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受傷意外 結果共85筆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李明珊又出事了!胸口被熱油噴濺傷勢曝 合體鳳小岳雙雙燙傷

    直播天后李明珊昨天(26號)邀請鳳小岳合體直播,沒想到兩人都傳受傷意外,尤其李明珊過程中煎蛋餅,翻面時胸口被熱油噴到,當場紅腫,這是她今年二度燙傷,直呼很坎坷。
    2024/02/27 20:10
  • 高雄捷運「監視器從天而降」!路過婦人遭砸中慘破頭濺血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日前發生一起砸傷意外!11日一台在天花板的監視器突然掉落,砸傷一名婦人的頭部,導致受傷情事。而高雄捷運公司也火速回應致歉,坦言後續將負擔相關責任。
    2024/02/12 18:51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禁忌「女性、不潔者」勿入搶孤! 民眾:縣長咧?

    14日晚上,宜蘭頭城睽違三年,舉辦的搶孤活動引發爭議。對於受傷意外事件,主辦方說,有民眾誤觸禁忌,但宜蘭新聞網的臉書,卻直接點名,就是身為女性的,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搶孤活動意外,牽扯民俗禁忌,不只讓民眾罵翻,王婉諭也出面回應。
    2023/09/16 18:56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女星表演摔斷腳!開場就骨折「咬牙跳完」 痛苦坐倒粉絲心疼

    自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舞蹈實力有目共睹的女星程瀟,將事業重心移回大陸後,聲量人氣依然相當高,頻繁參與各大節目錄製的她日前卻傳出受傷意外,在一次舞台中不慎摔傷左腳,而考量到作品的完整性,程瀟敬業的忍痛跳完全場,在音樂停止後才面帶痛苦的坐倒在地,眾人才察覺有異;隨後程瀟則是堅持等到節目錄完才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送醫。
    2023/06/04 09:26
  • 驚悚!北市南港工地鐵條沒綁好 整捆高空墜地砸毀車

    這個月10日,台中捷運才因遭興富發建案的工程吊臂車砸中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意外,也讓工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沒想到現在就有網友說,台北市南港先前也發生類似事件。該名網友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當時他騎車時遠遠看到前方工地突然從高處掉落鐵條,砸落在地,好在當時無人經過並未造成傷亡情事。
    2023/05/13 10:54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到職6分鐘!清潔員暈倒送醫不治 公司急:沒簽約不算工傷

    到職不到6分鐘就意外離世!中國大陸遼寧省曾發生一起「工傷意外」引起討論;到某清潔公司應聘清潔員的李姓男子在剛到職6分鐘的情況下,於值勤期間不慎摔倒受傷、更在送醫後不治身亡。而面對李男遺孀提出的工傷求償,公司則表示雙方並未正式簽署勞動合約,並不應歸類於雇傭關係。
    2023/04/12 08:11
  • 鷹眼傑瑞米雷納重傷意外原因曝光 報告:為救家人

    漫威系列電影「鷹眼」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在鏟雪時發生重傷意外。根據警長辦公室報告,傑瑞米雷納是為了救家人而受傷。
    2023/01/26 05:55
  • 印尼足球賽上百死!警執法過當、球團管理不善備受抨擊

    印尼足球聯賽,1日晚上地主球迷不滿輸球開始騷亂,釀成警民衝突,大批民眾遭到踩踏、推擠缺氧,導致125人死亡,至少320人受傷,成了當地體育史上,最大死傷意外。也引發外界抨擊,警方對一般球迷,祭出催淚瓦斯的動作,疑似執法過當。甚至還有目擊者發現,球團疑似開放過多球迷入場,維安似乎出現漏洞,讓明年即將主辦FIFAU-20世界盃足球賽的印尼,蒙上一層陰影。
    2022/10/03 12:01
  • 跟導航又下雨 姊妹2對夫妻出遊墜車30米

    台北兩姊妹夫妻檔,一起南下到嘉義旅遊,妹婿開車,疑似路不熟,跟著導航走,在嘉義大埔,143線的小支線,發生翻車意外,墜落30米深山坡,妹婿負傷爬上來求救,太太受傷意識清醒,但是後座的姐姐跟姊夫,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傷重不治。
    2022/08/07 14:52
  • 核三廠人員撞傷意外 原能會要求台電加強工安防護

    核三廠2號機上午發生鍋爐試轉撞傷意外,受傷人員治療後已返回工作崗位;原能會強調,此事件雖不影響機組安全,仍要求台電加強人員工安意識及防護,以確保作業安全。
    2022/02/11 16:43
  • 快訊/北捷每年百件受傷意外! 行走「踩空」居冠

    台北捷運每天約有200萬人次搭乘,每年都有上百件受傷意外,其中以行走時踩空居冠,第二到第五名是站立時重心不穩、受他人影響、未留意環境或是身體疾病,而發生受傷意外。
    2021/12/06 09:17
  • 發生燒燙傷怎辦? 誤用優碘處理傷口恐留疤

    發生燒燙傷意外  「沖脫泡蓋送」要做對 燒燙傷是國人最常面臨的外傷事件,除了瞭解燒燙傷的正確處置,也要避免增加傷口感染的「NG行為」。國泰綜合醫院皮膚科、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指出,處理燒燙傷的基本原則為「沖、脫、泡、蓋、送」。受傷後的第一步,先以流動自來水「沖」洗,至少15至30分鐘,可降低發炎反應。燒燙傷部位被衣物覆蓋住時,可沖洗傷口15至30分鐘再「脫」除衣物,並繼續沖洗傷口20至30分鐘。
    2021/10/21 23:57
  • 奧運之光!外媒估中華奪兩至三金 郭婞淳、文姿云、林郁婷榜上有名

    奧運即將開打,外媒估計中華隊有望奪下兩到三面金牌,其中舉重郭婞淳、空手道文姿云、拳擊林郁婷都被點名有奪金希望,尤其是郭婞淳,在他挑戰的量級,最佳成績都跟郭婞淳有極大落差,而且現今不少世界紀錄都是郭婞淳自己創的,如果沒有受傷意外,穩定發揮,郭婞淳是中華隊,奪金最穩的選手。
    2021/07/22 23:17
  • 惡教練摔傷童!柔道訓練遭汙名化 專家:訓練得宜能降風險

    台中日前發生柔道教練把男生連摔27次,導致男童重傷,至今仍陷入昏迷,這起事件也讓兒童柔道受到了很大的污名化。專業的柔道教練表示,其實訓練初學者柔道之前,都會先學習防護姿勢也就是能有效降低重摔風險。而且若是兒童,更會注意他的身體狀態,絕對不會在承受不了的情況之下,強行訓練,避免受傷意外發生。
    2021/05/10 23:11
  • 公車開關車門未注意乘客安全 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

    頻傳乘客被公車門夾傷意外,交通部今天預告,若公車司機開關車門時未注意乘客安全,導致乘客受傷,可依法處記違規點數3點,或吊扣駕駛執照3個月到6個月。
    2021/04/21 15:38
  • 李義祥黑歷史!用「小畫家」做假圖供查核遭判刑 非首次出包

    太魯閣號出軌釀成50死1百多人受傷意外,營造公司負責人也是駕駛李義祥遭到檢方聲押,法院開羈押庭之後裁定50萬交保,不過他申請公司的登記地點其實只是一間破舊的低矮平房,實際上的住處跟廠房都是在另一個地方,而雖然鄰居都說對他印象很好,不過過去他還曾經用小畫家做假圖提供縣府查核工程,被判刑6個月。
    2021/04/03 14:25
  • 公車急煞2乘客摔傷 都因「她」闖燈攔車

    台北22號公車今天(13日)一早發生車上乘客摔傷意外,車內還有媽媽推著嬰兒車,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竟然跟一名55歲婦人有關,怎麼回事,婦人為了攔對向的公車,不顧22號公車要進站,直接闖燈過斑馬線,結果自己被公車撞倒受傷,司機急踩煞車,乘客也摔傷,但最扯的是,闖禍的婦人,竟然搭下一班公車落跑。
    2021/03/13 18:57
  • 台鐵海端站2死1傷職安意外 檢方已約談王姓工人

    台鐵局台東池上工務段2死1傷意外,台鐵局證實,監察院已立案調查。受傷的王姓工人病情好轉,台東地檢署已完成約談,釐清王員的工作資料填寫、當時的工作等情況。
    2021/03/05 13:42
  • 工地地下5層鋼筋倒塌 5工人受困.1死1命危3傷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上午九點多發生工安意外,一處建築工地地下5樓,進行柱子鋼筋綁紮時,突然發生倒塌,鋼筋當場壓困5名工人,警消據報先後救出5人,3人受傷意識清楚,但另2人現場無生命跡象,鋼筋倒塌當時,現場至少超過50名工人,不少人及時逃開,工務局已經勒令停工,調查工安意外原因。
    2021/03/04 13:32
  • 新年首日花東連2起山難救援 共3名山友吊掛送醫

    2021年第一天,空勤總隊在台東、花蓮接連出動緊急救護任務,分別是塔芬谷山屋2名登山客身體不適、花蓮白石池營地1山友受傷意外。2案3人成功吊掛,經送醫治療生命跡象皆穩定。
    2021/01/0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