曾持利剪、跟蹤恐嚇 婦驚嚇

    被害女子和暴力前男友交往長達12年,多次忍受暴力行為,也曾被保溫瓶打重傷送急診,今年毅然決然女方提分手,男方開始跟蹤騷擾,甚至拿除草用的大剪刀恐嚇,被害人6月申請了保護令,沒想到,對方仍然不善霸甘休,持續糾纏恐嚇。
    2023/08/21 13:45
  • 暴雨癱瘓台鐵!「桃園=鶯歌」雙向停駛 區間列車大幅延遲

    受暴雨影響,台鐵自15時50分起,桃園=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受影響車站包含:桃園、鶯歌,預計於傍晚17時30分恢復通行。
    2023/08/10 17:06
  • 美東岸暴風雨!電線桿倒一片 麻州水淹半車身

    美國東岸遭受暴風雨侵襲,出現一片慘況。麻州淹水已經達到半個車身,巴爾的摩整排電線桿被吹倒,科羅拉多又出現龍捲風。另外北歐的瑞典跟挪威,也罕見出現洪災。
    2023/08/09 18:00
  • 河北涿州淹水未退通訊中斷 救援難度大幅提升

    河北涿州受暴雨侵襲成災,不但淹水且斷水、斷電、斷糧,許多民眾只能困守家中等待救援。大量救援隊湧入當地,然而淹水未退,救難人員坦言與鄭州水災、馳援北京相比,這次救援更為複雜。
    2023/08/03 12:18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明天過後將至?大西洋經向翻轉環流瓦解 恐衝擊全球

    連日來,美國加州北部和中部遭受暴風雨侵襲,潰堤的情況導致不少民宅被淹沒,令居民難以置信。這樣的畫面,彷彿末日般的景象,讓人們對氣候變遷的影響感到擔憂。
    2023/07/27 22:52
  • 毛小孩也很重要! 家暴防治法修法 立委籲「寵物也要安置」

    近來性騷、家暴事件頻傳,適逢《家庭暴力防治法》上路25週年,民進黨立委范雲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呼籲,希望下半年完成家庭暴力防治法修法,維護被害人權益。此外,他們也認為,庇護所應附設寵物安置處所,讓被害人免於恐懼其寵物受暴
    2023/06/20 18:22
  • 天心飆戲《模仿犯》人氣女星 變「受暴婦女」走絕路

    劇情短片《雨》今(1)日舉行開鏡儀式,主演邱偲琹、楊柏誠等人一同出席,特別演出的天心雖不在現場,仍祝福開鏡順利,導演洪富詮表示,這部片想要探討自殺者遺族的心情感受,自殺者通常是因爲痛苦而選擇這條路,但留下來的卻因活著而痛苦。對待遺族應給予多一點關懷,以避免下一次憾事發生。
    2023/05/01 17:21
  • 日黑道因「進球場看球」遭逮捕!鄉民嘆:台灣還可選議員

    近日有2名日本黑道分子,僅因進球場看球賽,出來後被警方盤查,隨即逮捕;原來,日本職棒從2003年,就頒布《暴力團排除宣言》,也就是「不接受暴力團成員及惡質應援團入場」。消息曝光後,台灣網友就大酸,日本黑道來台灣,還可以選議員。
    2023/04/26 16:54
  • 驚死!店門沒開遭回報 老闆飆罵女外送員還動手

    火爆場面要看又有外送員遭受暴力對待!一名女外送員半夜要去店家取餐,發現業者沒有開門回報客服,結果系統才顯示訂單取消,她準備走人,老闆突然衝出來叫罵,甚至最後還對她動手。
    2023/04/21 13:05
  • 暴雨襲擊!土耳其震區洪水致14死 災民貨櫃屋遭沖走

    土耳其東南部2月才遭強震重創,昨天又受暴雨引發的洪水襲擊,當地街道成滾滾河流,不但淹沒民宅,更沖走汽車及災民暫居的貨櫃屋。官員今天指出,這場近年來最嚴重的水患至少造成14人死亡。
    2023/03/16 09:45
  • 建區級社福整合平台 侯友宜:私公協力拚社福

    新北市政府照顧弱勢,推出重大福利政策,今年起陸續在29區,建立社福整合平台,除了新北市公托完成設置120家,家外托育率達42%全國最高,新北市把兒少、銀髮、受暴婦女和弱勢族群,全都納入社會安全網,透過社福平台,私公協力送暖。
    2023/03/1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