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反猶太主義 結果共23筆

  • 德國新入籍考試 以色列相關內容將納入  

    以巴衝突爆發後,對猶太太族群的不同態度也成為關注焦點。德國公民入籍考試,未來將會加入猶太教和以色列國方面的考題,要藉此過濾掉反猶太者的申請。
    2024/03/29 12:30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哈佛校長陷反猶風波 聽證會證詞模稜兩可引批評

    波士頓環球報今天報導,數百名哈佛大學教職員簽署一封聲援信力挺校長蓋伊。蓋伊先前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引發外界批評。
    2023/12/11 15:18
  • 哈佛等3名校成反猶溫床? 全美恐掀反以暴力潮

    以哈衝突,已經造成超過1.7萬名加薩人喪命,美國兩大城市「洛杉磯」和「紐約市」,今天就不約而同出現大規模的「反以挺巴」示威。另外美國3間大學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在內,被質疑成了反猶太主義的溫床,美國當局警告,反猶言論和暴力事件恐怕會越來越多,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2023/12/09 18:46
  • 以哈衝突對立蔓延全美 哈佛大學遭列反歧視調查名單

    以哈衝突即將屆滿兩個月,對立的仇恨情緒正在全美持續延燒,甚至連百年名校哈佛大學都不例外,因為收到學生投訴,校園內有反猶太事件,美國教育部已經將哈佛大學列入調查名單;賓州費城週末的親巴勒斯坦遊行示威,抗議民眾包圍一家主打以色列美食的餐廳,大聲叫囂,雖然沒有對餐廳進行破壞,但事後地方和州政府都出言譴責,白宮也發出聲明,直言這就是一起反猶太主義事件。
    2023/12/05 20:00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對抗反猶太主義 逾18萬法國人上街遊行

    巴黎民眾今天加入國會議員的遊行行列,譴責法國在加薩走廊衝突期間飆升的反猶太主義行徑。內政部指出,全國各地有18萬2000人參與相關活動。
    2023/11/13 05:35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2023/11/01 12:49
  • 「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外媒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一名庇護官不僅擔任過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PLO)的發言人,最近還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痛罵以色列,使用反猶太主義的圖片。次事件引發關注後,該職員已經被停職。前美國官員指出,PLO過去被指定為恐怖組織,該職員應該被解雇。
    2023/10/23 10:11
  • 反猶潮升溫! 歐洲多城湧現「挺以、挺巴示威」浪潮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在德國柏林和英國倫敦參加守夜活動,表達拒絕反猶太主義立場和支持以色列。與此同時,法國巴黎和其他歐洲城巿也有數千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要求停止戰火、對遭到圍困的加薩走廊民眾進行救濟。
    2023/10/23 08:43
  • 逃過哈瑪斯恐攻 她返紐約見「反猶太」嘆:以色列更安全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的音樂節大屠殺,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美國公民幸運逃過一劫,平安返回紐約。然而,她近日受訪時卻指出,隨著美國反猶太情緒高漲,相關抗議日益增加,她開始覺得待在以色列比較安全。
    2023/10/21 15:07
  • IG貼「難怪希特勒想除掉猶太人」!花旗銀行正妹慘丟工作

    1名任職於花旗公司(Citi)的年輕女子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宣揚「反猶太主義」後遭到開除,她先是分享1篇以色列軍方否認空襲加薩醫院的文章,並寫下「難怪希特勒(Adolf Hitler)想除掉他們」,她的言論被截圖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龐大輿論抨擊,就連開除她的花旗公司也強調「這令人反感」。
    2023/10/20 12:28
  • 法國禁民眾上街「支持巴勒斯坦」 遭酸雙標政府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除了支持以色列,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與巴勒斯坦站在一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法國內政部日前下令,全面禁止國內「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因為官方擔心,這些示威會讓掀起新的反猶太主義(antisemitism),引發更嚴重後果。這個禁令也讓民眾傻眼,不少選擇支持巴勒斯坦的團體,一邊吐槽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雙標、一邊仍繼續冒險上街堅持自己的言論自由權利。
    2023/10/13 10:03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厄文生涯陷危機?沃神爆料連湖人也不肯給他保障長約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球團祭出禁賽懲處,球鞋贊助商更宣布暫停合作,由於厄文自上季開始就狀況不斷,傳出籃網老闆蔡崇信已經受不了他,就連休賽季積極追求厄文的洛杉磯湖人都不願為他開出「保障長約」。
    2022/11/05 14:06
  • 厄文道歉仍無法止血 Nike宣布暫停合作 不再推出簽名靴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因為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 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厄文拒絕為此事道歉,籃網決定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眼看球團火大宣布禁賽令,厄文也趕緊在個人IG發出道歉聲明,不過美媒表示為時已晚,直言「厄文在籃網的生涯或許結束了」。
    2022/11/05 08:16
  • 自比二戰猶太人 德國反封鎖示威者戴大衛之星挨轟

    德國第三波疫情再起,因不斷延長的防疫封鎖措施,造成各地爆發反對政府防疫政策的遊行示威。在抗議中,有示威者佩戴「大衛之星」標誌,引來猶太人組織不滿。德國打擊反猶太主義專員克萊因(Felix Klein)周五(7日)呼籲政府禁止示威者此舉。
    2021/05/08 17:11
  • 美國「反猶太」死灰復燃 兇嫌專砍猶太信徒

    美國東岸周末發生一起針對猶太人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嫌,在猶太節日光明節,闖入民宅亂砍後逃逸,造成五人受傷。而這並非單一案件,紐約州長表示,過去三周,發生13起反猶太的攻擊行為,宗教團體憂心,反猶太主義可能死灰復。
    2019/12/30 23:40
  • 以色列退伍大兵.進巴黎 故事不只有浪漫

    歐洲近年來,反猶太主義再度高漲,比方說法國,2018年,有紀錄的反猶案件同比增加74%,也顯露出口口聲聲接納新住民的法國,同時排外的矛盾情節;今年柏林影展,就將最高榮耀金熊獎,頒給了這個主題的電影,電影描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到巴黎,過去造成他巨大的精神創痛,讓他拒絕使用母語,並將法文字典視為進入巴黎的敲門磚,成為新住民的他積極學習法語、融入新環境,還與搭救過他的俊男美女發展出曖昧的三角戀情,只是,這個的世界,是否是他要的未來?
    2019/07/19 20:00
  • 遇槍手掃射她「肉身擋彈」護眾人 醫到場驚:這我老婆

    美國聖地牙哥波威市(Poway)一座猶太會堂27日驚傳槍擊案,一名19歲的反猶太主義槍手厄涅斯特(John Earnest)突然在屋內開槍掃射,造成多位民眾受傷重彈;事件爆發後,醫療人員也火速趕往現場救援,其中一名醫生正要為重傷民眾急救時,才發現傷者竟是自己的老婆,驚恐地當場昏倒,隨後妻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9/04/29 17:44
  • 共騎協力車巡禮柏林 3大教展現團結精神

    猶太教祭司和穆斯林伊瑪目今天在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共騎雙人協力車,展現尊重不同宗教信仰和反對種族主義及反猶太主義的精神。
    2018/06/25 12:31
  •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劇情內容受爭議

    好萊塢知名影星梅爾吉勃遜執導的宗教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即將在台上映,這部描述耶穌受難的影片,由於容易引發反猶太主義以及極為血腥的劇情,在美國上映後爭議不斷,不過似乎和台灣一樣,觀眾罵的愈兇看的人就愈多,上映才短短2星期至今已經創下2億2千8百萬的票房,這樣的成績究竟有多好呢?至今為止能與之匹敵的只有像蜘蛛人、星際大戰二部曲和魔戒王者再臨這類的超強鉅片。
    2004/03/15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