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反突襲 結果共4筆

  • 向外賓秀戰力! 陸空聯手大兵力震撼演練

    為了展示聯合作戰能力,陸、空軍進行地空反突襲作戰,大兵力演練場面非常震撼,但也因為操演的關係,桃園機場航班一度受到影響。
    2018/10/09 14:54
  • 總統慰問送加菜金! 讚國軍救災高效率

    下週就是農曆春節,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也在今天(2月9日)分別到陸海空三個營區慰問視導,其中關指部也特別展現河口反突襲反登陸演練,而總統除了謝謝國軍一年的辛勞外,也特別讚許國軍在這次救災的高效率!
    2018/02/10 00:16
  • 鞏固東岸! 花防部陸空聯手截擊登陸敵軍

    解放軍遠海長航、經常性繞台,讓東部地區也可能遭受攻擊,國軍花防部今天特別做花蓮港反突襲演練,協同空中跟地面兵力保護港口跟機場設施。
    2018/01/30 14:17
  • 《榜上榜》直擊歌神錄影 張學友俏皮「反突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在2015年可說是驚喜不斷,繼天王周杰倫在直播現場首次擔任SNG連線記者、新一代男神Bii畢書盡在北京透過電話連線向粉絲謝票等兩件突發驚喜,本週又遭逢歌神張學友反突襲!《榜上榜》週六(1/17)節目直播的同時,張學友正巧也來到TVBS接受《看板人物》訪問,報榜主持人莎莎立即出動直擊《看板人物》,跟歌迷分享張學友受訪的「第一手」消息。萬萬沒想到歌神結束錄影後,直接現身《榜上榜》攝影棚外來個「反突襲」探班,讓正在報榜的Dennis跟莎莎驚喜不已,也樂壞現場工作人員。行程滿檔的張學友來不及對大家說幾句話,但他還是笑著對鏡頭猛揮手,還比了個「讚」的手勢,展現無比親和力。另外,本週《榜上榜》還有其他驚喜,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擠下上週冠軍Bii畢書盡「我還想念你」,這也是她進榜7週首度拿下排行榜冠軍
    2015/01/19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