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反綁 結果共140筆

  • 加薩近300人亂葬崗曝光! 手腳反綁疑遭處決

    加薩累積超過3.3萬平民,死於以軍的軍事行動。近來加薩當局在中部「納瑟醫院」附近,發現埋著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許多死者手腳反綁,疑似遭到以軍處決,死狀慘不忍睹。就連美國也看不下去,放話要調查以色列違反人權,還可能首度制裁以色列的個別部隊。
    1天前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1歲童遭拔光指甲、反綁! 吳淡如轟「保母詭異行徑」:領養難虐死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不幸喪命,保母的惡行引起譁然。吳淡如今(12)日在社群上痛心發文,「辦法想像,怎麼有人有這種沒有人性的惡質。傷害孩子的除了加害人,還有一個體系明知故意卻並不察覺的行為。」
    2024/03/12 11:18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台男遭「反綁殺害」慘死曼谷!泰警搜出大量偽鈔、拘留2嫌

    台灣朱姓男子在曼谷遭捆綁殺害,泰國警方在死者房間內搜出大量偽鈔和製作偽鈔的設備,目前已對3名外籍嫌犯以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3名外籍嫌犯中已有2名嫌犯遭拘留。
    2023/11/21 19:15
  •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3/11/17 13:17
  • 西螺詭異命案!印尼女移工「雙手反綁」陳屍房內 竟是習俗

    雲林西螺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1名印尼籍失聯女移工在(15)日被發現陳屍在雲林西螺一處三合院民宅內,由於死者雙手遭反捆,一度以為是被人虐待致死,不過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移工疑似是暴斃,至於「雙手反綁」可能是與印尼喪葬習俗有關。
    2023/10/18 17:28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影后捍衛員工權益遭恐怖暴力襲擊 被蒙面人手腳反綁侵犯

    由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主演的懸疑新片《無人相信的真相》,改編自調查記者凱洛琳米歇爾(Caroline Michel)撰寫的同名書籍,故事取材自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莫琳嘉內(Maureen Kearney)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她不屈不饒地捍衛員工權益卻遭暴力襲擊,甚至反遭警方告上法庭的過程搬上大銀幕。
    2023/03/17 17:12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陸女未戴口罩拿外賣 遭防疫員「反綁雙手」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連續四天單日本土新增確診破兩萬。各地政府防疫壓力備增,也爆出許多民怨和衝突。鄭州有夫妻出面哭訴,4個月大的女兒因為被隔離延誤就醫死亡,廣州則是有民眾因為沒戴口罩,被防疫員捆綁雙手下跪引發議論。
    2022/11/19 14:38
  • 出門「弄丟口罩」!廣州正妹遭強壓下跪 執法畫面瘋傳

    大陸廣州近日疫情再次升溫,但同時也頻傳有民眾因不滿防疫規定過嚴而上街抗議。據悉,昨(18)日就有2名女子因為與當地防疫人員起衝突,結果竟遭當街壓制,不但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甚至還被強壓跪地。畫面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11/18 21:54
  • 平民雙手遭反綁、行刑式槍決 蘇梅小鎮如「第二個布查」

    繼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的布查鎮之後,東北蘇梅州的托斯提也納鎮,大量平民遺體被丟棄在萬人塚裡的畫面,首度曝光!有不少罹難者,不只眼睛被矇住、雙手被反綁,更有人被行刑式處決。當地場景宛如第二個布查鎮,也讓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出現新的證據!
    2022/04/16 19:02
  • 教宗手舉烏克蘭國旗!譴責布查屠殺「不排除親訪基輔」

    俄軍在烏克蘭小鎮布查犯下的暴行,現在連天主教教宗都發聲譴責!在梵蒂岡的每週公開接見活動上,教宗特別邀請逃離烏克蘭戰火的兒童上台,並拿出一面從布查送來的烏克蘭國旗,教宗親自將國旗雙手攤開,對無辜百姓表達他的悲痛。而歐洲民間也陸續出現「躺下抗爭」,在德國和喬治亞共和國,民眾紛紛以躺在地上靜默的方式,有人將自己雙手反綁,象徵這些被俄軍虐殺的烏克蘭人,要求歐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更強硬的制裁措施。
    2022/04/07 19:53
  • 烏總轟俄殘殺布查平民 俄死不認又遭打臉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冒著生命危險,挺進基輔近郊布查鎮視察,親眼目睹,俄軍殘殺平民的證據,他認為俄軍等同種族滅絕行為,很難再繼續交涉。同一時間,外媒也直擊更多布查鎮的萬人塚,包含地下室槍決現場,顯示民眾遭反綁朝頭部開槍。俄羅斯至今不認殘殺平民,結果被新曝光的衛星照打臉,還有俄羅斯士兵自己在民宅留言,寫下到此一遊。
    2022/04/05 22:56
  • 虐殺布查平民取樂 CNN直擊俄軍酷刑地下室

    CNN記者到烏克蘭小鎮布查,直擊俄軍,對平民施用酷刑的地下室,發現這裡有著許多雙手被反綁,身上遍布彈孔和嚴重傷痕的平民遺體。幫忙收屍的民眾說,數小時內收近5百具遺體,俄軍是有系統殘殺平民,有些人至今下落不明,疑似被當人肉盾牌。
    2022/04/05 17:48
  • 烏平民遭行刑式開槍! 俄軍疑大屠殺埋亂葬崗

    烏俄戰爭進入第40天,今天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發現一個長達14公尺的亂葬崗,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佔領期間進行大屠殺。俄羅斯則反控,烏克蘭是自導自演。今天更傳出,烏克蘭平民被俄軍雙手反綁,遭行刑式開槍,烏克蘭外長痛批,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比ISIS還可惡。
    2022/04/04 22:11
  • 烏克蘭收復布查、切爾尼哥夫墳塚埋280具遺體 後腦見彈孔

    隨著俄羅斯部隊撤離基輔,烏克蘭軍隊陸續收復首都近郊失土。只是當地被俄軍蹂躪的慘況逐漸浮出,被佔據數週的布查鎮街上,現在遍地遺體,有的雙手被反綁,後腦勺也出現彈孔。當地民眾還指控,俄軍根本不管交戰規則,看到他們走在路上,就會立刻開槍。
    2022/04/03 15:21
  • 金龍山劫護理師綁樹上 第二嫌躲7天終落網

    南投金龍山步道,日前發生護理師登山時,遭人持槍行槍,還強押到山區,反綁樹上的強盜案件,在逃的第二名潘姓嫌犯,是第一位落網嫌犯的舅舅,在外甥被抓後,他立刻展開逃亡行動,一路從新竹、苗栗、台中到阿里山,每個地方都待不超過幾小時,直到26日凌晨來到台中大里一間旅館,才主動向警方投案,被帶回偵訊。
    2021/03/26 13:52
  • 菲國博弈業求職 台灣男子被綁架轉賣3次後獲救

    一名旅居菲律賓的台灣男子日前透過通訊軟體向博弈公司求職,卻慘遭限制自由並3度轉賣給其他公司。這名男子向駐菲代表處求救後,昨天被菲律賓警察總署反綁架大隊救出。
    2021/03/04 10:30
  • 綑綁外甥四肢罰跪浴缸害溺斃 女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15歲外甥不服管教,反綁外甥雙手雙腳後,命外甥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導致溺斃。雖屢次希望法院判死刑,但二審高院依凌虐致死罪判劉女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26 11:58
  • 反綁少年手腳罰躺滿水浴缸溺斃 阿姨判刑12年

    三重患有輕度身心障礙的15歲劉姓少年,去年8月間被39歲劉姓阿姨反綁四肢後罰躺滿水浴缸後溺斃,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殺人罪,判處劉姓阿姨12年徒刑,可上訴。
    2020/03/03 15:36
  • 輔導兒子寫作業 父怕動肝火揍人「反綁自己雙手」

    有時候孩子寫功課不專心,導致時間拉長,不少家長會看不下去,直接坐在孩子旁邊盯著對方寫作業。但有些家長較為心急,因此動怒責罵孩子;日前大陸杭州1名人父,他提到自己最近教兒子寫作業時,很擔心會怒火上升,衝動地朝兒子頭部打下去,於是他想出1招,就是把自己的雙手反綁,這樣兒子就安全了。
    2019/12/05 09:03
  • 快訊/塑膠袋套頭、手遭反綁 男陳屍飯店床邊

    最新消息,警方獲報,台北市重慶南路一間飯店,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床旁邊,不只頭上套著塑膠袋,雙手還被束帶綁在背後,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正在釐清死因。
    2019/09/0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