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反統一 結果共6筆

  • 蕭敬嚴提「反統一」主張 老藍人嗆離開國民黨

    國民黨敗選檢討,兩岸論述被徹底翻出來檢視,不過卻也凸顯出藍營內世代落差,國民黨青年認為應該要提出「反統一」主張,卻被前組發會主委點名,提出「反統一」的人應該離開國民黨。
    2020/01/18 12:20
  • 55%願為台獨而戰 他酸:國防部何不募這些人?

    中共解放軍18日上午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軍演,以武力恫嚇台灣,再度拉高兩岸情勢。而根據台灣民主基金會昨(1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若因台灣宣布獨立導致大陸攻打台灣,有55%民眾願為台獨上戰場,甚至有67.7%願為「反統一」保衛台灣而戰。而這結果也讓知名作家王丰虧說,國防部何不直接對這些人募兵就好!
    2018/04/20 12:44
  • 大陸若武統台灣 他稱7成年輕人願為台而戰

    大陸多年來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對台灣文攻武嚇,不放棄用武力的方式統一。對於兩岸的緊張局勢,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表示,台灣年輕人所謂的「天然獨」其實就是「反統一」,對大陸若用武力統一台灣,更有多達7成的年輕人願意為台灣而戰。
    2018/04/04 14:14
  • 批馬反統一 中正紀念堂慘遭塗鴉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22日凌晨,中間的石坡遭塗鴉客疑似以麥克筆寫上「反統一、暴政必亡」等字眼,國徽上更被開了眼,讓許多民眾看了直搖頭,不過仔細看看,這些塗鴉字眼似乎衝著馬總統而來,因為日前馬總統頻頻向對岸表態,除了國慶典禮上說的,兩岸是國與國關係,而不是國際關係,又再三強調沒有只經不政,雖然刻意解釋,但民眾還是不太領情。
    2013/10/22 23:49
  • 「兩岸反統一」 塗鴉客夜襲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被塗鴉客破壞,有一名男子趁著半夜在中正紀念堂主樓前方的白色斜坡留下塗鴉,在國徽上噴「兩岸反統一」、「暴政必亡」等字眼,管理員看到,立刻用白色油漆蓋過去,但是到現場看,還是看得出曾經遭到破壞的痕跡,管理處人員說,因為中正紀念堂是古蹟,所以噴漆破壞觸犯文史法,最重能判5年有期徒刑。
    2013/10/22 12:12
  • 塞浦路斯公投 超過7成希裔反統一

    地中海島國塞浦路斯的統一公投,結果已經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揭曉。其中希臘裔的南塞浦路斯有多達75%的民眾投下反對票,導致統一公投未能過關,這也代表由南塞將在5月1號獨自加入歐盟,而土耳其裔治理的北塞,將會更加孤立。
    2004/04/25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