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反霸凌 結果共85筆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鍾明軒自爆仍是處男 遭命理師斷言「活不過50歲」揭買房計畫

    自稱「國際美人」的網紅鍾明軒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談到生命議題,鍾明軒直言本來就沒想活太久,大約40、50歲就好,某天他去給大師算命,對方也說他不會活過50歲,叫他不要太愛地球,「但就是參考,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很奇妙的故事,老師還叫我要去多拜媽祖娘娘」。
    2023/11/03 07:00
  • 曾被當眾脫內褲! 鍾明軒曝過往被霸凌:多跌倒才能站起來

    網紅鍾明軒一直都以中性形象在社群平台展示生活,但也因為性別特質,在學生時期被霸凌,今天(2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反霸凌大使,直言小時候曾被當眾脫褲子,但現在已經坦然面對。而現在除了霸凌,還有另一種新名詞叫做「微歧視」,指無意識冒犯到別人的話語,調查就發現有高達3成4的孩童都曾在校園被「微歧視」。
    2023/11/02 18:30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投資新世代!賴清德拋0-22歲政見 端百億出國基金、身心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他針對0到22歲分作「0到6歲」、「6到18歲」、「18到22歲」三個階段,提出公托、準公托及保母服務再加碼,希望提高送拖率;國民教育加強反毒、反霸凌及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並持續推動高中職均優化與社區化;研擬增設「身心適應假」,照顧兒少的身心健康;高等教育補貼私校學費,擴大高教「深耕計畫」、成立百億海外遊學圓夢基金;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改善青年就業起薪;以及推動「囤房稅2.0」。
    2023/09/12 11:44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9妞登台引爆動 自曝欣賞「學長U:NUS」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將於明(29)正式開播,「幻藍小熊」的成員平均18歲,她們搶先於上週末台中的「反詐欺反毒反霸凌創意舞蹈比賽KINGDOM OF STREET」搶先登台,作為首次曝光,「幻藍小熊」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舞台魅力極佳。
    2023/07/28 17:44
  •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2023/06/16 12:37
  • 台中教官領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絕望撒白包 校網連結超諷刺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轟動,而點開學校官網立馬能見到「1連結」,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3/26 10:26
  • 燈會祈福卡驚見小學生寫「注音詛咒文」 教育局查案結果曝

    2023台灣燈會已於19日落幕,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民眾分享燈會祈福卡照片,內容用注音文寫下「希望『王ㄓˇ佳』全家人被車撞死,一直在班上欺負我」,並留下署名「民權國小的學生」。對此,北市教育局回應,經查證後,民權國小並沒有「王ㄓˇ佳」這個人,且全台有4間民權國小,無法確定是指哪一間。
    2023/02/21 13:25
  • 開學啦!蔣萬安赴松山國小 警加強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

    今(13)日是國中、小學第二學期的開學日,台北市松山分局特別針對轄區內校園門口及周邊道路,動用員警、義交加強上、放學時段交通疏導及校園安全維護工作。一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來到松山國小,同時進行防詐騙、反吸毒及反霸凌等教育宣導,
    2023/02/13 09:02
  • 扯!美14歲少女遭霸凌不堪受辱亡 校方竟反指她吸毒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庫奇(Adriana Kuch)日前疑似因不堪遭校園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事發後,庫奇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奇她學生在校內走廊上對她施暴的畫面,引發全美譁然,超過200名學生罷課抗議校方的處理方式。如今校方更反指阿德里亞娜生前染毒,稱「家庭因素」才是導致她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02/11 14:44
  • 日本中學恐怖社團霸凌 他竟被學長「拿煤油幫浦插肛門」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市立國中發生一起驚恐校園霸凌事件,多家日媒報導,今年11月,同社團的多名二年級學長,竟將「煤油幫浦」的尖端插入一名國一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無法上學,外傷則需要1周時間治療;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已認定這是「嚴重事態」,警方將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11:29
  • 炎亞綸要從政了?鬆口參選市長計畫 政見優先改善交通

    剛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炎亞綸今(3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計畫啟動記者會,而炎亞綸近年來已經成為網路上的有影響力的指標,被問到想不想從政,他直呼目前不可能,但若真的要選,會直接選市長。
    2022/11/03 17:35
  • 懷孕就必須放棄夢想?南韓電影揭女性生育困境

    南韓三年前通過《職場反霸凌法》,希望能保障女性工作權,但現實是殘酷的!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揭露南韓女性在懷孕十個月期間,除了承受生理上的不適,還受盡社會歧視。片中女主角被家人要求「為腹中孩子」而活,加上遭上司刻意冷凍,因此失去實現夢想的機會,這在南韓現實生活中至今時有所聞。南韓遭遇少子化海嘯,2021年總和生育率降到0.81,等於一名育齡婦女平均僅生育0.81名子女,創下歷史新低;追根究柢,正是和南韓女性,在工作與育兒之間,難取得平衡有關。
    2022/09/16 19:50
  • 反霸凌專線1953啟用! 5大電信協助熱線改碼

    教育部宣布「反霸凌專線電話1953」啟用,國內5家電信業協助完成熱線改碼,未來將持續優化,為弱勢提供即時完善的服務。
    2022/08/30 19:29
  • 名校無視8:10到校新制 教育部硬起來:請縣市政府介入

    教育部新制明訂學生可以不再早自習,學生僅需在8時10分到校即可,老師也不能強制安排考試,豈料今(30)日全國中小學開學日,卻有部分高中未遵守規定,要學生7時30分就到校。對此,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今(30)日出席「反霸凌專線1953」啟用儀式,表示:「教育部會督導各縣市教育局處去瞭解,讓學校確實執行相關規範。」
    2022/08/30 12:27
  • 登記參選縣長 Kolas:這是一場重新定義花蓮的運動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上午率領「榮耀花蓮隊」,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Kolas說,她參與的不僅是縣長選舉,而是一場反霸凌、重新再定義花蓮的運動。
    2022/08/30 10:42
  • 6月同志驕傲月 美國LGBTQ族群發聲反霸凌

    六月是同志驕傲月,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簽署一項行政命令,針對LGBTQ社群的權利,提供聯邦支援,也公開表達力挺LGBTQ族群。近期在美國有個現象,不少LGBTQ人士遭到歧視,但霸凌他們的人同樣也是LGBTQ族群,他們決定透過TikTok發聲,拒絕霸凌。
    2022/06/21 14:27
  • 芭莉絲自揭瘡疤 以倖存者姿態挺身反霸凌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出身富貴世家,年輕時太愛玩,被家人送到猶他州一所寄宿學校,矯正不良行為,但當年才17歲的她,在寄宿學校遭到霸凌,被人強迫吃藥、毆打,這些不堪的回憶,透過紀錄片"這就是芭莉絲"對外揭露,芭莉絲本人也站出來,呼籲國會和美國總統拜登,通過集體關懷法案,保護被監管的青少年免於霸凌。
    2021/10/28 14:05
  • 杜絕校園暴力 紐約市長: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

    隨著疫情趨緩及疫苗的普及,國內外許多學校都已結束視訊教學,學生紛紛回到校園上課,但公校相繼復課後卻傳出有暴力事件,美國皇后區貝賽卡多索高中(Benjamin Cardozo High School)在內的多所公立學校,已傳出多起打架鬥毆事件,警方甚至在多名學生身上發現槍枝刀具等攻擊性武器。對此,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召開記者會,表示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因應最近頻傳的校園暴力事件。
    2021/10/26 14:20
  • 衝著美國來!中俄外長會 嗆「合作反霸凌」

    就在美中阿拉斯加會談激烈交鋒之後,這兩天就換成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出訪中國大陸,大陸外長王毅在會談中強調,有良知的國家都該站出來反對單邊制裁,雙方還打算共同減少對美元支付系統的依賴,針對美國的意味濃厚。
    2021/03/23 19:06
  • 反霸凌多包容 用繪畫喚起尊重生命的力量

    用色彩揮灑創意畫作比賽孩童5號接受頒獎,小朋友們用圖像傳達對生命的愛與尊重。
    2020/12/07 11:56
  • AI反霸凌! 15歲印度裔少女成年度風雲兒童

    美國時代雜誌去年以「年輕力量崛起」為標題,選出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為年度風雲人物。為了彰顯年輕世代對全球的影響力,時代雜誌今年推出「年度風雲兒童」選拔。年僅15歲的印度裔少女拉歐,因為用AI技術協助對抗網路霸凌,當選首屆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兒童。
    2020/12/05 13:56
  • 捷克議長訪台遭恫嚇 白宮國安會推文反霸凌

    白宮國安會今天在官方推特轉貼捷克參院議長維特齊日前在立法院以中文表示「我是台灣人」的外媒報導。國安會並表示,霸凌行為不會阻止盟友促進共享民主價值觀。
    2020/09/03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