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反送終 結果共6筆

  • 香港衝突升溫 美眾議院閃電通過香港人權法

    從17日算起,香港理工大學遭警方圍堵已經邁入第五天,目前還有大約一百人困守其中,但香港法院已經有新動作,一次提審了先前逮捕的242位聲援者,人數之多創下反送終抗爭以來單日最多的一次,動用六個裁判法院同時處理。而在美國這邊,眾議院快速通過參議院版本的兩個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只等總統川普簽署生效。
    2019/11/21 20:06
  • 起訴大一生和家庭主婦 香港「禁蒙面法」生效後首例

    香港反蒙面法生效後的第一個周末,抗議人士全都戴著口罩走上街頭,滿城都是蒙面人。警方催淚彈和示威者的汽油彈,滿天飛舞難以降溫。在反蒙面法正式實施兩天後,香港當局,今天首次依法起訴。兩名示威者,一位是年僅18歲大學生,另一名是家庭主婦。上百名香港人,擠爆法庭聽審。許多民眾聚集法院外,照樣戴著口罩抗議。兩人都獲得交保,但限制出境,而且必須遵守宵禁令。
    2019/10/07 20:06
  • 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 募資280萬1天內達標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015年被指控違法經營書籍銷售而停業,不過他5日以「為自由的靈魂而開」為名,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打算在台灣重新開張銅鑼灣書店,未料竟得到許多人支持,紛紛踴躍捐款,短短一天內就達到目標金額280萬元新台幣,令他內心十分撼動。
    2019/09/06 17:56
  • 公投與大選脫鉤 民團批:將民主「送終」

    立法院昨天三讀修正通過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讓公投與大選脫鉤,民團長老教會民主陣線聯盟今天指出,香港正值反送中,但台灣卻把民主「送終」,嚴正抗議公投法修惡。
    2019/06/18 11:48
  • 挺港反送中卻將台灣公投送終 他怒批蔡英文:可恥

    民進黨立院黨團昨(17日)憑藉人數優勢,表決通過《公民投票法》修法,選舉與公投脫鉤,自2021年起公投每2年舉行1次,公投日訂在8月第4個星期六。對此,國民黨立委用水球猛砸主席台表達不滿,前副總統呂秀蓮得知結果後也表示非常沉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是在臉書開嗆,直批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可恥。
    2019/06/18 09:54
  • 【觀點】香港大聲抗議、台灣沈默是金?

    周日在香港舉行對「逃犯條例」修訂的「69反送中大遊行」大規模抗議,不僅獲得香港各界的普遍支持,人數更高達百萬,受到國際媒體大規模及深度的報導。這個由「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所發起,反對香港政府秘密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行動,獲得香港社會各階層、特別是年輕人的踴躍支持。由於這是對詐欺或逃稅罪犯的引渡到中國受審條例,因此抗議主軸又被稱為「反送中」。「送中」與「送終」發音相同,或許這些人一旦被引渡,就無法活著回來。
    2019/06/1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