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反移民政黨 結果共10筆

  • 荷蘭大選極右派勝出 組閣變數仍多

    歐盟成員國內由極右翼政黨贏得大選的情況,越來越多,這也將衝擊歐盟的移民政策。最新荷蘭國會選舉結果出爐,極右翼自由黨勝出,領袖是過去言行極端的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不僅反移民、要辦脫歐公投,還曾說過討厭伊斯蘭教、要給錢讓境內穆斯林國民離境等等。儘管前一任荷蘭執政聯合內閣,是因接納移民問題談不攏而總辭,但選後幾個左翼政黨仍堅持,不與懷爾德斯的極右翼政黨組閣;懷爾德斯這位極右派政治人物,能否成功組閣擔任首相,還有變數。
    2023/11/23 19:59
  • 得票百年最差 瑞典執政黨贏得顏面盡失

    歐洲右派反移民的政治勢力又再擴大。9號瑞典舉行國會大選,執政的「社會民主黨」聯合政府,面臨自2015年歐洲接收難民以來,首次的選票檢驗。執政黨「社會民主黨」僅以些微差距,保住了國會最大黨的地位;但極右派的反移民政黨「瑞典民主黨」,得票率卻增加了5%,成為國會第三大黨。16萬難民動搖了瑞典傳統政治板塊;瑞典民眾不滿社會福利資源被移民稀釋,藍領階級憂心失業,還有治安日益惡化等問題,導致民眾轉而支持右派政黨。這次大選沒有任何政黨過半,所以必須組聯合政府,目前左右兩派的聯盟,都已經表示,絕對不會找極右派「瑞典民主黨」合作。 
    2018/09/10 19:50
  • 斯洛維尼亞大選 反移民政黨勝選

    斯洛維尼亞前總理詹沙領導的反移民政黨,在今天的國會大選中勝選,成為利用歐洲這波民粹浪潮的另一個右翼行動。
    2018/06/04 12:22
  • 斯洛維尼亞國會大選出口民調:反移民政黨勝選

    斯洛維尼亞今天舉行國會選舉。出口民調顯示,反移民的中間偏右在野黨斯洛維尼亞民主黨(Slovenian Democratic Party)將以24.4%得票率勝選。
    2018/06/04 09:32
  • 義反移民政黨得勢 教宗憂恐懼主導政策

    義大利一週前國會大選,民粹派和反移民政黨獲得較多支持,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表示,國家政策受到恐懼影響是個值得憂心的問題。
    2018/03/12 17:34
  • 右派勢力席捲義大利  移民憂心恐遭遣返

    義大利國會改選昨天登場,反移民政黨「聯盟」(League)聲勢銳不可擋,無論是否具有合法身分,全國各地的移民如今都在思考他們的未來。
    2018/03/06 10:36
  • 奧選變天右傾 31歲帥哥外長任總理

    奧地利周末舉行國會大選,執政黨社會民主黨失利,中間偏右派的人民黨靠著反移民政策崛起,現任外交部長,31歲的帥哥黨魁「庫爾茨」將成為奧地利總理,也是全世界最年輕的領導人。
    2017/10/16 13:44
  • 德國另類選擇黨挺進國會 矢言改變國家

    德國極右派反移民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fD)今天贏得歷史性席次,首度挺進國會。黨共同創辦人高蘭承諾「改變國家」。
    2017/09/25 01:08
  • FOCUS/火上加油 用運油車裝炸彈IS奪60命

    中東極端組織ISIL,近來在伊拉克又蠢蠢欲動,6日他們在中部城鎮「希拉」,發動恐怖攻擊,一輛滿載爆裂物的運油車,在人來人往的檢查哨突然引爆,造成至少60人死亡,這已經是伊拉克過去8天來,第3起重大攻擊事件,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ISIL在北部的戰事近來頻頻受挫,不只被政府軍搶回拉馬迪,連摩蘇爾都岌岌可危,因此他們改變戰略,以自殺炸彈的方式,在防禦力較弱的南方展開行動,只是這麼一來很多平民就會遭到波及,民眾出逃,又會連帶影響歐洲難民危機;由於巴爾幹半島國家實施邊管,滯留希臘的人數已經突破1萬4000人,反移民聲浪在歐洲升高,週6斯洛伐克舉行國會大選一個被稱為「新納粹」的極右派政黨,竟然成為大黑馬,得票率是民調的3倍,而斯洛伐克7月即將輪值歐盟主席,屆時勢必會影響難民政策走向,建築物被炸得不成形,一堆破銅爛鐵,幾乎辨認不出來,伊拉克又傳自殺攻擊,一輛滿載炸彈的運油車,6日在首都巴格達以南,約90公里的希拉市,主幹道上最繁忙的檢查哨,突然炸開。
    2016/03/07 20:41
  • 【FOCUS新聞】美國政壇震撼彈 共和黨二把手落選

    美國政壇大地震,眾議院二把手,共和黨大黨鞭康托爾,當了7屆維吉尼亞州議員,卻在前晚黨內初選,輸給名不見經傳的大學教授布拉特。布拉特是共和黨內走極端保守路線的茶黨,這裡所的茶黨並不是指政黨,而是共和黨黨內的一個派系,而茶黨能靠一個沒有從政經驗的素人,扳倒他們的大黨鞭,就是緊咬康托爾支持敵對陣營,民主黨籍總統歐巴馬的移民政策。事實上,美墨邊境近半年來,非法越境的未成年偷渡客暴增近5萬人,因為中美洲盛傳,歐巴馬將放寬移民政策,接納這些偷渡孩童,儘管歐巴馬的移民改革法尚未在美國國會通過,但為了安置這些偷渡孩童,政府已編了8億美元預算,徹底激怒反移民的保守派選民,也讓11月的美國期中選舉增添變數。
    2014/06/12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