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受害家屬 結果共166筆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蔣萬安出席二二八追思!場外嗆:不可能原諒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二度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以台北市長的身分,再次表達對二二八受害家屬的歉意,強調未來北市府會公布更多的史料,只不過場外也相當不平靜,有陳抗團體跟警方爆發推擠,高喊事情沒解決,不可能原諒!
    2024/02/28 18:59
  • 割頸案受害家屬反廢死!侯逼表態 賴未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兩人合拍的宣傳影片「在路上」遭質疑是否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辦澄清無抄襲問題、導演也親上火線回應駁斥,而賴清德今天到桃園輔選,被問到侯友宜要他對死刑表態,沒有回應。
    2024/01/04 13:13
  • 少年遺體進校園招魂 家屬淚灑案發走廊

    新北市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家屬罕見帶著遺體回校園招魂,校方說,現場是獨立大樓,不影響其他學生晚自習,就此同時,有陌生男子到校門口獻花,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父親,能體會受害家長的心情,老師也PO文悼念,說少年優秀、有正義感。
    2023/12/28 13:11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國三生持彈簧刀刺同學 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疑似要幫女同學出氣,竟然持彈簧刀攻擊隔壁班的少年,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少年與少女做完筆錄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少年法庭,法官裁定少年收容,事後疑似有受害家屬在網路留言,指控涉嫌教唆的人,最可惡,受害少年缺氧過久,日後恐怕會變植物人,家人已經做好準備。
    2023/12/26 13:24
  • 快訊/遭彈簧刀割頸!疑被害家屬首發聲「淚曝孩子缺氧過久」:已做好準備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疑似受害者家屬今(26)日在網上發聲,指孩子缺氧過久,被醫生表示「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而讓家屬最氣的則是這一點。
    2023/12/26 10:51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花1.2萬可換51萬黃金!維卡幣詐騙千億 受害者怒揭手法

    今年10月七日,台中市烏日「臻愛花園酒店」有人舉辦一場電商大會,超過850人參加,但他們都是「維卡幣」的套牢者,受害家屬郭先生說,2014年上線告訴他姐姐,只要投資16萬8購買一個單位的維卡幣,可獲得250克黃金,還可向下線抽佣25%,所有人只拿到一張紙,8年多來,沒聽說有誰成功兌換,但是,這次電商大會又給了他們希望。
    2023/11/22 08:35
  • 台南殺警案兇嫌當庭道歉 家屬悲吼「閉嘴」盼法官判死刑

    台南殺警命案昨(31)日召開辯論庭,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不過兩邊的受害家屬都不接受,凃警二姊甚至憤怒的對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要求法官判死。
    2023/11/01 13:51
  • 白髮人送黑髮人!高雄夫妻頭七 爺爺慟:塔位本是跟太太要用的

    高雄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吳姓男子持刀殺害,留下一對小兄弟,今(21日)是祂們的頭七,羅男父親不捨兒、媳慘死,再度忍著悲痛寫下一封「受害家屬的感恩信」感謝社會大眾與政府的協助,同時也在受訪時透露「原本靈骨塔原本是兒子與媳婦準備給他跟太太的,結果現在竟是他們在用」感嘆人生無常。
    2023/09/21 17:30
  • 高雄夫妻遺體複檢 家屬神情「憔悴哀戚」步入殯儀館

    高雄市吳姓男子疑似長期受到「噪音干擾」持刀狠心殺害羅姓夫妻,2名幼童一夕間變孤兒。今(18)日檢察官為了確認夫妻致命原因,再度來到殯儀館進行複檢,而受害家屬也陪同在場,但他們「哀戚憔悴」模樣讓外界相當心疼。
    2023/09/18 14:59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警方筆錄完後「就離開」家屬心碎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疑似疲勞駕駛,在等紅車時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17歲吳姓高中生重傷慘死。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高中生身亡後警方竟讓女士官做完筆錄就放她離開,且並未依過失殺人移送。如此處理方式,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2023/09/12 14:05
  • 城中城大火奪46命!黃格格二審改判殺人罪 仍逃死刑原因曝

    城中城大火釀46死,二審高雄高分院認定主嫌黃格格屬間接故意殺人,依兩公約不符情節最重大之罪,因此雖改依殺人罪論處,但仍判無期徒刑。受害家屬痛批「殺人者應償命」。
    2023/08/30 11:21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 陰經龍狠殺女友判15年「癌末拒監」 受害家屬: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持刀猛捅,導致對方傷重身亡。經二審判決,遭判15年徒刑定讞,並於本月(9日)發監執行。然而現在陰經龍因為病情嚴重,生活無法自理,遭嘉義監獄拒收,今(17日)送嘉義地檢署處置。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則失望地痛批「國家法律有很大的問題」。
    2023/08/17 17:58
  • 新北校園通APP指「餵藥是謠言」?家長痛心:再次打擊傷害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延燒至今,幼教總會近日發布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另「新北校園通APP」也設立澄清專區。對此,受害家長不滿直言,根本不可能是烏龍,驗髮結果至今未知,次舉是對受害家屬再次打擊傷害。
    2023/06/28 11:16
  • 幼兒園涉虐童遭潑漆撒冥紙 3嫌落網稱:看到新聞很氣憤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昨(20)日遭爆出不當管教、涉嫌虐童的案件,事後已遭新北市教育局勒令停招。不料,今日上午幼兒園老師上班時,赫見園區外牆遭人潑灑紅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31歲林男、25歲李男、23許男等3人,初步了解3人並非受害家屬,聲稱不滿幼兒園虐童,氣憤之下才會犯案。
    2023/06/21 10:30
  • 聘性騷慣犯當助理 台南議員林依婷認「不當任用」道歉了

    民進黨性騷風波越演越烈,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去年6月才被指控涉嫌利用擔任兒少講座,性騷擾未成年少年,還被踢爆是慣犯,沒想到他向市府請辭後,又被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依婷聘為助理,掀起網友議論。對此,林依婷昨(6)日深夜發文,坦言不當任用易俊宏,沒有同理受害者們的感受,向受害者、受害家屬道歉。
    2023/06/07 10:47
  • 夫遭撞昏迷警調電眼「沒畫面」 妻嘆:找議員2小時就調到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稱丈夫於這個月11日上午7時許,行經信義路三段與麗水街口騎樓時,遭單車騎士撞倒,顱骨骨折、右耳出血,但肇事騎士卻逃離現場。後續家屬報案,但警方卻告訴她「找不到影像」,要她自己去問周邊店家追兇,家屬透過朋友找到議員簡舒培協助,結果當晚就接到大安警分局電話,指稱找到撞擊影像了,讓家屬相當無男,直說根本劃錯重點,應該直接找議員,感嘆地說「受害的民眾該如何自處?」對此,大安警分局說明,員警處置過程未能完整說明,造成被害家屬的誤解,會再加強教育。
    2023/03/20 18:14
  • 嘉義鹿草殯儀館烏龍!葬儀社領錯遺體 入殮火化燒成灰

    嘉義鹿草殯儀館發生,葬儀社領錯遺體,還送去火化燒成骨灰,導致受害家屬的告別式,只能以骨灰罈送親人最後一程,家屬不滿,提告屍體毀損罪,葬儀社業者表示,當時到殯儀館冷凍室向管理員領取遺體,依照管理員領取指定號碼,沒想到搞烏龍,相關的責任待釐清。
    2023/03/17 18:50
  • 蔣萬安以市長身分道歉 范雲轟話術:對轉型正義最大羞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於台北市228紀念活動致詞時,以「台北市長」身份道歉。民進黨立委范雲對此表示,蔣萬安對二二八紀念的致詞,是對轉型正義最大的羞辱,蔣萬安用話術,將責任推給其政治職務,無視自己利用蔣家光環得到的政治紅利,是對所有國家暴力受害家屬的二次傷害,如果蔣萬安真的有誠意反省,身為台北市長、國民黨前任中常委,有5件事現在就能做。
    2023/02/2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