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受害業者 結果共38筆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掃黑槍最大侮辱」 三重玩具槍公司遭潑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玩具槍公司,大白天遭不明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受害業者剛好是,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負責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懷疑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認為這對警方掃黑槍宣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2022/12/23 11:51
  • 趁你轉身!偷現金手機男竊遍北北基桃 連犯70案得手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短短5個月竊遍北北基桃,犯下至少70起竊案,得手超過百萬元!上個月底,才被警察抓,移送地檢署,檢方卻認為,嫌犯坦承犯行,竊盜案也都是「微罪」,複訊後「無保請回」,沒想到讓這名慣竊在外趴趴走,他隔天又犯案,受害業者相當無奈。
    2022/08/01 12:43
  • 有片/通緝犯「裝可憐」應徵員工 1個月後夜闖通訊行搜刮10手機

    日前一名30歲的馬姓男子,到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的某間手機通訊行,應徵員工,剛開始工作態度也都相當好,直到他拿到通訊行的鑰匙之後,竟然心生歹念,趁著凌晨3時許,店家打烊的時候,自己開門到店內偷走了10支手機還有現金,害得業者總共損失近40萬元。受害業者事後還在網路上,發現自家的失竊手機竟然又遭他人販賣,氣得報警抓人,事後更查出馬男竟然是竊盜及詐欺的通緝犯,懷疑整起案件都是他策畫好的,故意應徵通訊行,實際上是為了偷走手機。
    2022/01/17 10:20
  • 賣菜錢咧!環南市場旁「雨衣賊」闖蔬菜批發工廠 竊現金逃

    台北市環南市場附近發生竊案!兩名「雨衣賊」趁店家打烊,闖進一間蔬菜批發工廠,短短兩分鐘,把業者當天賺來的營業額,全部偷走,手法俐落還熟門熟路,受害業者懷疑早就被盯上,這回趁著門沒鎖,闖空門犯案。
    2021/11/05 18:32
  • 教訓意味濃!疑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砸毀 警追3砸店男

    新北市三重深夜傳出巨響,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有人開槍,嚇得報案,員警到場發現,是一間網路娛樂公司被人砸店,受害業者表示,並沒有與人結怨,但警方不排除,與網路直播或是金錢糾紛有關係。
    2021/11/04 12:58
  • 男「變裝戴假髮」躲查緝!同業持萬用鑰匙 連偷2娃娃機店

    以為可以誤導辦案,但還是難逃警方的法眼!新竹一名娃娃機店業者,上個月底凌晨,偷偷摸摸的到別間娃娃機店,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還自備大塑膠袋,掃空裡頭的物品,更一連偷了3間店,偷來的物品價值四萬多元,受害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而且他相當狡猾,除了變裝,戴假髮,還用口罩遮住車牌,企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逮到。
    2021/05/04 12:57
  • 1秒抽走500! 藏錢騙店家找錯躲4小時落網

    店家找零給顧客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一名34歲何姓女子,被受害業者稱為『五百姊』,因為她總是利用店員找錢瞬間,把業者找給她的五百塊藏起來,再跟對方表示,找錯了,大部分店家覺得不對勁,卻還是付錢了事,警方調查,這名女顧客用同樣手法行騙雙北市,將她逮捕到案,依詐欺罪嫌法辦!
    2020/05/16 13:56
  • 北市3千萬搶案!被害人首現身 怨草率破案

    台北市信義區去年發生三千萬搶案,受害業者首度受訪!當時員工載了1億元沿途收購黃金,但在最後一站時,遭歹徒劫車,懷疑遭對方長期鎖定。事隔一年,三名嫌犯只有兩人落網,業者不滿警方宣布破案,被劫走的3千萬,至今只找回2百萬!
    2019/10/06 20:20
  • 男子烤霸王漆不付錢還失聯 業者做白工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平時有在幫人代客烤漆,只是他收了錢後,又委託其他車廠處理,等到對方辛苦烤完漆,他卻說要先把車還給客戶,收到錢才能付款,之後找來各種理由推託,甚至人間蒸發,受害業者收不到錢,氣的在臉書上po文,一問之下才發現,至少有三家同業受害。
    2019/10/05 00:04
  • 無「法」可管! 誠實蜜蜂欠300店家金額逾700萬

    知名外送平台誠實蜜蜂從今年初就不斷傳出欠款狀況,根據了解受害業者約300間,金額上看700多萬元。由受害店家組成的自救會,今天上午也到台北議會抗議,希望政府能設立電商法來維護權益。不過到截稿前都還無法取得誠實蜜蜂的回應。
    2019/06/26 13:04
  • 「又是你」!賊戴假髮變裝 偷遍北台娃娃機

    這名娃娃機大盜,每次犯案都會戴假髮口罩、揹著大包包來裝贓物,行竊時間只有短短十秒鐘,受害業者在社團PO出影片,發現遇到的賊都是同一人,由於嫌犯以步行方式犯案,警方難以掌握他的行蹤,至今仍抓不到人。
    2019/05/25 19:10
  • 網購代銷「鮮味家」遭控惡性倒閉 積欠貨款

    網路一家代銷公司「鮮味家」遭多家廠商指控「惡性倒閉」,有業者被積欠4到5萬貨款討不回來,寄出存證信函,還有人直接告上法院,但「鮮味家」卻早在三月中就已經宣告解散,廠商怒控,侯姓負責人避不見面,公司相關的業務人員甚至從年初就陸續退出群組,他們推估受害業者可能超過60家!
    2019/05/06 15:49
  • 超跑租來的!月付30萬扮富少 涉詐投資人

    持續追蹤這名來自香港的譚姓男子,他對外自稱是超跑租車行金主,擁有多輛超跑,營造富二代形象,誘騙民眾投資。但實際追查發現,超跑其實是譚姓男子,向北市一家租賃公司租來的,他還冒用另外2家租車公司名義,招攬投資人,事件爆發後,受害業者決定提告,捍衛商譽。
    2019/04/20 20:24
  • 香榭大道書報亭被燒 業者:為何毀我生活

    法國「黃背心」運動第18波街頭抗議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造成嚴重損害。連月來,商家每週末對遊行提心吊膽,除營收損失,還有防不勝防的暴力,受害業者對此感到絕望且不解。
    2019/03/20 17:37
  • 購買前得加line給個資 廠商遭盜圖騙人個資

    高雄有家專賣不銹鋼製品的公司,近來一再接到消費者舉報,有不肖業者盜用他們的商標、新聞受訪片段以及產品簡介,販賣一款保溫便當桶,重點是一旦按下購買鍵,就會被賣家要求加line,交出電話、地址等個資,儘管目前沒人真的付款取貨,但遭詐取的個資已經洩漏,受害業者只能循司法途徑、捍衛聲譽。
    2019/01/18 19:30
  • 賊偷娃機錢箱 特徵明顯業者才知遍及中彰

    彰化鹿港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利用工具撬開娃娃機錢箱偷走零錢,離譜的是,他偷完錢後,還拿偷來的零錢夾娃娃,業者把行竊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因為這名男子特徵明顯,受害業者才發現,他不只在彰化鹿港偷,台中大里和霧峰的娃娃機店也被偷過。
    2018/08/06 17:33
  • 散佈墾丁店家不實負評 屏縣府協助提告

    有網友在Google地圖給墾丁多家商店、民宿一星負評,還留下不實內容,屏東縣政府今天譴責這名網友,並表示,一旦揪出幕後人士,將協助受害業者提告及求償。
    2018/06/19 19:01
  • 早串證好? 開15槍警告落網嫌皆稱「幫友助陣」

    新北市這起重大槍擊案件,警方在12小時後逮捕2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但他們供詞一致都說朋友被對方員工欺負,自己只是到現場助陣,對於案情細節一概不知,而受害業者2年前才搬到蘆洲營業,他們說現在遇到這種事考慮搬家,但警方懷疑整起槍擊案不排除和土地利益有關。
    2018/05/22 19:27
  • 變裝、搭小黃逃! 賊設斷點「小搓金髮」露餡

    這名男子兩2天內從新北市到桃園,連續犯下至少3起竊盜案,過程中還變裝搭小黃逃逸,剛開始是有店家自認倒楣沒報案,把犯案的監視器,放在臉書提醒同行,反而引來其他受害業者注意,由於,嫌犯的頭髮有染色,加上身型長相都一樣,才發現都是同一人!
    2018/05/06 19:18
  • 今提出明離職!勞資爆糾紛 前員工挨打索賠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潑漆案,起因是員工提出離職,跟前東家爆發衝突!受害業者表示,他們懷疑這幾次上門搗亂的大批人馬,背後是受到一名張姓離職員工唆使,6年前,張姓員工在工作3個月左右臨時提出隔天要離職,跟前東家爆發肢體衝突,被打到受傷提告索賠近百萬,最後法院一二審判賠13萬8,他疑似不能接受,再度找人上門。
    2017/11/20 18:31
  • 我的錢!早餐店遇劫 扮客買漢堡偷2萬5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男子看到71歲的老闆,一個人經營早餐店,先拿一千塊大鈔買漢堡,趁對方在找錢的時候,打開收銀台的抽屜,之後趁老闆不注意下手偷竊,受害業者說,被搶的2萬5一個月的收入,準備要付貨款,沒想到全都被搶走,更誇張的是,向警方報案員警卻怪他幹嘛放這麼多現金。
    2017/07/28 19:24
  • 「電」銀樓老闆娘! 搶70萬金飾歹徒投案

    宜蘭市區一間銀樓在這個月九日,被歹徒持電擊棒搶走價值七十萬元的黃金飾品,而且老闆娘被電到腿軟尖叫;其中一名周姓嫌犯在女友的親情呼喚下主動投案,並且跟受害業者道歉。
    2016/03/22 00:01
  • 「母女檔」竊箱包店? 國中女疑協助犯案

    台北市西門町疑似出現母女檔竊嫌,受害業者向警方報案,一名女子疑似帶著女兒到箱包店行竊,當時這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女學生故意擋住視線,女子趁機把商品藏進外套先離開,最後這名國中女學生還若無其事繼續閒逛。
    2015/12/20 12:22
  • 跨國集團出沒珠寶展! 調包500萬鑽石

    世貿珠寶展,業者鑽石遭掉包,受害業者說有3名大陸女子分別進入門市,故意支開店員注意力,其中一人謊稱要挑婚戒,要店員拿好幾款鑽石,但疑似趁店員轉身到櫃位拿鑽石時掉包,被換走的是3.2克拉的裸鑽,市值500萬元,而這3名大陸女子已經出境飛往上海,警方已經通報進行攔阻。
    2015/11/20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